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載:藍營錯過一次以「大事小」達成「下架民進黨」的最佳時機
2024/01/04 12:42:38瀏覽167|回應1|推薦3

銘記流言(574) 藍營錯過一次「大事小」達成「下架民進黨」的最佳時機         By mingji   

  「藍白合」運動,樹立一個下架民進黨的標竿,其實是一個糖衣迷幻藥(不說毒藥)。尤其國民黨,把自己說得像是正義凜然的道德義師,弔民伐罪,下架暴政虐黨,拯生民於水火。然究其實,立個下架民進黨標竿,不過是求自己政治利益的最大化罷了  —  攫取總統大位才是最高目標!若總統大位到不了手,「藍白合」也就不要了,還管什麼下架民進黨,就去他X的蛋吧!

銘記就「藍白合」協議,已發文數篇,指出該協議「淪為實質上有失公正、未合公義的不平等條約」,推論「藍白」在如此協議下合得成或合不成,侯友宜/國民黨參選總統都將敗選。(點擊參閱:「藍白協議」 是一個無知、不正直、詐欺、不道德的「不平等條約」)

當然,中外選情時或瞬息萬變,銘記推論摃龜,侯友宜/國民黨最後勝出未嘗不可,如同2004年總統大選前夕,329兩顆子彈槍擊案改變了一切!做為319槍擊案偵辦負責人,最後在曾是漁民、熟悉水性、是主要也是唯一嫌犯的陳義雄離奇溺斃於魚塘(非大海)後,迅速做出結案的時任刑事局局長侯友宜,應該熟悉這種瞬息萬變,難保2024年不會有某方還來個三顆子彈,也將改變一切是吧!

不過,在蔡英文/民進黨政權不再選舉作弊的前提下,銘記也做了「即使2024年侯友宜/國民黨勝出而執政,成功下架了民進黨,台灣前景一樣黯淡」的推論,而這個推論,銘記則堅持絕對可信,不會摃龜。(點擊參閱:藍白要合、還是不合,在於看誰統計學知識高低嗎?還是看協議合不合常情、合不合常理?西曆紀元2023年  台獨紀元24年)

同樣在蔡英文/民進黨政權不再選舉作弊的前提下,本文以下所將談論,將立基於「若『藍白合』協議內容不失公正、契合公義,則『藍白合』是可以成功,藍白共識是可以定錨,下架民進黨是可以期待」,即使能否刨根剷除綠色腐敗的資料庫」,重樹「健康資料庫」,銘記依然不看好,但這層屬另一議題,本文不再延伸論之。(點擊參閱:腐敗的(Corrupted) 蔡英文政權,正如一個“腐敗的資料庫”(Corrupted Database),必須廢棄!)

期望「藍白合」成功,藍白雙方必須認知「藍白合之間分配利益,絕對難以平均分配」,因為說到底,「總統」之位,就一個,像所羅門王手中的孩子,沒法一邊分一半。堅持「平均分配」,最後一定藍白只有分,沒有合。藍白要合成功,不分,則必須在「以大事小」、「以小事大」二者擇其一,而藍營2024年將再一次錯過「大事小」達成「下架民進黨」的最佳時機

上一次國民黨錯過「大事小」的機遇而意外達成「陳水扁/民進黨上架」的崛起之勢,是在2000年國民黨李登輝派/主流派自以為大小看宋楚瑜,不讓民氣最高的宋楚瑜出線擔任國民黨參選總統的候選人,因為國民黨所做民調得出連戰之支持度高於宋楚瑜的結論,宋遂脫離國民黨,獨立參選,結果得票率遠遠超過連戰,但因藍營選票分散到連宋,讓陳水扁僅以39%得票率勝出當選總統。

當年國民黨那次民調,據說是由馬英九負責執行。銘記向來認為台灣政治民意調查可信度低。有媒體根本沒有能力做民調,還對外誆稱其辦公室大樓設有民調中心云云,外人要求去觀查,不是拒絕就是外人一去看了就穿幫,根本連民調專業人員都沒有。有的小媒體每個星期都做選舉民調,其財力、人力之雄厚,恐令美歐各大民調機構瞠乎其後,要不然就是所做民調皆廉價/價廉民調也,又恐令美歐各大民調機構瞠目結舌!民調的問卷設計及如何解讀題意、答案,外人無從得知。即使有釋出的問題、答案、解讀、結論,常見其間的邏輯性關連非常扭曲、誤導、不合邏輯。銘記前有多篇貼文論此,以後再續。

2000年的總統大選結果,讓那個據傳由馬英九執導的選前民調,落得一個殘酷又丟臉醜陋疤痕。但國民黨大咖們2016年、2020年一而再、再而三地以政治美容掩蓋疤痕的醜陋,犯下同樣的錯誤,幹掉小咖同志洪秀柱、韓國瑜,再留下同樣殘酷又丟臉醜陋疤痕,連連總統立委大選慘敗。

眼看在2024年大選,國民黨三蹈覆轍,雖說是依據「藍白合協議」,在6項民調支持度皆落後(這回包括國民黨自己的內參民調)國民黨侯友宜勝出選總統,實際上就是國民黨自居老大,立下「藍白合協議」這乙紙不平等條約,要求在6項民調支持度皆居前的民眾黨柯文哲「小事大」而甘居副總統之位。怎麼甘呢?就算柯文哲甘,白營支持者不甘,投票時棄投或投給民進黨,「藍白合協議」又有何屁用呢?

大公司併購小公司時,不論小公司是盈利很好或不好,往往大公司願出高於市值2倍或更多的股價收購,甚至留用小公司員工,為求併購順利、更求今後業務穩定發展。何況,「藍白合」雙方是平等的,非併購也!

如果國民黨真是自居拯生民於水火的道德義師泱泱大黨,豈不是應該寧棄總統大位,也要保住「藍白合」、保住「下架民進黨」、保住「弔民伐罪,剷除暴政虐黨,拯生民於水火」,這不才是使命更偉大、道德更高尚的義師嗎?就像生母為保住孩子性命,寧願讓出孩子給假母,也不要所羅門王把孩子剖成兩半平分,才是一位真正的靈魂中有愛的母親。何況泱泱大黨的侯友宜,在6項民調支持度都不是贏方呀

「下架民進黨」自始就是個高調。如果強要民眾黨柯文哲「小事大」總統做不成,行政院長應該輪不到給民眾黨;既然是小黨,立法委員席次不會多,立法院長也沒有民眾黨的份,那麼,「藍白合」對民眾黨有什麼吸引力呢??「藍白合」破局,民眾黨又何傷之有?來到這一刻,對民眾黨來說,「下架民進黨」也可以去他X的蛋了吧!

換言之,柯文哲/民眾黨,有所圖於「藍白合」之量度窄、熱度小,雖亦欲爭總統大位,但從估量「藍白合成功,也做不上總統藍白合失敗後也無大損」的角度看,破局就破局吧!無所謂!但侯友宜/國民黨有所圖於「藍白合」之量度廣、熱度大,若因「藍白合破局」而致敗選,那就是從此淪為小人小黨自作孽不可活也!!!

國民黨如能「大事小」,「藍白合」更能發揮成效,若勝選,雖總統屬民眾黨籍,行政院長一定屬國民黨籍 (柯文哲自己多次宣示必組聯合政府,「藍白合協議」可明訂如此分配,既由柯文哲出選總統,柯豈有不允如此分配之理?不允,則「藍白合」破局為時不晚,也就是柯文哲自作孽也!立法院席次國民黨最多的話,立法院長自屬國民黨籍,行政院各部會首長適當分配,自不待言,豈不很好?更別說最高目標下架民進黨大功告成了呀!!!

再者,趙少康近日發出要脅:「做了副總統後,他必推『他的政見』 —  內閣制,若不能推行,他就辭職!」怪怪弄地洞!他趙少康還沒當選,就脫身了總統的黃袍釋放掉了總統的兵權,權責最後歸了行政院長,柯文哲做這種輕鬆的總統,國民黨何樂不為呢?

所以說,藍營2024年將再一次錯過「大事小」達成「下架民進黨」的最佳時機

所以說,有「藍白合協議」加身,柯文哲就當不成總統,忘掉「藍白合」,代表民眾黨參選,柯文哲還有做總統的希望

現在,藍綠陣營民調支持度,都把柯文哲排第三,就是營造柯文哲的支持者將會被迫棄保的氛圍!但銘記看好柯文哲有勝算,因為,2024年大選,是新藍/新綠  對抗  貪婪陳腐舊藍/舊綠的征戰,最能代表/領軍新藍的韓國瑜既然放棄競選總統,銘記希望新綠柯文哲勝出,給台灣開個新局面。

莫謂民眾黨小、弱、窮,當初對抗清政權的國民黨、對抗國民黨政權的共產黨、對抗國民黨政權的民進黨,豈不都是由小、弱、窮開始的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iritofnyc&aid=180216491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07 14:05
現在,藍綠陣營 ? ?支持度,都把柯文哲排第 ?

,就是營造文哲支持者將會被迫棄保的氛

圍!

我就像是 第三波主打夏承凜

夏承凜為“文風谷”掌門,有別於其他支部

之主,夏承凜最晚登場。

夏承凜登場之時,玉離經、敬天懷正身受邪

染之害,因而暫代儒門領導之位。

而面對 道門 天道主 來勢洶洶,強勢整併 的態度

夏承凜挺身而出毫無懼色,過程中面對各方挑

釁也不讓分毫。無論是面對異魔者或者道門征戰

夏承凜總能憑藉不凡實力化險為夷、扭轉局勢

,個性沉穩,卻態度積極,令人難以測試其心思

,散發出一種高深莫測的氣質,也使得周圍的人

與他有着距離。

曾與吸金詐騙犯徐少東同框 吳敦義:在國瑜助選餐會上見到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