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載:俺來試做神補刀!國民黨裡缺一個瘋子焦大,藍樓夢
2024/03/06 11:25:56瀏覽270|回應1|推薦2

轉載:俺來試做神補刀!國民黨裡缺一個瘋子焦大,藍樓夢

By     mingji

下列是3篇針對銘記流言部落格主文「柯文哲/民眾黨,可以再給國民黨一次教訓」的回應文,有點意思,轉載於此。

俺來試做神補刀!  2024/02/01 00:47      by     zyx100  

人心可以很愚鈍,也很蠻橫。版主貼文主軸,不就是每一個人,揀自己認為不最爛的蘋果嗎?這有問題嗎?難道要揀一個自己認為最爛的蘋果?

簡單的事,版主反覆說明,說得太清楚了,我都嫌長。但顯然對
1樓、2樓的沒啥用。


對愚昧蠻橫,俺來試做神補刀!

1樓、2樓這2粒蘋果,犯的症候群,應屬犯了侯友宜敗選創傷壓力症候群,這是觀察這2粒蘋果的貼文內容所獲心得,什麼實際醫療數據證據,倒真的提供不了。不知這算不算吃豆腐。

1樓的不過是小心眼,與主文說到的泛道德,不沾邊,觸及不到道德那高度。1樓只不過緊抓自己的好惡觀,是個釘子戶,不能面對別人的好惡觀,倒無大礙,不費時間多說。

2樓缺不缺德不打緊,也觸及不到道德那高度,是缺屁眼,所以思路沒通,這對別人也無礙,對他自己心腦健康正常有大礙,竟分不清主文"韓國瑜支持者的票,絕對不會有多少票投給侯"這句子與2樓自己"另外說韓國瑜支持者不會投侯友宜"這句子二者之間簡單的區別。

如果"韓國瑜支持者不會投侯友宜"意謂"所有韓國瑜支持者不會投侯友宜",就顯然不等於"韓國瑜支持者的票,絕對不會有多少票投給侯"。

如果"韓國瑜支持者不會投侯友宜"意謂"有韓國瑜支持者不投侯友宜"不可採信,那麼只要有一個韓國瑜支持者,不投侯友宜,那麼"有韓國瑜支持者不投侯友宜"就成立、就可採信了啊!看來強烈挺韓的版主這一票,就不會投侯,如果有去投票。

大選投票是私密行為,亮票違法,就算有哪一類選民的票投給了誰之統計數據,中選會不會透露,無人可以得到這數據。

"絕對不會有多少票投給侯"是一種對照加觀感下的估算,所以"選後,連趙少康都估計,由於棄保效應,100多萬票棄侯投給了柯",也是趙少康的估算(這也拿不出證據,說實話。)

"100多萬票"比"不會有多少票"具體100倍。

若還要在"100多萬票"裡再爬梳出"多少票是來自韓國瑜支持者,多少票不是"(說實話,這也拿不出數據證據。)又更具體100倍,更是自相牴觸、邏輯謬誤的命題。這神聖不通又艱難的實際數據證據,看來,只有靠缺屁眼的2樓,才合適擔此爬梳實際數據出來的神職。

要不,缺屁眼的2樓自己找趙少康去要實際數據證據,別人沒有義務替代2樓的去丟這個臉。

對不起,關於缺屁眼,也是觀察貼文內容所獲心得,沒有實際醫療數據證據(除非2樓自願提供),這算又吃豆腐了嗎?其實,放心吧!不會吃這豆腐的,觀察貼文內容也獲知,這是一塊臭豆腐。

國民黨裡缺一個瘋子焦大  2024/01/31 00:22       by     笑周

還有賈府老僕蕉大,對主子們亂嚷亂叫:”要往祠堂裡哭太爺去,那裡承望到如今生下這些畜生來!每日偷狗戲雞,爬灰的爬灰,養小叔子的養小叔子,我什麼不知道 ?咱們手臂折了往袖子裡藏!”

下面引文來自藍媒聯合報黑白集,但有意或無意地遺漏了去年臉書上鏡文學總經理董成瑜揭露,在2014年曾遭花蓮縣長傅昆萁在餐會上公然性騷,指控傅某「抱著我的頭親我」。現在毫不影響傅昆萁就要做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了。國民黨裡缺一個瘋子焦大。

黑白集/藍白合還沒談 傅崐萁先來亂 2024-01-21 01:24 ET

立法院龍頭之戰釀國民黨內風暴?傳有意角逐的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在臉書發5點聲明,說明立院未來改革方向,強調不要淪為口舌之爭、政治操作,與其互相指責,不如立即啟動國會改革,回應全民期待。(取材自傅崐萁臉書)

國民黨成為國會最大黨,韓國瑜聯手江啟臣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但不排除副院長部分與民眾黨合作。這是國民黨面對藍白合期待可進可退的一手好棋,江啟臣的表現既有承擔的勇氣,也有退讓的大度。但國會藍白合八字還沒一撇,傅崐萁先來亂了。問題是,傅崐萁憑什麼?

國會三黨不過半,不論藍白合或三黨自推人選,國民黨都很有機會爭取立院龍頭。民眾黨提出國會改革條件,藍綠還沒回應,但如果傅崐萁出來攪局,以其形象爭議,國民黨好意思去和白營談國會改革?而即使自推人選,副院長這一票,恐怕也有很多人投不下去。新國會龍頭之爭,還要重蹈總統選戰覆轍嗎?

傅崐萁和江啟臣都有豐富的政治資歷,兩人的差別就在世代和形象的差異。除了江更擁年輕優勢外,傅的政治風格很可能成為「新喬王」,最糟的是他所涉官司,恰與人民痛惡的權錢交易相關,幾個重大炒股案都是傅崐萁的形象致命傷。

國民黨總統敗選,但仍爭得國會最大黨,主因就是立委提了許多形象派。國民黨能否攻下國會龍頭,甚至雙取正副議長,除攸關監督賴政府力道外,也影響三黨版圖消長,更將決定能否洗脫以往權錢負面形象及散沙爛泥黨性。韓國瑜已表明與江雙進雙出,朱立倫應拿出態度,不能和稀泥。而傅崐萁就別來亂了。

藍樓夢       2024/01/30 13:02        by    NTW

記得紅樓夢裡說,賈府藏污納垢,只有門前兩個石獅子是乾淨的。

國民黨內正大光明的只有少數人,格主說的對,國民黨並沒有資格下架民進黨。

有誰能寫一部藍樓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iritofnyc&aid=180370132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07 13:53
紅樓夢經濟史觀」座 2月24日 登場

中國四大名著之一的「紅樓夢」,被譽為中國

文學的巔峰作品。作者曹雪芹以細膩手筆,刻

畫豪門政權興衰、人性善惡、感情糾葛、實為

一部令人嘆為觀止的經典創作。多年來有關紅

學研究非常多,除了對曹雪芹的家庭背景考證

,後40回作者是誰的研究考據外,更甚者,將

其隱喻的政治和社會體制做各種推測,更增加

「紅樓夢」書迷的趣味性和豐富的反饋。

美西華人學會、北美南加州華人寫作協會於2月

24日(周六)特邀知名企業家暨牛津大學經濟

史博士徐永泰先生,以「紅樓夢的經濟史觀」

為主題,探討這部中國四大名著之一的文學作

品真實歷史背景,與書中的內容從經濟層面做

深入解讀。探討一個赫赫有名的賈氏家族由巔

峰跌入谷底。以紅書文本證據支撐,深入淺出

,讓「紅樓夢」讀者,更能欣賞和理解書的內

涵。

李寶春破天荒演人詮釋《紅樓夢》高情商劉姥姥

京劇文武老生、台北新劇團團長李寶春破天荒

演女人,扮演《紅樓夢》中的劉姥姥,今天頭

一次在彩排舞台上亮相,詼諧逗趣詮釋,成功

吸引大家目光。

友宜戰敗一舉動 吳敦義臉書PO文表態了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