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文哲/民眾黨,可以再給國民黨一次教訓
2024/01/28 00:46:16瀏覽573|回應6|推薦8

銘記流言板(577) 柯文哲/民眾黨,可以再給國民黨一次教訓 

銘記在2024年總統大選前推測,如無特殊意外(比如發生一個「3顆子彈」事件),侯友宜/國民黨一定敗選,結果一如銘記所測。

如果,國民黨人認定,「柯文哲/民眾黨藍白合』破局」是導致「侯友宜/國民黨敗選」的最大、甚至唯一因素,則銘記以為,「侯友宜/國民黨的敗選就是柯文哲/民眾黨在選前,最終拒絕了猶如一個無知、不正直、詐欺、不道德的「不平等條約的『藍白合協議』所留給侯友宜/國民黨的一次教訓

藍營錯過一次以「大事小」達成「下架民進黨」的最佳時機

觀察國民黨/藍營在侯友宜敗選之後所發各類失當失智之言行,不知自省自律,或將引來柯文哲/民眾黨再給國民黨一次教訓 !!!

民進黨固然該被下架,但這個敗選結果是國民黨應有的,因為國民黨沒有資格上架。許多知道民進黨之惡者,卻不知道現今這個國民黨之惡,或知道而不以為意,甚至包庇,足見一樣的惡劣雙重標準,且更加陰狠骯髒

只要再次看看韓國瑜現在的處境,他好像是藍營眾望所歸,才被放上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一順位,好像是藍營眾望所歸,才被推舉競選立法院長,才能自挑適合搭檔共事的副院長,可都還沒選上呢,就又出來做攪屎棍的傅崑萁這流藍營同志,跟郭台銘一樣的攪屎棍。這流藍營同志,過去、現在、將來,絕對不只傅崑萁一個,也絕對不只傅崑萁、郭台銘兩個。

政黨內部恆有鬥爭,甚至不堪聞問,民眾黨內部有,民進黨內部更有,然一旦鬥爭轉向對外時,民眾黨就很團結,民進黨更團結。

唯有國民黨是奇葩,對內鬥爭陰狠骯髒無所不用其極,待該轉向對外鬥爭時,更陰狠歹毒,不惜借外力之刀對內部同志進行鬥爭,以遂打倒同志之願,以固自己掌握黨內權勢,即使危害整個黨國終極命脈亦所不顧

明明到了應該在立法院一致對抗民進黨立委護航的太陽花暴力學運時,王金平聯合民進黨立委壓迫馬英九政府。

明明到了應該一致擁護經合法合理合義機制獲取極大多數黨員支持、獲取正式黨代表大會推舉、贏得總統候選人資格的洪秀柱對抗蔡英文時朱立倫卻以洪民調支持度低、不能擊敗蔡英文為藉口,運作非正、非義、非理臨時黨代表大會換柱,由朱自代參選總統,卻不必証明朱的民調支持度高到能擊敗蔡英文。

明明這朱某是犯下誤導軍機重罪所謂戰犯(選戰亦戰,尤其在國家認同、統獨對立嚴重分裂的台灣),卻3個鞠躬道歉加無足輕重的辭黨主席無罪一身輕回頭繼續幹他新北市長去了,不幾年還再回鍋又被選為黨主席,而根本不屬國民黨的柯文哲,本就有獨立參選總統的權利,如今倒被國民黨人指為2024年侯友宜敗選所謂戰犯,這批國民黨成員都是智障嗎?

明明到了應該一致擁護2018年九合一大選民意支持度最高,並振奮藍營民心士氣到從未有過之高點而大勝民進黨之韓國瑜為總統候選人、早早準備對抗民進黨最可能候選人蔡英文時,朱立倫、王金平、郭台銘這流完全沒有民意支持度的藍營同志,卻先後出來爭取總統候選人資格,這也就罷了,還竟明的暗的指摘韓國瑜不適當出來競選總統。民主選舉中,適不適當是民意支持度說的算,還是3個不入流藍營同志說的算?當有韓國瑜支持者反應訴請管控黨員言行後,黨主席吳敦義回應難道要我跟他們說『溫良恭儉讓』嗎﹖」,前總統馬英九回應「不擔心總統初選黨內互打﹐初選階段,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到最後只有一個「(民黨)」。瞧瞧馬﹑吳極不上道之撿拾韓國瑜「繼續溫良恭儉,但再也不讓了牙慧,聽起來像似幸災樂禍﹑甚至有一點高興的味道﹐不覺得個中有蹊蹺嗎﹖韓國瑜「再也不讓了」的對象﹐是臺獨民進黨政客不是國民黨同志。韓國瑜從沒幹過黨內互打勾當﹐從來沒有酸朱郭王,以韓國瑜的口才﹐要是不讓朱郭王的話﹐早就可以打死朱郭王﹑酸死朱郭王了﹗(點擊參閱 :韓國瑜國瑜更有理由對郭台銘也再「不讓」了﹗ 郭台銘﹐見人就是矯情)

明明到了應該一致擁護已經贏得初選而被正式提名為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對抗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時,國民黨仍縱容被初選淘汰的郭台銘這流低民意支持度的藍營妄人,使盡一切骯髒賤招讒謗破壞韓國瑜選情,難道這是更能助韓打敗蔡英文嗎?。藍營國民黨建制派顯然樂見郭的奸計得逞,因為既然韓國瑜的高民意支持度令國民黨建制派不敢像換柱一樣簡單地換掉韓,就情願暗中操弄下作勾當讓韓在總統大選落敗,寧願蔡英文連任,也不願意由韓勝選贏回中華民國執政權,所以當有韓國瑜支持者反應陳述「韓國瑜盡量低姿態打電話給郭台銘數次,以示交心團結,郭台銘卻不接電話」以駁斥趙少康栽贓韓國瑜不向郭交心換取團結,本年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當時回應「交什麼心?交個鬼心,電話要一直打、一直打!」云云的可惡霸凌之詞。在歐美先進民主社會,都是敗選者先打電話給勝選者道賀,川普例外,台版川普郭台銘、趙少康也例外

明明2023年侯友宜的民意支持度比2019年韓國瑜的差得遠了國民黨當權派卻堅定壓制黨內依換柱之例而換侯的聲音明明郭台銘在2023年對侯友宜發揮的攪屎棍功夫跟在2019年對韓國瑜發揮的攪屎棍功夫一模一樣,但大批國民黨黨官、黨工、黨公職人員、藍營媒體鋪天蓋地聲討2023年的郭台銘沒有誠信趙少康也沒有聲音而在2019年,這同一批國民黨藍營牛鬼蛇神,包括趙少康,卻給郭台銘在韓國瑜身上發揮的攪屎棍功夫助威,是樂觀其成!

2024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各有支持的選民。比較「侯、賴得票率/得票數的差距」與「柯、侯得票率/得票數的差距」,二者相差無幾,此一情勢,可說奠定今後三黨分台的趨向。

民眾黨發展的過程與性質,不同於親民黨、新黨、台聯黨的出現。這三黨的興衰,成也李登輝,敗也李登輝,都來自國民黨,純因反李親李而成黨,可一時間選上十幾、三十幾席立委,也可一時間一席不存,其黨員回歸國民黨或併入民進黨或改為無黨籍或留在黨內,不再起得了抗衡作用。民眾黨不然,是由深綠柯文哲有淵源的來自祖國派林獻堂、蔣渭水的政治理念漸漸凝聚支持者而成,不急功好利,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勝出而擔任台北市長後組建,漸漸擴展到取得8席次立委。雖然就土地江山歷史文化維度、體量,絕不能與魏蜀吳三分天下齊觀,但僅就人口數量,魏蜀吳三國人口數合計最高在8百萬上下,在目前人口數有2300萬的台灣,將台灣三黨之存在,譬為三分台灣可也在中國成功武統台灣之前,民眾黨必會長在、增長

銘記但願柯文哲在獨立參加總統選舉中勝出,未能成真,但即使以「侯柯配」競選,柯也是成不了執政者,所以沒有什麼遺憾可言,就如「藍白要合、還是不合,在於看誰統計學知識高低嗎?」一文揭示:

【銘記自始不看好藍白合,如今果真合不下去,即便最後合了,貌合神離,反更離心離德,得到的,竟非合力,倒只見雙方互為牽制,力量抵銷,而無互補,死路一條,還不如各自獨立參選,全力以赴,自負輸贏之責、結論將清清楚楚、無可推諉:

若民進黨下架 – 自屬多行不義必自斃。

若國民黨敗選 – 咎由自取,多內鬥爭權謀私利、少赴義謀黨國命脈賡續大利。

若民眾黨敗選 – 黨小勢弱,氣候未成也

若郭台銘敗選 – 攪屎棍命運,泰半如此,怨不得人。】

然而,台灣真的是一個理盲濫情的「『沒理』『」,太多人(當然,其中國民黨人最多)竟無端認定「藍白合協議」破局導致下架民進黨失敗 (其實,就國民黨而言,只恨導致「侯友宜/國民黨敗選)的最大、甚至唯一因素,又無端認定,「藍白合協議破局罪責在柯文哲/民眾黨,所以,最後無端認定,柯文哲/民眾黨下架民進黨失敗(其實,就國民黨而言,只恨導致「侯友宜/國民黨敗選)的所謂戰犯,這是一串很荒謬、無智的甩鍋邏輯演繹,也是很無恥的卸責逃罪,更是失敗者可悲自憐

柯文哲/民眾黨,當初最終拒絕了「藍白合協議」,現在雖然總統選舉落敗但取得將在今後國會議事中成為自主運作關鍵少數8立委席次;當初若接受「藍白合協議」的「侯柯配」,即使勝選,柯也只能做個毫無實權副總統,如果敗選,連副總統也是當不成,並且,不論勝選敗選,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席次,絕對不會多於,只會少於8席,且難以自主運作。

所以,柯文哲/民眾黨的政治獲利而言,拒絕藍白合侯柯配」抑或接受藍白合侯柯配更有利,還是更無利,一目瞭然!

何况,「侯柯配」根本無望勝選,銘記早在「藍白合的明天」一文指出:【侯柯配,勝算極低。雖然近來對賴、侯、柯三人所做支持度民調,有的民調顯示侯領先,但等到真正投票時,等於是侯、賴對決不是柯、賴對決,綠營的票、中間選民的票、韓國瑜支持者的票,絕對不會有多少票投給侯】選後,連趙少康都估計,由於棄保效應,100多萬票棄侯投給了柯

當然,無法做平行測驗,現在無法証明一定敗選,但可以確定的是:

一、民眾黨雖小,也是獨立政黨,有權獨立參選,不是國民黨的小弟,雖然也想藍白合協議下架民進黨,也是基於民眾黨的獲利考量沒有義務為了國民黨的獲利考量。國民黨難道是為了民眾黨的獲利考量嗎?雙方簽協議的地位是平等的,沒有誰誰、誰、誰。雙方簽協議時,並無立即可得選前並無得失可言,也無賠償條款,就算簽了協議,民眾黨發現是一分不公正、不合情理的協議,並且不但選後無利可圖反倒有損,選擇退出協議,權利沒有道德責任要是國民黨的甩鍋邏輯,柯文哲/民眾黨更可以斥侯友宜/國民黨所謂戰犯

這就如同甲、乙二方簽下合作投資某事業協議,並無罰則,在雙方放入任何一分錢之前,一方退出,至多多分擔律師費,無涉道德責任。

二、民眾黨、國民黨,非親非故,既沒有恩義交往歷史情結,為政治現實利益發展,可合則合,不可合則繼續分,並無實質的由合而分的意義存在,沒有忘恩也無負義的餘地,又哪來背信棄義

三、同個國家、同個公司、同個家族的成員投奔敵對的國家、競爭的對手、世仇,在某種情節下,才可以冠上叛國、商業間諜、家賊的惡名;一敵國軍隊進犯時,被守軍擊敗抓獲敵軍統帥,追其戰爭罪斥為戰犯,此戰犯正解而公司冀望產品研發有重大突破時,家族事業轉型關鍵時,政治選戰時,其CEO、長子、同黨關鍵成員犯了大錯,以致前功盡棄破產敗選,冠上所謂戰犯罪名,乃偏解/異解/亂解,姑且存之。

柯文哲、侯友宜之間的淵源關係以及「藍白合協議」的性質作用,柯文哲完全沒有戰犯定位意義。國民黨發言人凌濤,在侯友宜敗選之後,竟霸凌式地漫罵柯文哲是戰犯,其他國民黨藍營徒眾要麼潮水般指責柯文哲背信棄義,要麼說不必小黨綁架要麼就是朱立倫還說「國民黨第一大黨所以將如何如何。這除了說明國民黨發言人凌濤及一干藍營徒眾的國學程度比馬英九、郭台銘還差以外,更足證失敗者身上常會冒出的諸多可悲症候群

甩鍋,有時甩得可遠了,如凌濤式的;無厘頭的錯亂思維邏輯;完全喪失自省能力;自居受害者的自憐;自大轉生氣的歇斯底里暴怒;內部宮庭宦官式行險倖進的長年鬥爭異化整個黨、所有個別黨員的黨格/人格,建構不憑實力,只憑逢迎拍馬、爾虞我詐、耍陰險陷害嫁禍等等手段進行競爭扭曲文化

對凌濤式的霸凌漫罵,對於朱立倫沒有過半數只比執政黨多1票第一大黨,柯文哲可以再給國民黨一次小菜一碟教訓:投票游錫堃立法院長

這個小菜一碟教訓,對能否制衡賴清德政權不會造成差別,因為:

一、2000年陳水扁僅以39%多的得票率當選總統,之後8年面對國民黨/藍營立委席次過半數的在野黨,沒有在怕,叱吒風雲,整得藍黨一個頭十個大即使韓國瑜當上議長,今得票率40%多的賴清德政權,會鳥席次未過半數只多民進黨1票第一大黨嗎?

二、民進黨怕的是韓國瑜在立法院可能運作的剛性戰鬥抗衡力,不在他可能運作的投票力(實質上最多只能掌握國民黨52席次票),而就算在野黨投票通過了的公投通過的,陳水扁可以不鳥,蔡英文可以不鳥,賴清德也可以不鳥,這是憲法的大缺陷。連謝寒冰都說韓國瑜當不當院長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於做一個陽春立委對執政黨官員發揮強悍的質詢功力。韓國瑜當了議長,要持守議事中立,不能與執政黨官員、立委唇槍舌劍爭辯反而浪費了韓國瑜辯才無礙的剛性戰鬥力

民眾黨黃國昌也有很強剛性戰鬥抗衡力,所以他已經表達對擔任立法院副院長沒有興趣,就是要做陽春立委,發揮強悍的質詢功力。我對民眾黨是有期待的  (點擊參閱:藍白合的明天)。

銘記從不贊成選舉時做鴕鳥有意棄投或投廢票行為,因為選舉最後的勝選者,即使是你最討厭而沒有投他/她一票的,都掌握著、影響著人民(絕對包括你在內)納稅、福利、環保、參戰等等各個方面權利義務制訂與實踐,你無處躲避。所以,不是說台灣的選舉,就是爛蘋果裡揀個不最爛的嗎

民進黨、國民黨,長期執國政,其惡至今既邪又深又廣。反民進黨陣營,尤其國民黨陣營,有不少嫌惡柯文哲者。柯就算惡,相對只算小惡,因為不曾執國政還沒有機會行大惡。如果說,柯今為小惡,將來可能就變大惡,但也只是將來可能行大惡之嫌疑犯。 民進黨之惡、藍營國民黨建制派之惡,是現行犯,且沒有改變的善性、機制將繼續行惡將更邪更深更廣,陳水扁、蔡英文、賴清德都是例子,朱立倫、王金平、趙少康、馬英九、 郭台銘(國民黨/馬英九金主)都是例子

聖經上說「時常行善而不犯罪的義人,世上實在沒有」銘記個人,正是千過萬錯的凡夫俗子,但基於一個公民的義務,不揣淺薄或深厚,對發生於活在其中的時事,做出點評,就如公民有義務當兵(不論是募兵徵兵,一旦召令,都得去),不論射擊準不準、懂不懂戰法、善不善於搏擊,戰爭來了,就會上戰場參戰。下面就做一段點評:

反民進黨者當中,還有一些非政客的一般公民,包括學界、自居網路公知型、文教界的人物,拘泥於個人小範圍的經歷、感受忽略比例原則,不時對柯文哲做一種泛道德化的偏執惡評卻有意忘掉民進黨之惡、藍營國民黨建制派之惡。這也是一種愚民之惡,正如論語子曰「豈若匹夫匹婦之為諒也自經於溝瀆而莫之知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180301711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2/27 13:54
中國海警船金門外海「巡查」 柯文哲台海之間惡意螺旋一直上升

針對中國快艇14日闖入金門海域遭我國海巡人員

追緝拒檢釀 2死事件後,中國放話在金門、廈門

海域展開常態化執法巡查行動,25日福建海警組

織艦艇編隊在金門附近海域巡查。民眾黨主席

文哲(27日)表達擔憂,台海之間惡意螺旋一直

上升,還是要有溝通的管道,且至少在出人命時

,兩岸之間人道關懷還是必要的。

柯文哲認為,有溝通總是可以降低衝突,最起碼

增加善意、減少誤解,甚至更可怕的是擦槍走火

,不過,除了溝通外,至少在出人命時,人道關

懷還是必要的,兩岸之間對人道的關懷,「人都

死了,這應該慰問、善後,這應該要做好,也不

要給人家刁難」。

引用:

「欲成就一切種智。當獨坐靜處。閉目心念觀世音菩薩

。更勿異緣。誦此陀羅尼經一七遍。無願不果。又得一

切人之所愛樂。不墮一切諸惡之趣。是人若坐若臥。當

能見佛。如對目前。無量俱胝之所積集諸惡過罪。悉能

消滅。如是之人。常得具足轉輪王之福。若人以掬香花

供養此陀羅尼經者。是人得大千之福。大悲法性。彼人

世間得大成就。又若有善男子善女人。能於晨朝時面向

佛前燒香誦此陀羅尼經。若滿千遍。即時見觀世音菩薩

。當化現阿難形相。為作證明。」

友宜戰敗一舉動 吳敦義臉書PO文表態了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zyx100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俺來試做神補刀!
2024/02/01 00:47
人心可以很愚鈍,也很蠻橫。版主貼文主軸,不就是每一個人,揀自己認為不最爛的蘋果嗎?這有問題嗎?難道要揀一個自己認為最爛的蘋果?

簡單的事,版主反覆說明,說得太清楚了,我都嫌長。但顯然對1樓、2樓的沒啥用。

對愚昧蠻橫,俺來試做神補刀!

1樓、2樓這2粒蘋果,犯的症候群,應屬犯了侯友宜敗選創傷壓力症候群,這是觀察這2粒蘋果的貼文內容所獲心得,什麼實際醫療數據證據,倒真的提供不了。不知這算不算吃豆腐。

1樓的不過是小心眼,與主文說到的泛道德,不沾邊,觸及不到道德那高度。1樓只不過緊抓自己的好惡觀,是個釘子戶,不能面對別人的好惡觀,倒無大礙,不費時間多說。

2樓缺不缺德不打緊,也觸及不到道德那高度,是缺屁眼,所以思路沒通,這對別人也無礙,對他自己心腦健康正常有大礙,竟分不清主文"韓國瑜支持者的票,絕對不會有多少票投給侯"這句子與2樓自己"另外說韓國瑜支持者不會投侯友宜"這句子二者之間簡單的區別。

如果"韓國瑜支持者不會投侯友宜"意謂"所有韓國瑜支持者不會投侯友宜",就顯然不等於"韓國瑜支持者的票,絕對不會有多少票投給侯"。

如果"韓國瑜支持者不會投侯友宜"意謂"有韓國瑜支持者不投侯友宜"不可採信,那麼只要有一個韓國瑜支持者,不投侯友宜,那麼"有韓國瑜支持者不投侯友宜"就成立、就可採信了啊!看來強烈挺韓的版主這一票,就不會投侯,如果有去投票。

大選投票是私密行為,亮票違法,就算有哪一類選民的票投給了誰之統計數據,中選會不會透露,無人可以得到這數據。

"絕對不會有多少票投給侯"是一種對照加觀感下的估算,所以"選後,連趙少康都估計,由於棄保效應,100多萬票棄侯投給了柯",也是趙少康的估算(這也拿不出證據,說實話。)

"100多萬票"比"不會有多少票"具體100倍。

若還要在"100多萬票"裡再爬梳出"多少票是來自韓國瑜支持者,多少票不是"(說實話,這也拿不出數據證據。)又更具體100倍,更是自相牴觸、邏輯謬誤的命題。這神聖不通又艱難的實際數據證據,看來,只有靠缺屁眼的2樓,才合適擔此爬梳實際數據出來的神職。

要不,缺屁眼的2樓自己找趙少康去要實際數據證據,別人沒有義務替代2樓的去丟這個臉。

對不起,關於缺屁眼,也是觀察貼文內容所獲心得,沒有實際醫療數據證據(除非2樓自願提供),這算又吃豆腐了嗎?其實,放心吧!不會吃這豆腐的,觀察貼文內容也獲知,這是一塊臭豆腐。

笑周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國民黨裡缺一個瘋子焦大
2024/01/31 00:22
還有賈府老僕蕉大,對主子們亂嚷亂叫:”要往祠堂裡哭太爺去,那裡承望到如今生下這些畜生來!每日偷狗戲雞,爬灰的爬灰,養小叔子的養小叔子,我什麼不知道 ?咱們'手臂折了往袖子裡藏'!”

下面引文來自藍媒聯合報黑白集,但有意或無意地遺漏了去年臉書上鏡文學總經理董成瑜揭露,在2014年曾遭花蓮縣長傅昆萁在餐會上公然性騷,指控傅某「抱著我的頭親我」。現在毫不影響傅昆萁就要做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了。國民黨裡缺一個瘋子焦大。

黑白集/藍白合還沒談 傅崐萁先來亂 2024-01-21 01:24 ET

立法院龍頭之戰釀國民黨內風暴?傳有意角逐的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在臉書發5點聲明,說明立院未來改革方向,強調不要淪為口舌之爭、政治操作,與其互相指責,不如立即啟動國會改革,回應全民期待。(取材自傅崐萁臉書)

國民黨成為國會最大黨,韓國瑜聯手江啟臣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但不排除副院長部分與民眾黨合作。這是國民黨面對藍白合期待可進可退的一手好棋,江啟臣的表現既有承擔的勇氣,也有退讓的大度。但國會藍白合八字還沒一撇,傅崐萁先來亂了。問題是,傅崐萁憑什麼?

國會三黨不過半,不論藍白合或三黨自推人選,國民黨都很有機會爭取立院龍頭。民眾黨提出國會改革條件,藍綠還沒回應,但如果傅崐萁出來攪局,以其形象爭議,國民黨好意思去和白營談國會改革?而即使自推人選,副院長這一票,恐怕也有很多人投不下去。新國會龍頭之爭,還要重蹈總統選戰覆轍嗎?

傅崐萁和江啟臣都有豐富的政治資歷,兩人的差別就在世代和形象的差異。除了江更擁年輕優勢外,傅的政治風格很可能成為「新喬王」,最糟的是他所涉官司,恰與人民痛惡的權錢交易相關,幾個重大炒股案都是傅崐萁的形象致命傷。

國民黨總統敗選,但仍爭得國會最大黨,主因就是立委提了許多形象派。國民黨能否攻下國會龍頭,甚至雙取正副議長,除攸關監督賴政府力道外,也影響三黨版圖消長,更將決定能否洗脫以往權錢負面形象及散沙爛泥黨性。韓國瑜已表明與江雙進雙出,朱立倫應拿出態度,不能和稀泥。而傅崐萁就別來亂了。

NTW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30 13:02

記得紅樓夢裡說,賈府藏污納垢,只有門前兩個石獅子是乾淨的。

國民黨內正大光明的只有少數人,格主說的對,國民黨並沒有資格下架民進黨。

有誰能寫一部藍樓夢。


天蠍浪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28 12:04

從臺端過往評論2024總統副總統選舉的文章看來,臺端似有中國國民黨應幫柯文哲領導的臺灣民眾黨抬轎跨刀之意,再依臺端本文之內容,我也要說:中國國民黨不是臺灣民眾黨的小弟。

另外說韓國瑜支持者不會投侯友宜,請問臺端有實際調查的數據或意見可以佐證嗎?沒有的話,臺端就是在吃韓國瑜的豆腐,很缺德!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28 02:08

板主大言"對柯文哲做一種泛道德化的偏執惡評"?

當醫師時替柯建銘喬台大醫院病房,當台大醫院的敗類

當市長時,拖延或無能讓大巨蛋完蛋、又解決不了內湖交通問題還說沒救了

作醫師不及格,市政得分讓市民反感,如果不是因愛眼盲就是對藍綠兩黨過度「柯責」

說比例原則,閣下還有資格說比例原則嗎?

一個沒有基本道德的政客真的沒資格說垃圾不分藍綠,因為最垃圾的是沒道德的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