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趙少康 尾巴搖狗:「血染征袍趙子龍...就數台灣趙少康」– 台灣最醜陋的人(之5B)
2024/01/06 00:03:48瀏覽362|回應3|推薦11

記流言(575) 趙少康  尾巴搖狗血染征袍趙子龍...就數台灣趙少康  台灣最醜陋的人(之5B)

有人說,喜歡製造名詞的人,不是哲學家,就是陰謀家,後者,顯然就是指趙少康之流來說的。

趙某之流更低級一籌,乃屬「濫造名詞」的陰謀家。近年在媒體上被炒作的「經濟」、「知識」、「理性」、「戰鬥等等莫名其妙的說詞,就是一干趙少康之流名嘴粗製濫造出來的「名詞」。

更肉麻的是,趙某已是70好幾了,媒體上恆有拍馬屁的或沒長心眼兒的,竟還硬提「金童」這一「名詞」做他趙某的「人設」,真是夠噁心人的!台灣媒體但見稍擁營利事業者、稍博名氣者(絕不包括純辦非營利事業者在內),輒加逢迎吹捧之惡習慣性,就是滋生噁心人的馬屁文化、培養#MeToo憤怒運動所控訴的加害者之最大沃土禍源。(點擊參閱:郭台銘  瘋逐總統大位  畢露小丑之資/姿)

金童」之設,若是因趙某有錢、穿的戴的金玉其外,那趙某倒還像真有,然人所未見的敗絮其中,則有待銘記拆解其表七寶樓台,畢露其裏朽木蟻蠹

就從趙某近日自比趙子龍說起。

說來巧了,銘記2023年初作「趙少康,可能是趙雲之後,抑或趙高之後?」一文提醒讀者加以分辨。趙某日前竟果然自比趙子龍,這可不是簡單吹牛自大而已,而是陰謀家自以為哲學家的肉麻又無趣!

趙子龍在三國演義人物中之所以出類拔萃、深獲讀者心,就在他兼具「忠義」、「誠信」、「無私」、「犧牲」、「勇者無懼」之特質!

當陽/景山一戰,趙子龍於曹軍追殺、劉備敗走、難民狼藉之沙場,先救簡雍去報與失散主人劉備:「我趙子龍上天入地,好歹尋主母與小主人來 。如尋不見,死在沙場上也!張飛誤信軍報,以為趙子龍叛逃曹營去了,劉備深信不然而道「子龍從我於患難心如鐵石非富貴所能動搖也...子龍此去,必有事故。吾料子龍必不棄我也

趙子龍終苦尋得糜夫人及少主,解開勒甲綏,放下掩心鏡,將少主阿斗抱護在懷,綽槍上馬,一人一騎左衝右突於曹操萬軍之中,擋者披靡,歷險拼殺出一條血路,救回阿斗,完歸主人劉備之手,足徵劉、趙「誠信相待無二心」的金石之交。曹操山上觀戰,見趙子龍萬夫莫敵之神勇,驚歎「真虎將也!」書中有詩為證:「血染征袍透甲紅,當陽誰敢與爭鋒!古來衝陣扶危主,只有常山趙子龍。

趙少康所缺者,正是「忠義」、「誠信」、「無私」、「犧牲」、「勇者無懼」五德,敢大言不慚自比趙子龍,乃無知而勇!下文條列陳訴,冀給趙少康之流「敗絮其中朽木蟻蠹金玉其外七寶樓台」一/一斃命:

) 趙少康 尾巴搖狗

趙少康日前在選舉造勢場合,為拉選票自抬身價,忘了自己只是侯友宜副手的位階,竟喧賓奪主、大失分寸地突發「做了副總統後,我必推『我的政見』 —   內閣制,若一年之內不能推行,我就辭職!」云云之要脅言語,因為趙某認為台灣的總統制會讓總統大權獨攬,有權無責,變成獨裁。

怪怪弄地洞!趙少康還沒當上副總統,他就要高舉內閣制趙政見優先,強迫選總統的侯友宜將來把黃袍了、把兵權了,限定侯友宜做個沒有權責的總統,權責最後歸了內閣制的行政院長(到時由副總統兼行政院長,那可就美),否則,如果侯要高舉總統制的「侯政見優先,他趙副總統就祭出辭職逼宮

這是標準的尾巴搖狗之舉!

這也必是最令如果敗選的民進黨台獨勢力求之不得、得來全不費工夫的開懷大樂之舉!因為國民黨的第二個馬英九又誕生了!讀者諸君還記得李敖說過的下面這句話嗎?

馬英九這個笨蛋!別的人學了法律,都是找別人的麻煩,馬英九這個笨蛋學了法律專門找自己人的麻煩!

回顧台獨勢力,在陳水扁/蔡英文/民進黨政權16年裡,急速跋扈囂張暴力蠻橫霸道地全面擴張泛濫,加上馬英九執政8年縱容或無能控制台獨勢力跋扈囂張暴力蠻橫霸道的亂政,若侯友宜/國民黨果真在2024年成功下架民進黨、贏得執政權,豈不該亂世用重典、沉痾下猛藥,由侯總統大刀闊斧、以最大力度運用行政權,即使不必如民進黨政權之跋扈囂張暴力蠻橫霸道,至少須依比例原則,「矯枉」得「過正」好一段時間,以期強力整治24年來台獨勢力在台灣全地灌注、流淌的「文化污水」拔除24年來台獨勢力在教育、學術、文字、歷史、價值觀各方各面漫生的毒花毒草,力度最好大到、時間最好長到足以徹底廢棄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執政24年內台獨勢力廣佈深耕的整個綠色Corrupted Database/腐敗資料庫」(點擊參閱:腐敗的(Corrupted) 蔡英文政權,正如一個“腐敗的資料庫”(Corrupted Database),必須廢棄!)。

如果真地好不容易下架了民進黨,趙副總統卻想同時也把侯總統的行政大權下架,一切施政走內閣制的議會路線,正中民進黨台獨勢力下懷,更易復辟只有3立委席次小黨就可癱瘓議事的壯舉、更易復辟密室協商、更易復辟鎖住議長的賤招。

何況,推行內閣制,是憲改,立委票決門檻很高,國民黨的立委席次有那麼高嗎

有那麼高的話,倒可以很快通過內閣制,侯友宜釋權也就罷了,至少政府不必長時間陷在總統制/內閣制的糾結裡,反正國民黨政權都將重蹈馬英九政權覆轍,只是早死或晚死,都一樣是死,不同的是,馬英九政權雖屬總統制,但自我限縮總統行政權而8年才死,侯政權是立法推動內閣制,合法削去總統行政權,4年就死

沒有那麼高的話,吾人可以想像,趙金童日日縱橫穿梭於各黨拉票,一次次推行表決內閣制,夾纏一次次以辭副總統之職為要脅,國民黨政權啥正經事也別幹,慢慢纏死!他奶奶的,有了趙政見,國民黨執政還能安生嗎?

銘記先撂話於此備用:侯趙配這對笨蛋!別的人執了政,都是找在野黨的麻煩,侯趙配這對笨蛋執了政,專門找執政黨的麻煩!

趙金童尾巴搖狗,找自己黨麻煩的德行,能沾得上一點兒趙子龍「忠義」、「誠信」、「無私」、「犧牲」、「勇者無懼」五德的邊嗎?

) 趙少康「買賣三中」案

馬英九當年是「三中」賣方國民黨的黨主席,即使經檢方自2006年11月到2014年7月,長達8年之久的深入調查、傳訊近百人次、調閱大量資料、確認沒有涉嫌犯罪的具體事證、沒有賤賣黨產,因此在民國2014年7月簽結三中案」之後,即使在他總統任滿下台數年之後,又遭蔡英文政權檢方拿「三中案」纏上他馬英九,繼續偵辦。

做為「三中」之一的「中廣」買方,趙少康也同樣在2014年7月「三中案」簽結之後,事隔多年,同樣又遭蔡英文政權檢方藉再偵辦「三中案」纏上。這本是蔡英文政權的獵巫之舉。

但當趙某再被蔡英文政權纏上時的反應,卻是非常寡恩薄義的。據報載,趙說「找我幹嘛,要找去找國民黨!」

傳說當年國民黨出清黨產「三中」時,趙某只花1億元就讓國民黨將價值幾十億的「中廣」資產抵給了趙,代理經營5年後,就可實得「中廣」資產。檢方偵辦重點就在是否賤賣。趙某的反應,意思是他合法買進,一個願賣,一個願買,至於國民黨有沒有賤賣,去問國民黨。

趙某有沒有賺幾十億元,吾人難知,但由他的反應並未否認賺大了,意思只像是「要找麻煩,去找國民黨」來看,誰要說趙某當初買進中廣」,純粹是做慈善事業,就為了救援國民黨,不會有人信。當時還有其他可能買家(據聞包括高育仁)競爭,國民黨卻中意了趙某。

如果是純慈善事業,是,或如果是給好康賺了幾十億,是,在馬英九/國民黨又遭難時,趙某是不是都該恩不斷義不絕地跟馬英九/國民黨協調作戰呢?怎麼甩鍋切割呢?

若要說甩鍋切割是策略,少生枝節,為免蔡政權化簡為繁,更沒完沒了,那我的天喲!民進黨政權,無事都要生非,不然怎會把簽結案再開張?還躲得了化簡為繁嗎?如果有賤賣圖利之實,躲不過查獲,如果沒有賤賣,趙某是最重要的人證,甩什麼鍋、切什麼割呀!

一般人與人交,有恩或有義,遇難處,本當相互扶持,一方竟甩鍋切割,忽悠說是策略,能被接受嗎?

若有人以「在商言商,三中案無關交情」為由,替趙金童開脫,也行,足徵趙金童與國民黨的關係,就是以利合,必以利分,那就別自比趙子龍,別糟蹋趙子龍,行不行?

趙金童這個人精,能沾得上一點兒趙子龍「忠義」、「誠信」、「無私」、「犧牲」、「勇者無懼」五德的邊嗎?

) 趙少康 「自戀」衍生出歧視性的優越感

2023年,郭台銘、侯友宜兩人,為了蹭韓國瑜自2018以來四年過去仍未衰之人氣、為了取得韓國瑜背書支持,好增加自己贏得國民黨提名為總統候選人的勝算,先是忸怩作態不情不願,但在民調支持度、網路聲量都上不去的現實下,只得昔倨今恭地,為自己四年前在韓國瑜爭取黨內總統初選、贏得初選後參加總統大選期間,對韓國瑜及其支持者所發侮慢的種種惡言劣行,向韓國瑜及支持者道歉

大眾似乎忽略了(或名嘴趙少康影響力有限,不值得重視),實際上,四年前趙某強烈支持郭台銘競選總統,號稱軍師,在韓國瑜參選總統的征途上,一路給韓國瑜下絆子、穿小鞋、對韓及其支持者發出最多攻擊性、極度貶抑之惡言劣行的,非趙少康莫屬

趙某有個很二百五之舉,就是在他主持的「少康戰情室」節目上,竟問競選總統的侯友宜會否向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道歉(以爭取韓的支持)。

如就個人言論自由、選舉自由,趙少康就是認東施美過西施,把狗屎做香料,當年就是要美化醜化,韓也奈何不了他。如今趙某若非侯友宜競選搭檔副手,問一問侯友宜會否向韓道歉,也可以,於趙無涉。但趙少康4年前做為附郭份子、如今成為附侯份子,為了選舉,這大半年來,媒體新聞報導照片、選舉活動場合,總能見到趙影隨韓形,不是為蹭韓嗎?趙自己有及時對韓道過歉嗎?子曰知恥近乎勇,當然涵蓋了所做過的錯事,趙少康無知於做了錯事,也無勇為所做的錯事道歉。

4或5年前,一天趙某在主持的節目上,提到他不同意有人所謂「韓國瑜在2018年九合一大選中一人救全黨,為國民黨候選人帶起高人氣/聲勢/支持度/選票」之說,並道「侯友宜憑自己也一樣能高票當選」。然而,韓國瑜所到之處,動輒十萬、數十萬人潮麇集洶湧,激揚國民黨整體聲勢,無人可比,是事實,更是數十年顧盼自雄/自美的名嘴趙某之流一輩子難以攀及的高度,趙某下意識亟欲矮化韓潮,足顯小人嫉妒之酸氣

侯友宜也有自己的條件,固然可在新北市得票高,但無能在全台催票否則,何以2022年侯雖在新北市競選市長連任仍得票高,但 2023年選總統的全台支持度卻很低否則,何以侯友宜要昔倨今恭向韓國瑜道歉,尚圖蹭已距2018四年之久、於今猶在的韓氣來拉抬侯在全台競選總統的支持度?

有人說【創建中華民國的「武昌起義不是計劃中的革命行動,其成功不過是偶發事件的偶然成功,這矮化了武昌起義」的重要性/嚴肅性。這就是無識之人不識追隨孫中山先生的志士們在前10次行動以熱血犧牲奉獻灌溉,鋪墊了厚實底蘊的革命火花,已經隨時隨地可以引燃爆發一旦爆發,就能連綿爆發,終達推翻滿清。

趙某之無感無識於韓國瑜號召力、感染力爆發的本質與作用,如同於「武昌起義」重要性/嚴肅性無所感無所識,何村鄙之夫小器哉!

以趙某思慮之淺薄,心高氣傲之自戀/自憐優越感能沾得上一點兒趙子龍忠義」、「誠信」、「無私」、「犧牲」、「勇者無懼」五德的邊嗎?

趙某不曾想過,如果韓國瑜願意出任副手,侯友宜還會看上趙某來做他的競選搭檔嗎?

) 趙少康「謗韓妒韓」的惡言劣行

記得2020年總統大選日前的最後一場造勢會台上,銘記驚見已經多次在所主持節目上,出言惡意貶抑詆毀韓國瑜及韓粉趙少康現身,心想此精能說出什麼好話

果然不是人話,趙某面向台下群眾,以非常低級的用語吆喝「我們經濟藍都站出來挺韓了,你們還不站出來嗎?‧‧‧‧‧」云云之詞。

台下群眾倒沒什麼反應,因為群眾的重心都聚焦於韓國瑜,誰在乎趙說什麼。但當時我心裡立即感到一涼,聽到趙某那麼low的用語,我有不好的預想:「上天會助包含趙某這麼一種low咖在內的政治團體勝出嗎?」

趙某自認「我們經濟藍,那麼被他認為還沒有站出來、不經他吆喝不會站出來的「你們」,就不是經濟藍?那麼X的什麼

已經在當天及過去每場造勢會上都摩肩接踵站出來的十萬、幾十萬韓國瑜支持者,是什麼?趙某自認他的吆喝還能吆喝出什麼?能再吆喝出幾十、幾百、幾千、幾萬人嗎?

銘記甚至曾私心慶幸韓國瑜沒有在2020年勝出,否則,不肖媒體又會如2000年瞎捧李遠哲一樣,瞎捧趙少康,把民氣聲量、號召力跟韓國瑜相比猶如牙籤的趙某所吆喝的「我們經濟藍都站出來挺韓了,你們還不站出來嗎?」這句瞎話,吹脹瞎捧成「壓垮蔡英文」這隻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那之後的趙少康,必甚於2000年之後的李遠哲,不知將作妖弄怪到何田地!!!

趙某夥同幾隻在其勢力卵翼下的媒體界趙幫小精小怪,濫造「經濟」、「知識」、「理性」、「戰鬥這些肉麻名詞並以之自封,目的在將韓家軍貶為「非經濟」、「非知識」、「非理性」、「非戰鬥,極端幼稚可笑!不登大雅!

銘記夫婦也是選民,有碩士/博士學位,有不錯的收入,我們支持韓國瑜,我們不是「經濟」民,而是「經濟」民嗎?韓國瑜競選團隊、支持者中博士、將領、教授、學者一大隊,其競選搭檔副手張善政就是博士、教授,就我所聞,連加州矽/硅谷地區都有不少高度支持韓國瑜的台灣來的華人碩士/博士、大老板,卻是無知識」民嗎?韓國瑜及風雨無阻在全台每個造勢場出現的十萬、幾十萬韓家軍是「非戰鬥,趙某「戰情室」象牙塔裡同溫層的一小撮名嘴,加郭台銘造勢場合恆常出現的小貓300隻、500隻,倒是戰鬥」?

趙某之流一幫媒體名嘴/郭粉/某些國民黨建制派成員(如蔣萬安)自居菁英,帶著貶損口氣,屢以「不理性」、「庶民」二詞給韓國瑜支持者貼標籤,以為這樣就可以矮化到了韓家軍。

韓國瑜支持者中,有一千一千一萬一萬我們這樣的﹗但我們是庶民幸非權貴富豪。趙某之流低智商藍/低智商郭粉中文沒學好大概以為庶民就是指社會地位階層、文化水平的匹夫匹婦,不明白自古不做官的就是庶民,所以官場犯錯而被摘除官職者,就叫「貶為庶民也!

韓國瑜,東吳大學日間部英文系畢業、政治大學蘇起指導的國際關係碩士、做過3屆立委、做過縣議員、高雄市長、中和副市長,反而被趙某之流視為非知識,沒有從政資格選總統?郭台銘只是海事專科學校畢業,從無公職經歷,倒是知識菁英、有資格選總統?就因郭是財大氣粗、經商致富的大財主

2019年,連郭某自己都知道人民不要他選總統,所以民調支持度落後韓國瑜一大截,所以郭才會自編「媽祖要我選總統」這種丟人的神話!更對韓國瑜說出「先讓大哥做四年」這種反民主、反理性不要臉的荒唐之言!誰是你小弟啊?誰又認你郭某做大哥呢?跟趙某一樣肉麻又無趣!

趙某還在節目上,指責總統初選勝出的韓國瑜沒有對敗選的郭台銘交心拉攏,有人回應韓國瑜有打電話聯絡,郭某不接云云,趙突厲聲斥曰交個鬼心!電話一直打一直打呀!」云云!真正民主社會同黨初選結果出來後,敗者向勝者祝賀以示團結,不才是民主風度嗎?趙某反其道而論,還自稱知識理性、戰鬥噢!!!

奧運會上得牌無望的老將,能對被看好會得金牌的選手說「先讓大哥得金牌你今年不要參賽,四年後可以再來」嗎?

以上所訴這麼多悖逆常識常理之事,趙金童一概不理不知,就是民調支持度低/民氣低的郭某挺到底民調支持度高/民氣高的韓國瑜打到底認為民調支持度/民氣可以選總統,民調支持度/民氣的就是反而要退讓、不能選總統。趙某還自稱知識理性、戰鬥噢!!!

郭台銘2023年都還得蹭韓的人氣,如果四年前壓迫韓國瑜讓賢得逞之後,才能獲得參選總統機會,難道反而不需要韓的人氣嗎?當然要!否則,初選都輸的郭台銘怎可能在大選勝出?

試問,就算韓國瑜讓賢不參選,但選票就會轉給郭某嗎?

再試問,全世界其它有所謂民主選舉的社會,有台灣這種畸形的政治倫理、民主選舉文化嗎?有台灣這麼支持度最高卻這麼無端被欺壓的參選人韓國瑜嗎?有台灣這麼支持度低卻不要臉地要支持度高者讓賢之後,再噌人氣還要賣命為自己助選造勢打天下的惡霸財主郭台銘嗎?有台灣這麼為虎作倀,為惡霸財主推磨,用盡無良下作心機與之狼狽為奸,肆無忌憚讒譭陷害支持度遠高於惡霸財主之另一光明正大參選人的政治投機買辦趙少康嗎?

2023年,侯友宜在總統初選勝出後,民調支持度一直落後很多,卻不聞趙金童在他主持的節目上呼籲有承擔勇氣的國民黨人出來換侯(鄭麗文做過此呼籲)。趙某忘了2015年朱立倫以民調支持度低為由換柱自代時,他趙金童屢讚朱立倫有承擔勇氣。侯在總統初選勝出,郭台銘跟2019年敗選後一樣,不認輸、不歸隊,也不見趙金童擠兌侯沒向郭交心、交個鬼心。這些事態,就給了充分理由推論

趙某在2019年、2023年言行上種種的雙重標準 – 沒有邏輯濫造名詞反民主反理性顛倒是非辯詞,成就了善果:與朱立倫/侯友宜交換得手一個副總統之位!!!】

讀者諸君,看文至此,豈不想想,趙金童這個人精能自比得上兼具「忠義」、「誠信」、「無私」、「犧牲」、「勇者無懼」五德的趙子龍的一根毛嗎?

哀哉!趙金童!

銘記再奉上四句:血染征袍趙子龍,當陽誰敢與爭芒!今來欺主尾搖狗,就數台灣趙少康。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180220647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09 14:02
版主 這段 寫的很好!

韓國瑜,東吳大學日間部英文系畢業、政治

大學蘇起指導的國際關係碩士、做過3屆立委、

做過縣議員、高雄市長、中和副市長,反而被

趙某之流視為非知識藍,沒有從政資格選總統

?郭台銘只是海事專科學校畢業,從無公職經

歷,倒是知識藍、菁英、有資格選總統?就因

郭是財大氣粗、經商致富的大財主?」

趙少康喊話台銘快出來:你要做雄、梟雄還是狗熊?

【2024總統大選倒數 4天,國民黨不斷喊話鴻海

創辦人郭台銘回來,不過郭後援會卻表態挺民眾

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

康今被問及是否跟郭有聯繫,他說有中間人在聯

繫,認為還是要郭自己表態,後援會不能真正代

表郭,喊話他快出來「你到底要做英雄、做梟雄

、做狗熊,就在這幾天。」】

曾與吸金詐騙犯徐少東同框 吳敦義:在國瑜助選餐會上見到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刁卿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06 06:52

雖然 Constantly choosing the lesser of two evils is still choosing evil.

但这就是民主投票制的精神。

較之爛綠咖,趙還算不上low。在此時,只能希望KMT不再分裂。

應向韓國瑜學習,陽光正向,他本人受了那麽多委屈都能放下了,全力辅選,侯趙得其助,大家的眼是雪亮的,為了中華民國,大伙兒且把過往擱下吧!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06 00:56

污辱韓國瑜的人,莫過於柯文哲

板主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