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雄 20元綜合芋園 連男生都愛的甜點!
2011/11/25 00:29:42瀏覽1704|回應0|推薦1

大家晚安!今天發生好多事情喔!

主要是我早就辦好的事情突然接到通知說沒有看到我的資料

明明就是自己交接有問題還要讓我來承擔責任 真是不公平

一整個早上跟下午都在處理 好勞心.........

***

晚上很累 但SOZKE還是依約買了芋園給我

這家芋園阿 可以算是"見證"我跟SOZKE的愛情勒!

從兩年前剛認識 我就買給SOZKE喝 大約也是11月那邊吧

(一整個就是很沒有隔層紗的女追男阿.....冏興)

重點是SOZKE還跟學長炫耀說是我買給他喝的

而且你們也知道嘛 SOZKE這個人是出名的歪嘴雞愛吃好米

吃東西很挑嘴不說 還要他喜歡有興趣的他才要勒

怎麼說勒 就我之前有一次買了好幾個阿裕的泡芙喔

結帳完走出來 想說塞一個到他包包裡面

哪知道他這隻歪嘴雞竟然拒絕勒 這樣就算了 還很大幅度的把包包甩到旁邊

然後跟我說 我不要吃泡芙~!  我不要吃甜食~!

喵的勒 當下拎鄒罵火都上身了 

給你還挑喔 都不要都不要! 我就很生氣的自己吃掉了

結果這隻歪嘴雞他只吃6元紅豆餅還有嘉義20元的麥仔煎

我突然就頓悟了 這隻歪嘴雞他只吃傳統的小吃啦!!!

阿鋪梗鋪這麼久 就是要強調這家店是這隻歪嘴雞喔 他自己偷偷愛上的小甜點捏!

認識他都快三年了 也是最近喔 才跟我講說2年前那段第一次買給他吃的往事

他說...他拿到那杯之後 (當然就是很興奮我買給他喝這樣)

然後喝下去第一口 他說 幹~比高雄的好吃耶!

然後學長在旁邊單然就問說 阿是在哪裡買的

他就講說 是GO GO買給我的(GO GO是我綽號的諧音)

然後就跟他講說在屈臣氏那排 他是黃色招牌 在書店前面那家

全部都賣20塊而已

結果學長一聽 就跑去買阿 學長的室友也跟著買一杯

都說 幹~夭壽好吃又便宜

結果就都愛上這家的小甜點啦!!!

阿你以為這樣就結束喔 NONONO~~~

後來有天在辦公室 學長又開始跟人家聊天說哪家東西好吃

結果年輕的小秘書聽到這家也跑去買

隔天也說 超好吃的!!

(話說我聽到這段 我還真的頗驚訝的

沒想到這個我對SOZKE的暗通款曲就靠著這杯傳傳傳開了這樣~)

而且這些還都是最近SOZKE才"報料"給我聽的 一大段還是分好幾次講

我才把它們都兜起來 阿大家不要見怪啦 SOZKE最近哄 有點魚腦袋了

他常常忘記自己要幹嘛 剛剛講過要買東西結果車子騎一騎就又騎回家了這樣

對於這種記憶有斷層的崙我們就不要給他太計較啦!!

好啦 還是要來講一下這個故事背後的味道到底是生做啥款!

就是阿!我都去點綜合的(湯圓還什麼其實我都沒講 我就講老闆我要綜合的一碗)

唯一要講的是什麼 來~內行的我告訴你

你只要講你要紅豆湯還是花生湯 還是說你只要糖水這樣

阿吼~現在是冬天 所以就有花生湯做湯頭啦 但是要記得捏 他是季節限定的

只有冬天才吃的到喔 所以最近快快去買黑!

阿平常時間 就是還沒冬天之前 他就是紅豆湯跟糖水兩種

不過通常買的話單然就是給他買紅豆湯阿 比較划算也好喝 對女生身體也很好

裡面的料有好幾種 有地瓜 湯圓 粉圓 紅豆 薏仁

然後沒有大小碗的分別 就是單一規格單一價錢 一杯通通賣20元

阿他也有冷的 不過我為了身體好是沒有喝過冷的

好像SOZKE跟學長他們也都是喝熱的吧

所以如果有誰喝了冷的可以跟我講味道如何捏 哈哈

對了!他的料的口味就是很棒 該Q得很Q 該扎實得很扎實 該濃稠得很濃稠

就是很規矩在煮就對了 湯頭就是超濃的阿

紅豆湯不會太甜 花生湯喔 我要特別講一下 他給的花生很多喔

阿PONIO我本人平常就很愛喝罐頭的花生湯 但是很貴而且花生很少

所以也捨不得常常吃 況且罐頭又有加防腐劑

這家的花生湯頭比罐頭的那種還濃還好喝捏 但又不會整個稠道都拌不開這樣

我剛剛10點多才拿來喝 涼涼的也很好喝

為什麼特別說這個勒 因為阿 在那附近有另外一家好像生意特好

每次都排很長 然後一碗都超過20塊這樣 可是其實並沒有這家好吃

但是不曉得為啥那家店人特多 可能因為要等煮芋園吧

但有次就買回去給我媽喝 結果我媽說冷掉的好難喝 叫我不要浪費錢了

所以阿 好吃的東西就是要連冷掉都還是很好吃才行 你說對不對~

那所以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阿大家可以去找來吃吃看 掛保證的啦!!!

阿剩下的照片 一樣請大家去相簿看看好不好呀~

那就先降指!

SOZKE&PONIO

店名 (好像沒有捏)

店址 屈臣式和書局中間 黃色底招牌 旁邊有賣炸的

時間 大概傍晚到晚餐時間 民雄變死城的時候也關門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zke&aid=587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