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陽晨間飲食館-像陽光般溫暖的黃色早餐
2015/06/07 13:45:01瀏覽332|回應0|推薦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二段47巷4弄17號(近亞東技術學院)

電話:0289662012

話說過了28歲後 突然覺得時間飛快 假日也無法貪睡到下午 生理時鐘好像定型了

因此 宗介便規定我一定要吃早餐 身體才會健康

某次他來 我一樣睡到昏天暗地 可憐的他貼著牆壁失眠

只好早起買早餐撫慰受傷的靈魂(噗 誤打誤撞的買了向陽早餐回家

我邊瞇著眼邊吸著飲料 宗介忙著把培根塞進我嘴裡 自己還要抽空吃火腿 

阿吃了一口 敏感的我馬上問 這樣多少錢...(培根 小餐包 生菜沙拉 鮮奶茶)

65元~在哪買啊? 黃色那家早餐店啊!

於是默默的便開始我連續一個月的試吃....

直到今天 我已經吃過他的6種組合套餐 也決定要來分享我覺得最推薦的套餐

可頌組合套餐 135元

除了有超大一條旁培根 煎的邊緣焦焦但中間肉嫩嫩的還有漂亮的肥肉

讓它不會太澀但又不太油 最喜歡的是它的蛋 像蛋捲一樣 

軟軟厚厚的 厚度大概有0.2左右 

我今天吃的時候 因為不想手髒掉 就用叉子切成一口一口

建議可以跟店家要小刀子 這樣可以吃的很優雅 

可頌也好吃 我吃很慢 到最後都冷掉了 有幾口我也只是蛋配培根

不過麵包皮也沒有濕爛掉 更沒有太多屑屑讓我吃的髒兮兮的

我覺得可頌烤的剛剛好 因為酥脆的皮 我感覺適合單吃

但如果有包東西 皮太酥脆會吃得太狼狽 而向陽的可頌組合早餐有貼近我的需求~

他有黃金脆薯跟楔型薯塊 兩種我都吃過 個人偏愛薯塊

因為馬鈴薯味道比較多 口味也比較清淡 

鮮奶茶牛奶味道也夠重 不會加了冰塊就奶水分離

如果想來個悠閒的早餐 可以來向陽 冷氣夠冷 音樂夠活潑

有漫畫雜誌報紙看到爽 還有和氣的服務生 

我是波扭 我們下次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zke&aid=24135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