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ㄧ碗推薦 百八漁場 200元有找的鹽烤鯖魚定食
2015/04/04 17:21:31瀏覽264|回應0|推薦0

Ka chow 我是波扭 話說路跑完那天 坐捷運去雙連站找飯吃

當天實在是太熱 於是找了家到處都有連鎖的百八漁場吃定食

雖然現場登記候位 但其實也只等不到半小時 翻桌率也是挺高的

這家就是飯吃到飽 味噌湯無限續碗 可以自己夾海帶芽配湯裝滿喝到爽

定食平均210元左右  三樣小菜 ㄧ樣主菜又附甜點 在台北也算是划算的日式

這次也是相隔一年多第三次吃這家 也吃過丼飯或雞腿定食 都ok 但另我印象深刻是鯖魚

因為久久沒吃 還是給整條(沒縮水)一樣很新鮮(沒腥味 肉好夾)

一樣烤得很美(酥脆外皮 橫切幾刀在表面)肉質甜美鮮嫩 表皮鹹鹹的

對外食族的我而言 也是ㄧ大享受啊 而且200有找(划算)

每次去總是喝個兩三碗熱湯(滿滿滿的海帶芽 豆腐丁) 整碗飯配小菜吃光光

最後慢慢啃鯖魚(小時候習慣 好東西留到最後) 然後吃玩再用ㄧ杯飲料漱口去渣😋

只是如果是剛交往還是曖昧中約會的就別點了

我那天看我隔壁那女的用筷子吃 很想優雅 但她應該更羨慕我可以大口吃肉大口喝湯吧?

畢竟它還是有魚刺要稍微挑掉的😆

簡單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是波扭我們下次見!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zke&aid=2199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