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湖285巷美食 明奶奶手工牛肉麵館
2015/03/30 21:13:44瀏覽1138|回應0|推薦0

Ka chow!我是波扭 今天要介紹的是285巷美食 牛肉滿滿滿的麵疙瘩

話說...在285巷附近工作好ㄧ陣子了 總是很盲目的吃飯

直到今天下班聽到有人說 我在285巷啊 我ㄧ抬頭才發現

WTF....我還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趕緊立馬把口袋名單掏出來分享

這家麵館中午生意好到爆炸 可以用門庭若市 摩頂放踵來形容不為過

我覺得他的牛肉麵疙瘩值得ㄧ試 是因為牛肉的質不錯

半筋半肉 切成長條厚片 ㄧ口氣給到5-6片 不會卡牙齒

矯正牙齒咬這肉牙大概也不會太痛 然後也不會爛爛的都是屑

我曾經一個禮拜連吃三天 不同口味的麵

啊另外兩天是因為公司供便當 還有一天想吃別的

不過這家一禮拜會輪到一次左右

麵疙瘩本身胖胖的 加上豆芽菜 酸菜 一點辣辣的 

肉多麵多又夠味 真的是很划算的ㄧ餐啊

    鮮菇湯則是另個推薦的 雖然小碗點 但給的可不馬虎

蔥薑小白菜 菇 胖胖的 厚厚的

湯清清淡淡不油膩 有暖味的薑 脆脆的小白菜 微甜的香菇和湯

我還特地喝光後抹了一下碗內 完全沒油 好像沒用過的碗...

於是吃飽喝足回家啦 等等要再來去跑步啦

簡單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是波扭我們下次見!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zke&aid=21875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