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雄 明明德現炒 炒飯很大一盤 便宜又不錯吃喔!
2011/11/23 19:07:09瀏覽5817|回應0|推薦0

晚餐跟sozke去明明德吃炒飯 因為中午吃太少 兩個人都餓了

每次去明明德吃 唯一的原因就是太餓了想吃很飽很飽

為什麼呢 因為明明德的炒飯都會給好大一盤 好像飯不用錢一樣

而且阿 他的菜單上面又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

就是口味清淡的人就少鹽少味素 重鹹或辣到嗆鼻的都可以自己斟酌選擇喔

而且阿 你想炒飯不要太油膩也可以耶 這樣我覺得很合我的心意

因為阿 每次去吃快炒店 都給你好油又好鹹 吃完回家都要一直灌開水

好像在參加什麼整人節目一樣 這樣也未免太痛苦一點了

再來是明明德的炒飯 粒粒分明喔 飯不會給你黏踢踢軟趴趴

這不就是小當家最厲害的地方嗎!!!(小當家亂入 哈 )

再來厲害的就是阿 他是很規矩的一盤一盤給你炒耶

所以不會有調味料味道不平均的感覺 就是有些炒飯比較不會炒

米飯都還給你白白的這樣~~~(疑!這不是在說我自己嗎 冏興...........)

今天我跟SOZKE分別點了肉絲炒飯跟火腿炒飯 都是45元喔

我們平常去吃都是少油少味素這樣~

只是阿 點了兩次的味曾湯 因為覺得10元很便宜 兩次都跟你說

不好意思沒有了喔!!!

真的嚴重懷疑他這個味曾湯是來唬人用的!!!

他的湯呢 就是ok啦! 該給薑絲的給你放很多 不過貢丸為了搶戲兩粒給他切成四粒

第一眼看下去以為20元貢丸湯這麼好有四粒貢丸 結果仔細一看原來是自己爽在前面

不過貢丸也算好吃啦 咬下去很Q 一層一層的很像新竹貢丸 算是不錯吃的了!!

炒麵的話我覺得沒有炒飯優秀 不過也都算是平均以上的口味 也都可以點來吃喔!

那這篇的剩下的照片阿 我沒有另外開相簿耶 大家去11月粗茶淡飯那本看看好不好阿~

店名 明明德現炒美食

店址 民雄鄉大學路1995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zke&aid=5866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