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市 20元麥仔煎 可以當成嘉義名產嗎!!!
2011/11/20 19:16:37瀏覽1661|回應0|推薦0

麥仔煎 這是一個我從來沒有聽過的名字 當然 喜歡吃好吃點心的PONIO和SOZKE

是不會放過任何一個機會去試試看新味道的!

這家麥仔煎...我有稍微咕狗一下 似乎都是好幾年前的文章耶

況且 也實在是看不出來產地是哪裡...

跟SOZKE討論了一下 好像印象中 高雄 台中 等地方都沒看過

最明顯的就是今天逛大潤發的時候 大潤發也有在賣麥仔煎...

SOZKE一整個就是好想吃的表情 但是又怕吃到難吃的會很生氣

所以他說要去買阿伯那家麥仔煎的時候 我就讓他撒銀子買兩個啦

這家麥仔煎也是這一兩個月才開始吃的小點心 今天是第三次買了

第一次是買紅糖的 再來這兩次都是買花生..一個均一價20元

紅糖就是很甜 那時會買是因為我那個快來了 SOZKE想幫我補一下

但聽老闆說花生賣最好 我就給他記下來這句話!!所以第二次就直接買了一個花生的

花生的比較不甜 比較香 麥仔煎呢 就有點像過年拜拜會用的那種發糕

但是沒有那麼黏那麼軟 他表皮比較像介於紅豆餅跟脆皮雞蛋糕中間的軟硬程度

所以咬起來比較不容易覺得吃幾口就膩了這樣~

我本人喜歡吃麻糬類勝過發糕 但是麥仔煎卻也讓我跟著SOZKE一人一口趁熱搶著吃

所以阿!喜歡吃傳統小點心的捧有們來嘉義有福囉~

大家應該知道福X宣蛋捲吧 就是來嘉義的伴手禮 但偷偷告訴大家

我和我媽覺得那個蛋捲好乾喔...吃了容易口渴 而且也像是"路人"的味道

什麼是路人的味道呢(其實是我發明的 專門形容食物的形容詞)

就是阿...一種過目即忘的味道 很普通 普通到轟 你用聞或吃的阿

大概叫你馬上講出他的特色 你會腦筋一片空白的那種 哈哈

但是阿 如果是想送捧有覺得好看一點  有提袋可以裝 的確還是要買蛋捲啦!

畢竟可以在第一印象稍微唬住人一下 哈哈哈!(話說它包裝也是普通普通 )

話說回來 今天本來是買一個花生跟一個芝麻 不過阿伯給錯了

但是看在他辛苦擺攤的份上 我們也不要跟他太計較

畢竟一個也才20元 每次到嘉義都給他過去買一下 要吃芝麻的話下次就有了阿!!

但是今天特別附上芝麻的照片 我猜芝麻應該也跟花生不相上下的好吃~

今天有特別拍阿伯煮麥仔煎的過程喔 相片一樣請大家到相簿看好不好阿  

店名 三好一公道 麥仔煎

店址 吳鳳北路與垂楊路交叉口

SOZKE&PONIO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zke&aid=5857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