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雄 80元牛排館 有湯有飲料肉又很大片喔!
2011/11/20 00:58:27瀏覽2557|回應0|推薦1

嗯!今天晚上寫了論文又念了國考的東西 眼睛都花掉了

但還是想來分享一下今天的晚餐 這家是每次我和SOZKE想吃肉的時候就會去的店

這樣每天看才會給他很過癮!可能民雄跟嘉義好吃的今年結束前就都會寫完了

到時再推出別的系列囉(SOZKE快點幫我想想看可以寫什麼新的東西

那我要開始寫囉 大家請繼續往下看~

***

其實原本阿 我去民雄都是去吃紅葉牛排啦 一份100元 有湯有飲料

不過跟SOZKE變很熟之後 他帶我去這家更便宜的店 我整個就愛上了!

首先 她的玉米濃湯料多又好喝 不會有奇怪的太白粉勾芡味

料有什麼呢 有玉米粒 大塊的馬鈴薯 紅蘿波跟洋蔥

飲料不會太甜 好像每次都是冰紅茶

再來 我都會點雞腿排 80元

她的表皮脆脆的 肉很嫩 超級大一片腿排 切的時候不會有血絲

麵很多 有時候都會吃不完 蛋呢 都是打一顆之後馬上送出來

所以放到我們面前 蛋白都還是很透明的那種

SOZKE會點豬排 70元

豬排很大一片 也很嫩

我覺得點她的腿排很划算 因為外面賣一片雞腿排 就是除了雞腿

還有旁邊那一大片肉肉的那種 可能就要至少45-50元

而且還是炸的喔

那吃便當時的滷雞腿 當然都是營養不良的那種小雞腿 夾個兩三次

附在骨頭上的肉肉就沒了對吧

可是他們家的雞腿排 即使把那片肉給割掉 雞腿肉還是很多阿...

而且切開來 香氣四溢 肉的甜味完全不流失

只要輕輕一切 骨頭與肉就會分離 看她有多嫩!!!

有時候想吃很多很多肉肉 我跟SOZKE會點雙拼 兩片肉可以任你搭配

有次我好像點雞腿排+豬排 是菜單上沒有的 老闆娘算我150元

那次我當然也是給他吃光光啦!飽到都走不動了

唯一要挑剔的話 應該是不要點牛排吧 因為牛肉很小一片 然後...真的很普通

如果要吃牛排 建議大家還是回紅葉牛排吃吧 哈哈!

OK!今天的餐點分享到這裡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剩下的照片 一樣請大家前往相簿參觀選購(誤)

店名 (事後會補上)

店址 在前往火鍋街那條路上 有個十字路口 會看到水果攤 跟7-11

她在水果攤旁邊 7-11協對面

SOZKE&PONIO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zke&aid=5855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