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雄 中正大學 假日來這邊踏青之後可以吃什麼捏!
2011/11/19 18:03:26瀏覽4225|回應0|推薦0

民雄溫差真的好大喔....下午還出太陽 PONIO我一度把褲襪脫掉捏

晚上就這摸冷...聽說今天民雄鵝肉節有豆花妹捏 SOZKE帶我去看好不好~~

嗯!言歸正傳一下!今天發的這篇 該怎麼說呢~ 其實很久沒去吃了捏

但是阿 今天就又睡到好晚好晚 只好在學校附近找東西吃 就看到這家有開

就給他走進去了 哈哈

沒想到他的菜單多這摸多 當然要來給他點一下沒吃過的囉!

今天我點的是麻香羊肉飯 65元

它現炒的捏 好大一盤炒羊肉喔 做燴飯一定很好吃

他有勾芡 但是不會覺得都是太白粉的味道呢

羊肉有炒的讓她"ㄍㄧㄢ起來"

(就像是煮咖哩飯或麻油雞先用油或麻油炒過那種口感)

恩!所以羊肉沒有騷味 都被麻油香蓋過了

但是又不會油膩耶 好清爽!

然後旁邊還有四樣小菜 這樣65元 真的好划算喔!

但是阿 她那個炒的青菜 就有點沒味道捏

不然連配菜都很好吃的話 就真的太讚了!

但是光炒羊肉就半盤

也不會只給你豆芽菜然後肉一點點

我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有一大片肉可以配說

吃超級飽的啦!

話說學校外面這邊的生態 這學期變超多的 原本好吃的店不知道怎麼了

亂改菜單 把最好吃的那幾樣都刪掉了 後來做沒多久當然就倒掉啦!

阿不然就是改到別的地方 結果本來很有特色的超大便當盒改成盤裝

感覺整個就弱掉啦 還給我集體漲價!!! 真的好欠扁!!!

看來這家可以當成口袋名單 持續注意他的後續發展喔!!!

另外阿!如果是難森的話 可以像SOZKE一樣點雞排麵或豬排麵

他的麵阿 是炒麵 炒好大好大一碗 可以食粗飽 一樣65元而已

只是他的雞排或豬排對我來說有點死鹹一點點啦 但是全都是肉

也算是相當有份量的一餐!!!

店家 王品家常和風餐

地址 中正大學大吃市 調色盤飲料店協對面

如果背對中正大學大門口的話 他是在左手邊那一區

SOZKE&PONIO

PS:

之前看FB上有人在講說來中正大學都不曉得要吃什麼 也不知道要看誰的推薦

所以阿~我就想說也來寫一下這邊周遭好吃的店好了!!!

畢竟這種偏家常的店真的是見仁見智的口味耶 只能說學校附近的店家阿

多半都是比平價稍微高一點 然後量多 有肉 有飲料跟湯(要好喝的)

大概學生就會很多了!

但是 也是有值得推薦的店啦 畢竟我在這邊也待了快3年了是吧~

不過也不知道多久會發一次 如果文章量夠多的話 再專門開資料夾放喔!!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zke&aid=5854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