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雄 70元牛肉麵 湯濃肉又多 小菜也來一盤!!
2011/11/19 01:05:35瀏覽864|回應0|推薦1

首先 我要先說一件事....

我有點後悔挑在半夜寫食記 看了我拍的照片我又餓了啦!!

好...我們不要想這些 趕緊來看今天要分享什麼好吃的。

恩~今天是民雄鵝肉節~ 但我跟SOZKE實在不曉得鵝肉有沒有變便宜 所以也不太敢買

加上最近本人我...買了一本考國考的書之後有點點窮 所以就省省的吃吧!

今天晚上我們去吃歐老大牛肉麵 這也是我和SOZKE的另一個小廚房啦

怎麼會吃習慣呢 首先~因為2011年的上半年 我跟SOZKE為了趕計畫

處在一種晨昏顛倒的狀態 我幾乎每個月生病過敏跑診所不說

我們兩個從來沒看過12點以前的太陽(在各自的房間..)

每天起來大概都已經快1點了 弄一弄出門都2-3點那邊

民雄 你也知道...地方小 大概能吃的就那些 作息又該死的規律

(不騙人 晚餐大概過8點就只剩炸雞類 但是呢 大概9點以後市區就是死城了)

這裡 就點出歐老大在我們心目中很愛的一個特色啦!

就是只要它門有打開的時間 我跟SOZKE就像兩隻餓昏頭的小狗

默默的走進去 問說 老闆娘 營業了嗎???

每次 老闆娘都會問說 要吃什麼??? (牛肉麵來兩碗大碗的!!!!)

有次很好笑 老闆娘還把兩個椅子合併 躺在上面睡著了 我還過去把她叫醒 哈!

所以 營業時間就是即使到了1-2點 或甚至2點多

只要門有開 就算營業喔!

再來 這家是少數少數 不是我和SOZKE找到的店 是SOZKE的朋友

一個叫泡瞇的人推薦的(外表長得很像灌籃高手裡的大猩猩 哈)

他說 這家店的麵很好吃

有多好吃呢!我猜那個是特製的麵條!! 而且應該是手工麵喔!

這種麵條 只有在我家附近(有爸爸媽媽住的那個家!)

一家從小到大 麵條都自己做的那種傳統麵店 才吃的到的細麵

(叫細麵是因為那家還有更寬的麵啦!)

這家麵條的特色就是 比烏龍麵再細一點 但是很Q 而且很大一碗

大概都比外面便宜10元

肉也給很多!而且是半筋半肉呦!

外表很像吃泡麵的廣告或者盒子上拍的那種

會引誘人想去消費的那種好吃模樣(但是歐老大的麵是真的色香味俱全阿!)

肉不會澀 湯頭一喝就知道不是用什麼牛肉湯粉去攪拌的

是真的熬煮過的濃郁香味勒~

而且完全不油喔!很酷吧~

價格呢 很平價 是真的! 小碗牛肉麵 60元 大碗70元

真材實料 薄利多銷!

再來~最近新推出的小菜有三種 都是涼拌的

涼拌小黃瓜 涼拌白蘿波 還有涼拌白麵絲(哈自己取的 可以去照片看看是什麼!)

一盤都是20元 目前我吃過前面兩個

我覺得..小黃瓜脆脆的 但醬用的太甜 沒有辣

個人覺得如果辣辣的 不要太甜會好一點

涼拌白羅波 大推薦!!!

很脆 一點點辣辣的 很香很入味 超好吃的呦!

我發現幾乎每桌都會點一盤涼拌白羅波

老闆娘自己也最推薦這個!!

所以阿~假如來民雄玩 不知道要吃啥米 又不想花太多錢錢

就來吃吃歐老大牛肉麵吧!!

PS1: 我咕狗一下 這家好少人寫推薦文喔 可能因為店家也很低調再賣吧

但其實生意很好 而且很多學生還有在地人會去吃捏~

老闆娘偷偷在賺喔 哈哈哈

但是看小菜就知道老闆娘其實很有生意頭腦的!

但又不是很驕傲的抬高價位

讚!

PS2: 照片一樣可以去相簿看喔! 因為udn文章可以放的只能3張 ~

SOZKE & PONIO

店家 歐老大傳統牛肉麵

地址 民雄鄉復興路87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zke&aid=585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