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雄夜市 當歸土虱 夭壽喔~我竟然吃到土虱卵!!!
2011/11/15 00:26:13瀏覽7301|回應0|推薦0

人客阿~加緊ㄟ喔~來跨賣勒!!

今天sozke和我到民雄夜市吃當歸土虱 竟然sozke的碗裡多了一條胖胖粗粗的東東捏!

我當場說那個很像某個東西 還被sozke瞪了一眼

讓你們猜猜是什麼 哈哈哈

好啦!今天要跟大家講的是~每年到了秋天 跟sozke來民雄夜市必吃的補品喔!!

其實 這個在各大夜市幾乎都有賣吧? 我記得南部很常見 台中也有 台北就不知道惹!

然後要跟大家講的是~這家的湯頭很濃喔~一碗當歸土虱60元

建議大家可以點中段的(點的時候跟老闆講一下他就會幫你舀了)

不然可能會給你前段(頭)或尾巴的部分 就不划算啦!

因為中段的刺最大(很容易吃)

肉最多最肥美

還有"ㄌㄧㄤ豆"(每次回家吃魚 爸媽都回叫我吃 說沒刺又最營養)

假如是外地人 不要去逛大林夜市了啦!! 太雜太亂了 哈哈哈

逛逛民雄夜市也很好阿 在火車站附近 走路可以到~

(為啥我知道走路會到呢 因為今天小車車有點縮缸

和sozke從夜市牽去火車站附進修 結果也沒走多久就到了阿!)

而且吃的東西也不少喔!

有燒烤 正餐的炒飯炒麵 還有小點心捏 冰淇淋 麵包也都有賣喔

而且都好好吃又好便宜

下次sozke帶我去的時候再多吃其他的分享給大家好惹!

喔對了!差點忘了最重要的是..........土虱卵是啥味道呢?

就是咬下去感覺像吃米腸那樣 粉粉的

然後粗粗的好大一條 吃到最後變軟軟的 OMG~~

不過這也是機率問題 吃了一年多了也不過這次才吃到土虱卵阿!!

好啦!那今天就寫到這邊~同場加映薑湯粉圓豆花一碗 (35元)

在當歸土虱旁邊而已 很近 然後一定要吃的啦! 因為他的薑湯好辣喔!!!

喝完之後 SOZKE載著我騎小車車 我竟然瀟灑的把口罩拿下來

也不會打噴嚏耶!!! 哇靠! 我好希望我永遠都有這種不敗的體質哪...

而且他的豆花好像手工做的喔 因為很細緻很綿密 只可惜太暗了拍不出效果

下禮拜一還要去吃~ 還想吃現炒羊肉 (扭~~)

阿對了! 剩下的照片一樣請大家去"民雄夜市"這個相本去看你們說好不好~~

SOZKE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zke&aid=5839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