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市 冷凍芋 35元 吃完會有好胃口!
2011/11/12 20:50:21瀏覽1146|回應0|推薦0

記得小時候 大概幼稚園小班那邊 每天早上在班上要喝將軍牛奶

喝完去升旗 結果有次是喝芋頭牛奶 我因為沒喝完 被老師罰待在教室

後來我大概花了快1個小時才把它喝完 後來成為我對芋頭很差的印象

長大後(20幾年就這樣過去了) 去年辦活動 助理請吃芋頭冰 那時我還有點抗拒

但因為天氣太過炎熱 又累得半死 於是就不管三七二十一 想說喝個甜的也好

結果一吃 驚為天人!!後來...就跟sozke找到店面 但沒過多久冬天了 就很少會想到要吃

昨天剛發燒退燒完 身體還很虛 可是那個來快走了 想吃點甜的 又要sozke帶我去吃!

它的芋頭就是很大一塊 咬下去外面桑桑 裡面QQ硬硬的 味道甜甜的 芋頭味很重

(廢話是一整片芋頭 不是芋頭味不然是草莓味喔 !)

我相信如果他研發成有什麼青椒口味的 相信蠟筆小新也不會一整片嚼嚼嚼又完整吐出來了吧?

哈哈! 對! 我的意思就是~因為這個芋頭冰 讓我從討厭吃芋頭(打從內心深處害怕 抖..)

變成一個"芋頭控" 沒胃口的話 吃一杯下去胃口大開喔 夏天吃清涼解渴捏!

吃完順便去旁邊逛文化路!

他還有賣綠豆湯跟薏仁湯喔 都很便宜 20元 冷凍芋35元

店面 嘉義冷凍芋

地點 民族路上 文化路旁邊 對面是公園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zke&aid=5834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