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雄 金品複合式早餐 根本是我家廚房 哈!
2011/11/09 17:02:08瀏覽3192|回應0|推薦1

原本以為中午放晴了 沒想到出門後開始下起毛毛雨 蛙哩勒...

但因為學長推薦金品的丹麥吐司 於是跟sozke隔了一天又來吃了!!!

話說 這家早餐店 幾乎是來這邊唸書後常常來吃的

最常點的是招牌漢堡(25元)

因為她的漢堡都會烤得酥酥的 但是咬下

去卻很鬆軟 超好吃 而且很便宜

另外主餐也會點飯糰

我吃過肉鬆飯糰跟蔥蛋飯糰 (大概30元有找)

肉鬆飯糰當然不只是包肉鬆而已啦! 就是很基本的一些飯糰材料

但我更推薦吃蔥蛋飯糰 因為多了蔥蛋的口感 感覺比較不單調

再來也會點兒童餐或者雞米花

sozke喜歡吃兒童餐 因為有薯條雞塊和小熱狗

我喜歡吃雞米花 因為很多塊肉肉又很好吃很便宜 

兒童餐30元 雞米花25元

最近冬天了 金品也開始有玉米濃湯 一碗大碗的才20元

一直下雨又那麼冷 當然就想喝點熱湯讓身體暖暖的嘛!

還可以取代飲料~ 哈哈"

今天特別寫這篇 是因為我第一次點丹麥吐司(28元)

然後啊! 真的好吃耶 他裡面好像是先塗一般的奶油(黃色的那種)

再給你抹上一層大概0.5公分厚的白奶油

奶油會因為剛烤過的丹麥吐司的熱氣而會慢慢融化

咬在嘴巴裡 會有麵包的酥脆 還有白奶油的甜味 跟黃奶油的香味

(黃奶油應該是美乃滋) 

偶爾 我也會點美式炒蛋 裡面有生菜 馬鈴薯泥 炒蛋 和火腿(也可以選肉或培根)

價位一樣大概30塊那附近而已

飲料方面 蜂蜜綠茶啦 或者是我比較常喝的薏仁漿

也都推薦給大家喝喔! 都不會太甜 喝完也很止渴

價位也大概15 20元那邊

如果想吃鍋燒意麵 金品的也很好吃喔 料也很多很大碗 也不會很貴

大概就是一般鍋燒意麵的價錢 我有時候吃膩漢堡也會點麵來吃 

還有很多很好吃的 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囉!

ps: 要早點去 不然到中午那邊 有時候飯糰 吐司 甚至漢堡都賣光了!

店名 金品複合式早餐

電話 05-2060286

sozke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zke&aid=582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