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G 玩命遊戲 番外戰鬥上
2011/06/29 21:45:25瀏覽252|回應0|推薦9

「小葉,紅是怎麼找到你這樣能幹的部下!」

有的時候,組織裡的幹部會帶著忌妒和些許稱讚及不可思議的語氣問我。

我停頓一下,正打算用服務員笑法敷衍過去時,一個聲音給我不好的預感。

「葉!」

果然阿!我忍住嘆氣,連轉身的時間都沒有,就直接被師傅抓住我的後領,把我丟到他硬梆梆的後背上,完全不管散落一地的文件紙張,直接把我帶到訓練場,開始一天的基本功。

為什麼在這種時候,師傅通常都會莫名其妙的出現呢?簡直就像在我身上裝了什麼探測監視器一樣,不!這不是我抱怨的主因。

砍斷了最後一個稻草人,師傅嚴峻的臉才稍稍的緩和下來,但我跟他都明白這不是可以休息的暗示───師傅默默的掛在樹上大如書櫃的籠子拿下來,籠子上蓋了一層黑布,當他把黑布掀開時,籠中的猛獸便像得到准許似的衝撞過來。

我依然在笑著,心裡卻在咒罵這個想玩死徒弟的師傅,這次居然連『鎖』※都沒有用!我閃過猛獸的衝撞,單手壓住猛獸的頭並借力撐住,整個人跳起來,從半空中俯視猛獸的狀況。

猛獸形似鬥牛,腿很有力並能迅速反應,不過眼睛雙紅,連指甲也如豹子般是尖銳的,剛剛摸到的皮膚好像比想像中來的更硬一點,頭上有像三角龍那樣的角。

猛獸似乎在第一時間就發現我在低空,並且他不悅攻擊被閃過的樣子,判斷是比上次那個不知名的生物更有智慧…….我落下時正好在猛獸的頭上,便用雙手擋住猛獸的眼睛,雙腿忍過落地時的麻痺後,膝蓋就用力踢擊他的眼睛,並趁它哀嚎時迅速爬到猛獸的背上。

猛獸焦慮的衝撞、轉彎,大約是想把我甩下來,我也的確不停的撞在它身上,猛獸身上可沒有布條、馬鞍之類的東西好抓,唯一能抓得只有角,我身上也沒有什麼利刃,人類身上最堅韌的除了指甲就是牙齒。

難道要我把這傢伙啃掛嗎?我給師傅丟去一個SOS的求救眼神,附帶摩斯密碼的眨眼睛,三長三短三長。

師傅他冷冷的看了我一眼,接著…..

我悲憤欲絕的看著他老人家拿出一本書,慢悠悠的擋住我SOS求救訊號,表明他不會給予我任何協助。

我憤恨不平的踹了猛獸的腹部,此時的我已經是危險的斜掛在猛獸的右邊,腳尖摩擦在砂石地上,引起黃沙陣陣的煙灰,而這頭猛獸似乎被我的這一踢惹火,怒吼一聲後就往剛剛訓練砍稻草人的地方奔去。

這傢伙打算幹嘛?正當我充滿問號時,赫然發現那方向再更遠一點有一個巨石,恐怕他是打算像清理背上寄居蟲一樣,把我撞磨下去!

驚覺此,我終於忍不住哭喪著臉大喊「師傅~~~~~~快救人家啦!」

 

    『籠與鎖』

紅去各國出任務時通常會因為惡趣味去捕抓他看上的獵物,將他們帶回組織後就放手不管,是比爾幫忙製造出『籠』,還有頭子的命令下,紅才將其所有獵物養在紅專屬的訓練場中,不過紅並不是會養寵物的男人,基本上他採放任主義,弱的就被強的『寵物』抓來吃掉。

不過可能是因為畏懼紅的力量,猛獸們在紅的面前就真的乖如寵物,對「沒有力量的葉夜燁」在他們眼中或許等於食物或飼料……

鎖是比爾設計的電子鎖,有著對其生物各項的限制,形同籠子的柵欄。

下一集,紅會出手救葉夜燁嗎?

還是葉夜燁自己能夠脫困呢!

敬請期待明天的下集番外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s520&aid=5377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