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G 玩命遊戲 2-8
2011/08/13 16:07:59瀏覽535|回應0|推薦0

 

 

 

在這邊休息了幾天,大家修武器的修武器,找食物的找食物,逼我喝藥的逼我喝藥,該幹什麼的就去幹什麼……

唔,對於夜行被我拆掉,妾只有沉著臉不停組裝著撿回來的夜行殘骸。看那日與劇增的低氣壓,我的心情也七上八下的,誰知道『語涵風暴』什麼時候形成龍捲風!
而今天,貝爾納多終於把我們召集起來,我也趁機觀察這一周忙碌到不見蹤影的大家。

貝爾納多在上禮拜三時已經乾脆放棄裝紳士,不但赤裸上身,褲子也變的更破爛,刀刻的似的俊臉都被掩上一層灰,唯有那雙眼睛炯炯有神,唔,這表情,簡直就跟頭子找到新玩具一樣的興奮,難道他是那種喜歡危險的傢伙?
我搖搖頭,貝爾納多在心中的等級從S危險度上升為S++危險度。

他敲敲耳朵上那宛如裝飾的愛麗絲,猛然的───愛麗絲晃晃她的雙馬尾,揉揉眼睛可愛的出現,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感覺上愛麗絲似乎變大了一點,我是指比之前星耀在時更大。
小妾及東方狐倒抽一口氣,我跟老婆完全不了解為什麼他們驚訝成這樣……只不過是愛麗絲變大一些不是嗎?為什麼兩個人如臨大敵一樣?等等,我似乎漏掉哪個環節,卻又說不出來。


「之前說過了……愛麗絲不肯認主,所以我只能用少部分的功能,為了能『遠距離連繫』,我把迴圈系統拆掉…」貝爾納多淡淡的說著,倒是妾激動的打斷了貝爾納多的話。


「你會死掉!!」慕容語涵很生氣的幾乎要衝過去揍人「像愛麗絲這樣人性化的高級智能AI,在市面上根本沒有,星耀做出來的這個愛麗絲應該是違禁品吧!?說穿了就是機械跟人體做結合,別以為我不知道!星耀跟愛麗絲解除契約,痛楚大約是割掉自己一層肉,但能忍過就不會死……不能違約的12法則,是連白癡都知道的事情,星耀犯了至少兩樣,而你把愛麗絲的內部迴圈系統拆了,根本是玩命!這就像精密手術一樣!只是你是醫生也是患者稍有差錯你也準備死!」妾一口氣批哩趴發的暴發出來,我只能抓住其中危險跟會死兩個詞。


我有些呆愣,沒想到這個黑教父居然──居然會這樣做,雖然曾聽師傅說過黑道裡有些人是熱血白痴、善良廢物、聰明混蛋,但第一次遇到這麼個……三者兼具的人。

「你……好笨。」我愣愣的把話說出來,眨眨眼睛把下一句說出來「也很陰險。」

聽到我的結論,老婆笑了,稍微做了個鼓掌的動作,小妾愣了,然後開始深思起貝爾納多的舉動,也許是想到了什麼新的陰謀論,她的臉一下變的鐵青。一旁的東方狐沒有說話,她剛剛聽到我說的話後稍微驚訝完,就收斂自己的表情,狀似專心的餵食物給公主吃。
我不懂東方狐在想什麼,事實上我也不懂貝爾納多、亞斯在想什麼。

我只是覺得,這麼個聰明的混帳,絕對不可能做自己沒把握的事,這樣的人我見識太多了,比如小妾、比如頭子、比如師傅。
師傅常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孩子,不需要試圖理解大人的世界,你不夠聰明,也不夠擅長,但你有你的光,何必去招惹污泥。

我微微垂下眼簾,其實我不笨,只是常做錯事,毛病我也懂,但就是補不過來。
我有些微的懊惱,剛剛不應該說出那樣的話的,如果貝爾納多小心眼點,自己就得罪人了。

「恩,如果當個陰險的紳士能拯救公主的話,也不錯阿,恩~當然,公主能由衷的感謝可憐的紳士就好了。」貝爾納多輕輕鬆鬆的說出,似乎一點也不在乎。
我猛然的抬頭,確定他是真的不在意後,我暗自鬆了口氣。

只是要感謝?這好辦。我跑到小妾身邊認真的滴咕問一些話,小妾撇了我一眼,才告訴我。
「那個……Non mi so spiegare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Amore(親愛的)grazie di cuore, grazie davvero!(由衷地感謝)。」我趕緊照本宣科的唸出來。
小妾勾起了一抹壞笑,但可怕的是我沒察覺那明顯想惡作劇的笑容,繼續跟著她結結巴巴的念。

Voglio fare l'amore con te.
「噗──」的一聲,我轉頭看到老婆不斷的咳嗽,好像被水嗆到,我疑惑的想:她怎麼這麼不小心?

貝爾納多眼神複雜的看著我,緊抿著唇看著我,看的我毛都豎起來。
東方狐跟我一樣沒反應,應該是跟我一樣聽不懂吧?咦……?聽不懂?

我跳離小妾的身邊,氣急敗壞的問:「死小妾,妳給我說了什麼!」

「沒阿。」小妾呵呵呵的掩嘴笑著,一雙賊眼咕嚕嚕的轉了一圈,好該死的八卦眼神「替你這個想當萬年處女的製造機會你懂不懂阿!」
幹!那一定是什麼可怕的話,我怎麼會認真的相信這傢伙!

「快告訴我我剛剛講的那句話是什麼!!」我快要失去理智了,真想掐斷她脖子!!

阿,從小妾背後看到剛剛起床,從帳篷走出來不斷抱怨的莉莉絲,我咻的衝過去,抓著她的手,沉下臉來問她:「Voglio fare l'amore con te?」我小心翼翼的改成問句。
莉莉斯似乎嚇到了,她愣愣的看著我再愣愣的看著貝爾納多。

「我-我不要-」她哭了,抽抽搭搭的哭了「亞-斯──我不要跟你妹上─床──」
我目瞪口呆的看著她哭,只見貝爾納多頭疼的揉揉太陽穴挫敗的替我安撫莉莉絲去了。
我……我還能說什麼呢?先去掐斷慕容語涵的脖子再打哈哈混過去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s520&aid=5536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