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G 玩命遊戲 2-2 上
2011/06/28 02:16:57瀏覽230|回應0|推薦8

 

當我醒來,就是一片黑暗,那種黑到看不到手的恐懼一瞬間席捲大腦。

對了老婆曾經教過我該死!我忘了控制恐懼的方法是什麼。

我用力捏住自己的手臂,試圖讓自己喘過呼吸,但這顯然沒有什麼用。

我的呼吸急速,身體發燙,冷汗劃過我的脖子。

 

某種東西似乎就要從體內破繭而出。

 

我突然想到飄裡面有個傢伙,在阿莫斯拉戰場時是怎麼樣強逼自己冷靜的。

我迅速抽出鞋裡藏的瑞士小刀,毫不猶豫的刺向我的左手臂。

痛楚可以暫時壓制了恐懼。

 

在這此刻,我由衷的感激那個傢伙,我的師傅,紅。

雖然他常常奴役我做些普通人做不到的事…..

我摸索附近地形,隨手拿起一個細長狀、像棒子的東西想充當導盲拐杖。

雖然有點短……不,這根本撐不起我來,實在太短了。

我皺了皺眉頭,摸索著這玩意的形狀,越摸越覺得奇怪。

有什麼東西只有A4紙長、大小卻只有棒子那般寬,而且很硬還有點弧度?

我想破頭也想不出來,這時候鼻子突然一緊。

「哈啾、哈啾。」我擦擦鼻子,好像感冒了。

 

就當我準備離開時,我突然聽到細微的衣物摩擦聲音。

雖然我失去了視覺,但習慣後,觸覺和聽覺被我用來代替視覺,普通人不可能做到,但我可以,因為我睡覺有個奇怪的習慣,絕對不開燈。

聽起來沒甚麼,但我半夜起來搜索食物時,常會不小心踩到深夜完成任務跑回來睡的小妾….這就不是兩三句話能和解的了,總之,小妾很生氣,後果很嚴重,一個月的時間裡他用訓練殺手的方式逼我習慣怎麼用耳朵聽到細微聲音、鼻子聞到甚麼味道就能判斷事物,甚至得要用皮膚感受空氣流動當然最後的空氣流動沒成功,那種東西根本不是一個月就可以做得到的。

 

雖然有基礎,我仍然沒辦法發揮平常真正的實力…..不過對方跟我有著相同不利的條件,我相信他也沒有好到哪裡去,我甚至從他急促的呼吸聲、沉重的腳步聲就能判斷這傢伙實力輸我。

 

比他更有利的一點,我知道他的位置。

我謹慎的把細長物塞到口袋裡去,一邊把口袋中的左輪手槍拿出來。

就在我準備衝過去時….我的雙腿居然麻痺,我大驚的發現不只是雙腿連手臂都使不上力,左輪手槍掉落在地板,對方緩慢的接近我,踢遠地上的手槍。

 

「哼!飄裡面的人也不過這種程度嘛!遇到我的迷香還不是得要乖乖叫我一聲大爺。」男人粗魯的踢我的膝蓋骨,強逼我半跪下,再拿小刀抵制我脆弱的後頸。

 

對方知道我的來歷。

我皺起眉頭,即使在這種時刻,我依然忍不住冒出疑問。

不過為什麼對方能夠掌握我的動作?照理來說這樣黑的看不見五指,他又怎麼判斷我的位置?

除非一開始我們就不在黑暗中!只有我看不見?難不成……我瞎了!

我駭然的想,但我也沒有鬆懈。

「你是誰?」我一問,後頸的小刀又逼近幾分。

「沸沸沸,你應該問我的組織是誰才對,但我對一個死人沒有交談的興趣。」他說完後,將身體正對面我,我感受著他的手摸的我的臉,異常噁心。

「可惜了,這樣一個漂亮女孩就要變成冰冷的屍體阿」他雖然這麼說著,手卻準備游移下去。

 

我也對當個被你汙辱的死人也沒興趣。

我冷笑著,在他講廢話時我就吃力而緩慢將手瞄準那傢伙的咽喉,比爾的特殊設計就是為了防範這種情狀發生我的身體雖然軟弱無力,但迷香對身體的侵襲範圍沒有廣到連手指都包圍進去,只要手指滑過那個裝飾性衣扣,暗夾裡面暗藏的筆型手槍就會滑出來自動上膛開槍。

 

我知道一支筆可能攻擊範圍才大約5公分,但10支筆型手槍配備,就擁有散彈槍般的效果。

本來為了質問他一些事,我是把槍頭瞄準他的膝蓋,是既然他都聽話的到我正前方

我讓你在囂張!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s520&aid=537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