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這兩小時是李泰安在報告...
2006/06/21 10:10:06瀏覽2746|回應5|推薦33

陳水扁昨夜的表演得實在太好了,如此輕易就能把一身的弊案通通甩掉。假若媒體願意也給李泰安兩小時「報告」的話,相信他應該很快就能無罪釋放。趙建銘有人幫他寫教戰手冊,檢調多給他兩天背完才抓;李泰安啊~你真命好,有我們英明神武的扁大律師特地自編自導自演給你看,你可不要辜負扁恩人的一番美意喔。

首先,陳總統「問過太太,她說沒有」,所以一口咬定吳淑珍沒有拿禮券。而他爸李聚寶也問過兒子,答案也同樣是「沒有就是沒有」。所以請大家將心比心,李泰安一定是冤枉的。

第二,吳淑珍「沒有『直接』拿過李恆隆等四人送的禮券。」,李泰安也沒有『直接』去搞軌。就算吳淑珍用的禮券編號,確實出自李恆隆,只要一句「不是直接給的」就無罪,就算李泰安的指紋出現在工具上,只要一句他拿去借他弟用,「不是直接搞的」,罪不及兄弟,他只不過是「道德上有瑕疵」罷了。

第三,權威時代的國民黨有錯,人民已經讓他下台兩次,一直死賴不下台的陳水扁也好意思拿來比。所以李泰安也該拿江洋大盜陳進興張錫銘等來比,因為相比之下李泰安真善良(害死的只是他自己家人)。所以阿扁不用下台就等於李泰安也不用判刑。

第四,阿扁「答非所問」,針對台肥案,陳水扁說「董事長、總經理換掉,尊重行政院」,但是外界質疑的卻不是這個。到底坐在扁身旁的卓榮泰有沒有接到馬永成電話?扁未置一詞。包括台開、高鐵、ETC等,扁都是輕描淡寫。這與李泰安之前回答媒體女記者的調皮口吻有異曲同工之妙,請大家要有幽默感。

第五,李泰安應該像阿扁一樣來個「亂扣帽子」。比方說「法院是國民黨開的」、「NCC已經變成B(Bian)CC」,證據在那裡?

第六,阿扁影射一切都是「2004年選舉的宿怨」,李泰安可以改稱一切都是「保險公司理賠的宿怨」,避談自己的問題,將焦點轉至保險公司的舊案就好。

第七,悲情萬能。扁在最後結語,再度提及吳淑珍是因「政治車禍」而癱瘓,也怨嘆自己市長做得很好,卻意外落選,「我才是族群對立的受害者!」同理,弟弟與弟媳都枉死的李泰安才堪稱是這場「政治車禍」搞軌案的最大受害者,對嗎?

第八,用「睜眼說謊」。曾說「辦不到就是辦不到...換人來做也一樣辦不到」的扁昨天說「我什麼時候說過台獨是自欺欺人?」李泰安應該也可以改口把之前被檢調抓包的筆錄全盤否認,以示清白。

第九,「反對我就是反對台灣」的陳水扁說,反對他的人是「聯共制台」,「不能說我反共保台就要罷免吧?」所以李泰安應該說「要關押我就是虐待台灣人民」,「不能說我們台灣人愛喜歡吃檳榔就要被關吧?」

第十,李泰安可以學阿扁灑狗血,記得要用台語,不時說「安呢甘對?甘公道?」「泰安錯了嗎?」「有人說子彈已上膛、要讓我死得很難看。」最後記得要說「我願意為台灣犧牲,請扣板機吧!」!@#$%....

陳水扁的表演,不斷說「去留交給兩千三百萬人民」,可是他還要擋立法院的罷免案,不讓公民有機會複決。同哩,李泰安可以說「請法官大人不要妄斷我的罪,交給兩千三百萬人民幫我做公斷吧」...末了再以「不希望模糊焦點」為由禁止任何發問,來個揚長而去~

參考資料
扁「大律師」求生脫困十大絕招
http://www5.chinesenewsnet.com/MainNews/SinoNews/Taiwan/2006_6_20_16_10_10_835.html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olfox&aid=320631

 回應文章

Rational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必要之惡
2006/06/23 18:54

若自己公然說過的話都能否認,則私下做的事又有甚麼不能否認的。

所要顛覆的,不只是在人民記憶中說過的話,還包括人性的價值。

為何他要做這種自欺欺人的勾當?竊以為是他自欺在做必要之惡

因為,反對他的人都被其認定是要 "迫害" 他的惡人,所以即使他欺人,

"以暴制暴"、"以惡制惡",都成了可以恣意行使 "氏正義" 的藉口。


Boese Engel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中共同路人就是騙子
2006/06/21 14:06

其實我真的懷疑陳水騙是中共派來的!!!

台灣亂得利的是誰??是中共,不是嗎???整場說話內容除了分化,預告動亂,甚至還要動刀動槍的~~~~是否在暗示中共動武吧!!!

由此證明,中共同路人就是騙子!!!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篇對比的太好了
2006/06/21 12:37
這篇對比的太好了,應該要轉寄給李泰安的律師,叫他拿當中的10大理由像法院提出抗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養兵千日
2006/06/21 10:58
這一篇,我會印下來,照三餐參拜,以期有朝一日成為「大人物」,感恩。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扁下臺,人民平安
2006/06/21 10:27

阿扁下臺,人民平安

臺灣人民很善良,就要阿扁下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