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選立委就可以縱子行兇?當罷免權不存在嗎?
2008/01/25 16:59:26瀏覽1666|回應0|推薦13

余天兒子余詳銓為爭停車位扯到馬英九報仇的事件,現在已經確認是一齣幾近舔耳的鬧劇。真可憐台北市泛綠票這麼少,偏偏他就去捅到自家人。馬英九運氣也還真是不錯,倘若今天蔡先生和綠營沒有這麼深的交情,甚至是藍營的,那就別說綠營會「見縫插針」了,只怕是西瓜、榴蓮他們都有本事塞進來。

我把事件還原來看,應該是余祥銓和女友先惡質用車頭搶車位欺負老人家開車慢,還率先動手。鄰居路人看不過去黑髮人打白髮人,才上去幫忙。因為蔡老先生本身是林重謨的樁腳,而其妻舅又恰好是余天的樁腳,所以好心警告余詳銓不要回去給爸爸找麻煩,余天現在已經夠多負面新聞了。結果這小孬種不但「哭著回家找媽媽」,還滿口謊話說他沒動手,人家七個人欺負他一個,末了更用激將法嗆他老爸「立委有什麼了不起」......

不明究裡的余天不但護子心切,還一股蠢勁兒的上了這小畜牲的當,不但幫著兒子撒謊去警局惡人先告狀,還把黑心話連馬英九報仇說都可以扯出來。弄得蔡老先生一家人,一方面為求自保只好提告,一方面又為了給綠營台階下只好啞巴吃黃蓮,隱藏家人其實是泛綠大樁腳,而對外宣稱全家無黨無派。像這種民代,連自己窩裡的問題都搞不清楚狀況,查證完全沒做就火力全開瞎話滿嘴,充其量也只不過夠當個舔耳爸爸

同時,余天助理黑松涉嫌恐嚇脅迫他人案,板橋地檢署偵查今天也已終結。檢方認定黑松(王瑛嵐)違反相關法令,依違反選罷法及恐嚇罪嫌起訴,並具體求處一年兩個月刑期。

如果光是這些負面新聞,余天這個人無恥的程度也不值得我特別開欄罵他。他到底夠不夠格當立委,讓我們從70年代的「社會版」新聞中(注意喔,是社會版,不是影劇版喔!)重新回味一下「罄竹難書」這四個字的真諦:

1.余天與高凌風、張帝(張志民)、凌峰(王正琛)、鄒娟娟、蕭孋珠、吳秀珠、李亞萍、劉福助等人聚賭,被「影視劇演藝人員生活自律評議會」警告。

2.1973年4月12日余天在高雄皇都飯店酒後割腕

3.1976年1月10日,29歲的余天在高雄市藍寶石歌廳演出「半斤八兩爆笑劇」時,因台詞低級不雅,涉嫌妨害風化,經中山路派出所錄音後報由警一分局。

4.製作筆錄時,台灣新聞報地方記者董青藍在一旁拍照,余天竟然在警局裡歐打記者,並恐嚇:「你給我小心,我跟你的事還沒了。」

5.1977年6月11日余天在台北松江路酒駕車禍

6.1978年1月22日余天在台北南京東路米高梅舞廳打架

看到了沒?這就叫做「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的兒子愛打洞」!
老子賭博,兒子吸毒;
老子在飯店割腕自殺,兒子在家裡神經崩潰;
老子在有種在警局打記者,兒子有臉在大街打老人;
老子在松江路酒駕惹禍,兒子在五分埔搶車位惹禍;
老子在舞廳找人幹架,兒子在屋裡對前女友動粗......

不要說余天管不好自家小孩,他拿什麼榜樣去教育小孩?在70年代那種社會保守的權威時代下,都沒人管的了余天惹事生非;現在是民主時代,余大寶的行為比起他老爹當年那些豐功偉業真是小巫見大巫!不要說今天只是搶車位,我看就算搶銀樓,恐怕他都要摸著自己兒子的頭說:都是人家的錯,他小孩好乖的(至少比他當年乖),他「合理」懷疑有人挾怨報復.....

三重的鄉親們,看看你們把什麼樣的垃圾流氓送進立法院。如果不把這種黑道立委罷免,泛綠的還要把它當成「樣板立委」,那下屆國會就算只有27席,恐怕也只是混亂可期!

參考資料:
1.三重選區恐嚇案偵結 黑松遭求刑一年兩個月
2.台灣70年代的愛「中」國歌曲(管仁健/著)

最後附贈余氏父子一週內之瞎話語錄大全,供大家前後對照其嘴臉

˙01/19 北縣三重分局
余天:明知他是我兒子,還直接跟他講說,你爸當立委有什麼了不起。
余祥銓:對方有7人同一掛的,其中3人用手肘打我,把我壓倒在地。

˙01/20 台中長昌競選總部
余天:馬英九去拜訪我的對手,說了一句「沒關係,我幫你報仇!」現在真的報仇了。

˙01/21 余家門口、余祥銓記者會
余天:你要選總統的人,這種話可隨便講出口嗎?我幫你報仇,你不講出來誰會牽拖啊!
余祥銓:難道真要我被人打死,才會說不是我的錯嗎?

˙01/22 余家
余天:馬英九講的報仇,應該不是針對我。但當時我一下子,真的很氣憤,急了,講出氣話。
余祥銓:如果查出來是對方的錯就要道歉!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olfox&aid=1567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