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羔羊」之章(4)
2013/02/02 12:51:18瀏覽216|回應0|推薦5
  「阿成,你坐進去幫大姊看著。」

  另一名男子點點頭,照著對方的話做了。爸媽跟小湘已經被牢牢看管。

  「等我一下。」他對我做個手勢,就走到賓士車旁用力拍一下車窗:「把人帶出來啦!要上去了!」

  現在要車裡另外一個人出來,那個人大概就是妹的男友了吧?

  他拍打車窗時發出很大、很悶的響聲。我才發現這個男生手臂很粗壯,整個人穿著灰黑色的POLO杉、牛仔褲,叫喊的時候眼睛還盯著我,隨時保持警戒。

  我想起姊妹失和後,妹每次回房間時,總是側著身瞄我才推門走入。

  那神情,那姿勢,根本和這傢伙一模一樣。

  一輛休旅車從B2開了上來,經過我們時車內的兩人還在聊天,根本沒注意我們這一家。或許對他們來說,這兩輛車子也正準備出門度周末吧?

  我垂手站立,心情既惶恐又茫然,當時被女人重話一激的憎惡感已經消失無蹤。這些人挟持了我們一家,就為了妹偷走的東西。他們上樓後一定跟瘋子一樣到處翻箱倒櫃的找吧?我看了工具箱一眼,箱子不太大,裡頭會塞什麼東西呢?

  我不願去想。

  今天怎麼那麼長?

  妹為何要把偷來的東西藏在家裡?

  休旅車裡的人為何不能發現拎工具箱的男人很可疑?

  但是可疑又怎樣?報警又怎樣? 

  不管報不報警,上不上樓,妹的屍體仍會飄出屍臭,暗櫃裡會滲出難聞的黑色血水。腦袋很混亂,情緒很不穩定,我好想直接告訴他們真相啊!

  妹妹死了!死透了!屍身都僵硬了吧?這樣你們滿意了嗎?還對什麼質?還要拿什麼東西?不如幫我一起處理吧?

  反正你們是黑道吧?應該很有經驗吧?妹既然背叛你們,屍體就拿去呀!東西找得到就歸你們,把爸媽放了,也讓我走,大家兩不相欠,好不好!?

  我又看了工具箱一眼,突然覺得自己的想法非常天真。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davidwang&aid=72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