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走火」之章(3)
2013/02/06 00:01:45瀏覽311|回應1|推薦5
  工具箱男拿出手機,看來是打給那個大姊頭,他簡單回報了狀況後,就掛掉電話。

  「搜。」聽到工具箱男簡單的一句話,國中生馬上揪住盧洨誠回頭走。

  我跟工具箱男在客廳,小楠推著人進去了妹的房間,不一會兒房裡就傳出乒乒乓乓的聲音,還有小楠怒罵的聲音。

  他們先搜床下,盧洨誠被逼著用身體鑽進去把堆積的物品都推出來。國中生用腳把這些紙盒、瓶罐都踢翻,然後叫盧洨誠一一確認;他繼續走向衣櫃,把抽屜都拉出來,把衣服都丟到地上,動作很快,媽媽花了半天整理的地方化為垃圾場。

  「幹!找到奶粉罐了!」小楠得意的高吼,然後踹了盧洨誠一腳:「你摸保險套幹嘛?這破麻沒事藏那麼多套子,我看不是給你用的啦哈哈哈哈!起來啦!」

  工具箱男接過奶粉罐,用手掂一下整體重量,然後寒著臉說:「不夠重。」

  不夠重?我的心頭罩上了不祥之雲。

  事情還沒完。

  他示意國中生看著我跟盧洨誠,然後走到一邊將奶粉罐打開。

  「東西沒有錯。」他說:「但是少了一半。」

  盧洨誠聞言跪了下去。

  「我不知道,我沒有拿,我全部都交給她了呀!」

  「幹!」工具箱男突然給了盧洨誠一腳,那瞬間我親眼看到布鞋沒入了他的胸腹之間,然後快速抽出。悶響聲中盧洨誠整個人嗚咽一聲就趴了下去,頭撞著地板身軀劇烈的滾動。

  他突眼張嘴,唾液跟胃液流了出來,整個人痛到發不出聲。

  原本冷靜的工具箱男下手這麼兇狠,一點預兆也沒有。我被這個景象嚇的連頭也無法別開。

  那雙突出的大眼讓我不寒而慄。

  「誰知道你跟她是不是串通起來演戲!?另外一半咧!」工具箱男咬著牙噴著氣嘶吼。我閉上眼睛,現場的氣氛實在令人害怕。

  那一腳要是踹在我身上,不知道會怎樣?

  「嗚嗯喔喔喔喔~~」盧洨誠連連磕了好次頭,壓低了呻吟聲好幾次才能開始呼吸。那強抑的哀嚎讓我聽了都為不忍。

  「沒……我真的沒嗚嗯……大哥……」妹的男友幾乎用盡力氣才擠出話來:「她可能……分開藏……咳咳咳!」

  「跟恁伯玩?」工具箱男沒有理他,對著小楠下令:「把房間拆了也給我找出來!」

  國中生頓了一下,說:「大哥,不如搜看看別間。我們早上才利用這俗辣跟破麻通過電話,她根本沒打算出去不是嗎?貨一定都在,只是分開藏了。」

  「最好是這樣啦,貨沒找齊大姊怎麼放心!」工具箱男說:「搜隔壁間!」

  隔壁間,就是我的房間了。

  等等,貨少了一半,屍體要是在我房間被發現,他們不就認為是我拿的嗎!?

  殺人盜貨?不!別再雪上加霜了!

  「搜我房間幹嘛!?」我顫抖著說。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davidwang&aid=7283119

 回應文章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精選
2013/02/06 16:18
為什麼你上精選,文章前有「精選二字」,我的沒有呢?何時會補上去呢?
七色目(smdavidwang) 於 2013-02-06 17:22 回覆:
這個精選是自己可以標的啦。
跟電小二編推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