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走火」之章(5)
2013/02/12 13:14:05瀏覽215|回應0|推薦3
  約莫幾秒鐘的時間,工具箱男與我對視。他的黑色瞳孔不帶任何情緒,我則豁出去了表示一切都無所謂的回瞪。

  「對不起……都是我,咳!」妹的男友突然爬出來,橫在我和工具箱男之間不斷磕頭。「都是我害了妳們,要打就打我好了。」

  工具箱男露出厭煩的神情,用力一腳將他踹開:「瞎咪咖洨哩!給我進房搜東西啦!」

  他伸出手指著我的鼻子:「把這個女的給我帶進來,我要她親眼看我搜。媽的,搜到妳死,搜不到妳也死,誰叫妳是她姊姊!」

  聽到「死」這個字,盧洨誠又開始抽抽噎噎的哭起來了。我錯了我不要死嗚嗚嗚秋若原諒我這類的話,邊說邊趴在地上不想動了。

  工具箱男轉身給盧洨誠又是一腳,叱喝著他去翻我的書桌。

  押著我進入房中,國中生在背後爆出笑聲:「幹!優等生逆?」大概是看到牆上裱框的獎狀吧?我閉上眼睛,渾身不動。 

  嘩啦一聲,我感覺工具箱男把床邊的衣櫃擺飾通通撥到地上,然後是牆上的裱框摔碎的聲音,同時間身邊的書桌抽屜也一一被拉開,然後裡面的文具、簿子、零零碎碎的小飾品也都被倒出來。

  工具箱男一邊把衣櫃的抽屜都翻掉,一邊嘲笑我的衣服,當然也包括內衣褲。

  「對不起對不起!」妹的男友也邊翻邊道歉,不過,當最後一個抽屜倒出來後,他的聲音中斷。

  工具箱男的笑聲也停止了。

  我睜開眼睛,地板上通通是剛倒出來的東西,盧洨誠用顫抖的手指著四散的手機零件。那是我從妹牛仔褲裡掏出的手機,分解後藏在抽屜底層的手機。

  「妳能不能告訴我,這是秋若的手機?」他顫聲問。

  我能說什麼呢?我決定不說話。

  「盧洨!你過來!」工具箱男似乎明白了一切,他拔出手槍,用槍指揮著妹的男友:「這個床有暗櫃,你發現了沒?打開!」

  我想向前衝,我想阻止對方打開來,但是國中生早就牢牢抓住我的手臂。

  「妳媽的咧!果然最毒好學生!」小楠在我耳邊憤怒嘶吼,他的菸臭都噴到我臉上了。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davidwang&aid=7299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