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終章(1)
2013/02/20 01:00:08瀏覽395|回應1|推薦12
  我坐在狹小的房間裡面,入眼盡是一片灰白的牆。

  以往在家中習慣看到的時鐘不復存在,我感覺被陰森的氣息籠罩,呼吸有點不暢,雙眼有點酸澀,心裡一點也不踏實。

  我想回家。

  我要回家。

  可是我卻無法移動,屁股仍然牢牢地坐在椅子上。

  你不可能回到家的。內心一個聲音這樣告訴我,非常的斬釘截鐵。

  眼前的桌子在微弱的光線下一點生氣也無,我摸了一下桌面,不銹鋼的表面讓手指感到冰冷無情,那種觸感讓我突然想要喝水。

  但沒辦法,桌上光突突的什麼都沒有。

  殺人犯有什麼資格喝水?

  我閉上眼睛,不去理會那內心的聲音。

  妳口渴是應該的。

  我把頭埋進雙臂之間,雙耳可以感到手臂的肌肉夾緊,任何聲音應該進不來了吧?

  我沒有意思要殺人,我沒有。我向內心吶喊。

  妳明明看著我無法呼吸還不斷用力扼緊喉嚨,還敢說沒有。

  「不!我不是故意的!」我大喊,抬起頭來。

  眼前坐著一位女子,身體微微前傾。她的面色發黑,雙眼突出,上唇帶著小小的裂痕,整個頭還套著撕破的黑色的塑膠袋。 

  我啊啊啊啊地大聲尖叫,整個人後仰過度,就這麼跌在了地上。

  那是死去的妹妹,她的舌頭還掛在嘴上,泛黑而僵硬。

  她並沒有因為我跌在地上而消失,整個人還是緩緩地靠近來。

  我沒辦法出聲。

  她不再說話,只是睜著突出的雙眼不斷逼近我。

  不斷逼近。

  我聞到了一陣熟悉的酸臭,還有另外一股腐敗難以吸入的氣味。那氣味很可怕,彷彿一吸入就黏在鼻腔,黏在喉頭,揮之不去、沖之不淨!

  噁心與恐懼累機到最高,再也受不了,我張嘴將胃裡的東西都吐了出來,激射而出的食靡噴了妹妹滿臉。

  我蜷縮成一團哭泣,不想再看到令人作嘔的一幕。

  不要再進來了,不要!

  無論妳怎麼逼我,我都不會承認的!我沒有蓄意殺人,我……

  「君若!妳醒來!醒來!」媽媽雙眼紅腫,手掌輕拍著我的臉頰說話。

  原來是夢。

  我夢到死去的妹妹偵訊我。

  媽媽的背後,站著一個男人,他的眼神平淡,沒有同情,也沒有鄙視的味道。

  他是誰?警察嗎?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davidwang&aid=7321180

 回應文章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現在是白天
2013/02/20 08:57
看了之後......
覺得自己也彷彿聞到一股臭酸的味道......
七色描寫主角內心的掙扎
的確讓人陷入其中

如標題所言
還好現在是白天......不然......嘿嘿嘿......
七色目(smdavidwang) 於 2013-02-20 15:06 回覆:

謝謝小牙喔^^./

幸好現在是白天,不然七色會被罵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