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走火」之章(6)
2013/02/14 12:25:04瀏覽279|回應0|推薦2
  盧洨誠走沒幾步,轉回頭看我。他的臉上除了淚痕跟鼻涕,就剩一雙睜大的眼睛,神色中裝滿了憤怒驚疑。

  「真的……在暗櫃裡?」他問。

  我停止掙扎,只是靜靜地看著他。

  「快點!給我打開!」工具箱男在他身後狂吼。

  喀鏘一聲,我看見工具箱男把槍上膛,這次他是認真的。

  盧洨誠終於回過神來,他睜著大眼轉身走向床尾。那眼神已經告訴我他知道妹妹已經死了。打開暗櫃,只是確認這個答案而已。

  來啊,把暗櫃打開啊!我在內心吶喊。我是她姊又怎樣?我是優等生又怎樣?我就是不高興她眼裡沒這個姊姊!我就是看不爽她跟你們一起鬼混!我就是看不慣她對家裡任性妄為才料理了她!想拿東西?到地獄去跟她要啊!

  幹!

  突然覺得罵髒話真是很爽的事情。

  盧洨誠彎低身子,摸索了一下,嗯哼一聲用力,床身被他雙手抬起。

  暗櫃不再是暗櫃。

  暗櫃裡,裹著黑色塑膠袋的人形好好地躺著。

  除了我,其他三人都愣住了。

  空氣像是停止流動一樣,反而令我感到詫異。我不知道他們愣在那邊幹麻,看到妹的手機時不就該心裡有數了嗎?一陣刺痛從手臂傳來,國中生大概是太緊張了,他的手捏得我好痛。

  沒看過死人嗎?你這個小流氓!

  我居然感到一種優越之情。原來你們都是虛張聲勢,只有我才真殺過人?

  驀地呀的一聲,盧洨誠把床身撐到最頂,枕頭、被單從床上掉落。他完全無視指著自身的槍口,急急縮身進入暗櫃中。

  「……呵呵,呵呵呵」盧洨誠發出一連串的怪聲,或許他現在只剩最後的希望。他用力一扯,人形頭部的封套撕裂,妹突著雙眼舌頭伸出的面孔露了出來。

  「幹!」國中生跟工具箱男大叫出聲,盧洨誠大概是被嚇到,猛力一個反彈頭撞到床身然後整個人往後跌了一跤,背對著我坐在地上。

  撞擊的力道強勁,床板呀一聲也跟著放了下來。

  伴隨著蓋上暗櫃的聲響,妹的死亡氣味飄送而出,那股酸酸的,令人作嘔的香水臭味不禁令我頭為之一偏。

  一切都揭開了,不過我想這樣也好,在這群惡棍面前,我也不用再避諱什麼。國中生在我背後說什麼我已經聽不清楚,可能在喃喃自語?

  工具箱男把手槍指著我大聲喝道:「人被你殺掉了吧!?東西呢?剩下的東西在哪裡!」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davidwang&aid=7303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