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走火」之章(4)
2013/02/08 23:39:01瀏覽267|回應0|推薦4
  工具箱男緩緩回頭注視著我,以發現了什麼似的眼神盯著。

  我是不是太緊張以致於露出馬腳?但那時候被他這麼一看,我想有所解釋的話都說不出來。

  令人難受的是他一聲不吭,彷彿透過眼睛想把我的心虛徹底看穿……

  「小楠,等等。」他叫住了國中生:「或許這個姊姊知道另外一半在哪裡?」

  國中生停下腳步,也往我這邊看來:「幹!真假!?」

  完了,這比妹妹被發現還糟糕,我真的被認定是黑吃黑。

  「才沒有!我妹根本就已經出門了!你們現在不也看到了嗎?怎麼又要問我東西在哪裡?」

  「人沒出大樓,也不在地下停車場,樓梯間我們早就找過了。你以為我們是笨蛋嗎?別說一些五四三的,你直接老實說剩下的東西在哪裡,我可以讓你少受一點罪。」

  看到盧洨誠那付鬼樣後,想也知道會受什麼罪。我想後退,可是國中生已經繞到背後。

  「妹是跟我打完架才出門的,你們知道嗎?她惹我,我就打她,就是這樣而已!我不想承認這個妹妹,她也看我不順眼,我們平常是井水不犯河水,我請問我會知道她藏什麼東西?」一股氣憤突如而來,我大叫:「她交什麼朋友,做過什麼事情,我一點都沒在乎過,這樣夠了嗎?我什麼都不知道!」

  吼完之後我睜著眼睛瞪視對方,內心仍然激烈起伏,於是我開始掉淚哭泣。我痛恨妹妹背地裡淨幹些蠢事,我痛恨全家人都要受她牽連,我更痛恨自己失手殺了她。

  今天是什麼日子?我要怎麼還媽媽一個生日快樂!?

  「幹!賣哭出聲!」國中生舉起槍柄,他想警告我,但工具箱男伸手阻止了他。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davidwang&aid=729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