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走火」之章(7)
2013/02/15 17:37:31瀏覽232|回應1|推薦6
  「……呵呵呵,嗚嗚,呵呵。」盧洨誠抱著自己的頭,一邊搖晃一邊站起身來。

  場面有點混亂,盧洨誠似乎無法接受妹已死的事實,他就站在我跟工具箱男之間,一點也沒在怕對方那發抖的槍。

  「幹!盧洨你站開!」工具箱男怒吼。看來會不會吵到鄰居已經不重要了。

  「放開我!」我不想再被挟持,扭動手臂想掙脫國中生的掌握。

  「大哥!我們動手!這女的一定知道東西的下落!」

  「他媽的通通閉嘴!」工具箱男這次把槍穩穩的拿在手上,瞄準著我。

  房間裡的氣氛頓時冷靜下來。

  「呵呵呵,死掉了……」只有盧洨誠完全不受控制,他垂下雙手,轉過身來與我面對面。

  「妳幹麻殺她?嗯?」他的雙眼佈滿血絲,高高腫起的雙頰與破損的嘴唇看起來充滿絕望。

  「不要過來,站住喔,再過來就開槍!」「小楠!不要開!這裡是住家!」這兩個人被盧洨誠的突來之舉搞亂了。我跟國中生下意識往門口後退。

  「我要為秋若報仇!」他講完突然暴衝過來,雙手直接扼住我的脖子。

  好痛!他的指甲一定很長,呼吸困難前肌膚先感受到刮刺的痛,我跟國中生一起被他的衝力壓倒在地。

  無法呼吸,他的力道強勁,我的周圍都是盧洨誠酸腐的臭味,國中生的煙味,還有工具箱男在後頭的大吼。倒地的瞬間盧洨誠緊扼著我,我的左臂仍被抓住。

  同時間我聽到兩聲槍響。

  盧洨誠像失去操縱的人偶倒在我的身上,只剩身體傳來的微微抖動。我的手臂被鬆開了,然後金屬撞地的聲音跟國中生的嚎叫聲響起。我用盡力氣才將盧洨誠扳開,他一定是被擊中頭部,因為我滿臉都是他溫熱的鮮血,一些黏糊糊的東西我趕忙抹掉。

  「幹!痛死了啦!大哥你打到我了!」

  「媽的!壓緊傷口,你沒事開什麼槍,害我的槍也跟著走火!」

  「我哪知道這麼準爆到他的頭啦!」國中生說完繼續嚎叫。

  「不要叫啦!幹!」工具箱男應該是把嘴巴摀住了,聲音悶掉。

  好不容易睜開眼睛,我看到工具箱男正蹲下觀察國中生的傷勢,這一次兩聲槍響,一槍打中盧洨誠,一槍走火打中小楠,應該是這樣吧?我彎起腰來想逃,瞥見盧洨誠微微抖動的身邊壓著一把槍。

  那一定是國中生被擊中後,掉下來的槍。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davidwang&aid=7306204

 回應文章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溫馨的標題:生日快樂
2013/02/15 23:03
掛羊頭賣狗肉啦!
裡面居然是恐怖懸疑的驚悚片......
剛剛在看暗櫃,結果家裡電話響起,害我了嚇一跳......
吼~~~~~~~~我會怕ㄋㄟ?
不太敢看?真的很恐怖......
嗚嗚嗚嗚嗚~~~~~
七色目(smdavidwang) 於 2013-02-16 00:04 回覆:

唉呀真是感謝來訪捏。(鞠躬)

這次2.0改版能得到小牙的「稱讚」,真是太不敢當了(眾人扔番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