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性戀又怎樣?
2012/12/27 21:15:35瀏覽3028|回應5|推薦23

台灣的立法委員素質粗劣到一個讓我無法相信的地步!

我實在是不敢相信,一個國會議員竟然口無摭攔沒有水準到拿個人的性取向當做話題來[拷問]我們中華民國的駐美大使?!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格?

這是一種怎樣的心態?

這是什麼東西?!

即使是再怎麼自由再如何民主,歐美各國的人都知道絕對不會將種族,膚色,宗教或者個人性取向這種議題當做是一個用來攻擊也好,用來譏笑也罷的話題。稍微有讀過一點書見過一點世面的人都明白[尊重]的道理。

很顯然的,陳水扁時代跟空姐一起喝酒玩樂的前新聞局長沒有這種水準,更沒有這種素養!台北市,一票票將他選出來的民眾,或許你們也在電視機前面看得很[爽},覺得他很有種敢這樣嗆金溥聰和馬英九,看來你們還真是充份體現了台灣最低俗最無恥的一面!

太可惡!

即使是同性戀又如何?

憲法第幾條規定同性戀者不能擔任總統?

憲法又第幾條明文寫著總統不可與同性別者談戀愛?

憲法有規定駐美代表不能是同性戀者嗎?

因為人家長得帥,感情好,互相信任,互相扶持就問人家是不是同性戀?你也太沒水準,太沒修養,太不要臉了吧?

我們小時候都認識一種人,這種人比方說偷了東西,因為擔心害怕自己被查出來,所以惡人先告狀的質問別人[東西是不是你偷的?],迅速撇清自己的嫌疑之際,又能將焦點移轉到他人身上。

莫非

你才是真正的同性戀,因為害怕被八卦媒體拍到,所以先下手為強的說了別人?

如果不是

那麼在國會殿堂上公開質問人家的性取向,這是哪一種民主政治?這是從哪一本教材上學來的民主政治?這是哪一位教授指導的民主之道?

台灣是一個如此多元開放的社會

每一年的同志大遊行幾乎已經成為亞太區的重點節慶,每年的這個時候一到,台北的同志大遊行總是吸引來自亞太地區各國各地區的同性戀朋友們一起到台北來遊玩。台北更是連續幾年被選為亞太區對待同志朋友最友善的城市,國際是用這種眼光和角度來看待台北看待台灣,沒想到生活在這個地方的人,一名國會議員既然是用這種態度和輕蔑角度來去質疑政治對手的性取向?

可不可恥?要不要臉?!

愛男人也好,愛女人也罷,只要是真愛它都是值得被祝福的愛。

喜歡異性,戀上同性,這都是一個人的自由選擇,你有什麼資格去評論別人的愛情觀?

事實上很多的同性戀者在各行各業表現都很出色,性別的取向並沒有影響到個人的智商,才華,反而因為跟大多數的人不同,更能細心的去體會去觀察人與人之間,社會上的脈動。

我相信絕大多數的人都和我一樣,即使別人跟你站在不同的一方,你也不會去譏笑別人的想法和觀點,因為多數人都明白相互尊重這樣一個再簡單不過的道理。

我實在是為我們的國會感到悲哀

我真的替我們國家的立委的水準素質感到難過和羞愧

如果這則新聞傳到國際上去

我真不知道身為台灣人你要如何去跟外國友人解釋這件事,而外國人又會怎麼樣來看待台灣這個號稱最自由最民主最具有包容性的國家?

說出這句話的人不僅要跟同性戀朋友道歉

更應該要跟全體國人道歉

因為你完全羞辱了這個國家和人民!

而這個不要臉的人所屬的政黨

你要不要同性戀朋友的票?

你支不支持每年舉辦的同志大遊行?

這個不要臉的師父不是還講過支持同性合法婚姻嗎?

是真心這麼說?還是因為沽名釣譽?還是現實的只為了選票?

Shame on you!!!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mmboy&aid=7179687

 回應文章

Archangel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無知又無恥
2012/12/29 22:05

民進黨和台聯黨的支持者就是這種格調,我們還能說什麼?

他們自以為台灣第一,卻老是有野蠻人的言行。



路人Ju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則新聞已經上了國外同志相關網站
2012/12/29 04:38

版主:

如果這則新聞傳到國際上去

我真不知道身為台灣人你要如何去跟外國友人解釋這件事,而外國人又會怎麼樣來看待台灣這個號稱最自由最民主最具有包容性的國家?

=============

這則新聞已經上了國外同志相關網站,就等著看了。  廖正井應該只是想護航(國民黨的他問了這個問題就減少民進黨的火力),但他的方法太拙劣。

http://www.queerty.com/taiwanese-envoy-to-u-s-grilled-about-sexual-orientation-affair-with-president-20121228/


charley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前任新聞局長的德性
2012/12/28 11:26
提問人是廖正井與姚文智。廖正井曾任桃園縣副縣長,姚文智曾任新聞局長,這個質詢充分顯現他們的德性與高度如何?

戴金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is is Taiwan!
2012/12/28 00:39
記得一部很有名的電影China town,費㜍娜薇和傑克尼克森主演的,電影最後一句台詞:This is China town。隱含著多少歧視之意,今天台灣立法委員的眾生相,也令人感嘆:This is Taiwan!

OldMan - 風景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27 23:50
無知無品無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