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蔡英文有什麼好談的?
2013/08/12 08:48:55瀏覽2701|回應12|推薦25

請問,馬英九跟蔡英文有什麼好談的?要談什麼?

再問,為什麼馬英九又非得跟蔡英文談不可?蔡英文是何許人?是某黨主席?為什麼這樣一位來路不明的女子中華民國的總統要來跟她談?

最後,這兩個人能談出朵花兒來嗎?

 

若說要以黨的身份來互談

國民黨的黨主席是馬英九,民進黨的黨主席是蘇貞昌,蔡英文你是?!那根蔥蒜?

憑什麼大聲說話?有什麼資格要求人家回應你?

哪裡來如此囂張又拔扈的人?要跟人家談話之前還要先設條件停核四?什麼玩意兒?!

 

"國是會議"?哪裡來的什麼國是?這個國家還有是非嗎?

跟這些人談,這些人心裡在想的就是凱達格蘭大道盡頭那間辦公室裡的位置,這些人能跟你談出什麼結論來?他們會真心的給建言為了國家好?他們會真誠的提供你治國的意見?他們會反應真正底下基層的民眾的心聲給你?他們不會藉此做政治上的操作嗎?

這些人從來沒有安過好心眼,這些人開口說話也向來都含著第二層的意義,信得過?

為了爭奪大位時可以互相撕殺把話說那麼絕那麼難聽,當有求於你的時候又可以勾肩搭背稱兄道弟,這種極其反覆的性格,會認真的跟你談什麼東西?

倘若我是馬英九,我才沒這種美國時間來安排這種事,即使真的要談,議題我主導,場合地點我選,跟誰談我來看,發言權才不會落到你們身上,不要臉!

 

台灣就是有太多這種自以為是了不起的人,說話一個比一個大聲,彷彿台灣沒有這些人會滅亡一樣,拼命往自己臉上貼金,看了就倒胃口想吐!

想那麼囂張,想那麼說話大聲,想要大家都把你當皇太后看,就請你想辦法當上中華民國第一位女總統吧,不要老是在那裡發夢說夢話,一付總統寶座就是在那裡等著你的樣子,更不要老是自以為台灣人都在等著把票投給你成就你[一代女皇]的夢想!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mmboy&aid=813380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aabbcc@aabbcc.com
2013/08/23 23:58

蔡英文的蔡英文的民意基礎應該比馬還要高

跟蔡談,其實對馬是有好處的

(aabbcc@aabbcc.com)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2 19:15
[洪慈庸搶走太多風釆和掌聲]還沒放下? 已經打入冷宮啦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愁損離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2 17:42
洪仲丘案受傷最重的是馬英九,其次就是蔡英文了,因為洪慈庸搶走太多風釆和掌聲。

L2LL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2 17:26

既然台灣是完全民主政治,一切合法的機構都要有民意的基礎。國是會議是什麼位階呢?其中的議員如何產生?經由人民選舉:那就是另一個立法院了,那就在立法院談就好了,如果說立法院的效能不彰,那麼同樣方法產生的國是會議還是會落入同樣的現象了,因為糾葛的利益還是一樣。

如果是政黨比例代表,那麼和NCC有何差別?就和立法院的政黨推薦委員一樣,你看民黨的推薦名單也可以預測如果國是會議召開,會開出什麼來。

如果由所謂的各方賢達推舉,那就是九品中正制度了,為甚麼一般平民無法推舉人出來?這樣就根本失去了民主憲政的平等原則,如果這個會議的結論還能成為法律或治國依據,那就是違憲了,如果還沒有人認為是違憲,那我大膽的說,台灣的民主將成為過去,而貴族時代將來臨。

還有如果國是會議的結果,要如何執行,依照民主憲政的精神,只有透過立法院立法,行政院根據立法執行。如果國是會議沒有民意基礎,憑什麼要由最高民意機關背書,那根本是藐視民意,違反民主的精神。


留一枚
2013/08/12 13:22
精準,貼切!(lmei1236@yahoo.com.tw)

路人
2013/08/12 11:39
5F沒弄清楚一點, 馬英九答應與蔡談就已經在突顯蘇蔡之間的矛盾, 尤其是一堆白癡立委站在空心菜的身後, 更是可以激化. 這是為什麼蔡英文慌亂拋出"停建核四"這個蠢前題, 因為天下本無事, 兩個愚蠢黨中央自擾之.

心不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2 11:22

你答應和她談,她會耍賴!(當然:你不答應和她談,她還是會耍賴!)

馬姑息VS蔡耍賴,,,,,,,,,

我們唯有,,,,,,,靜待歹戲,,,,,,,,,,,,,


維他命c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2 11:04

如果馬像民進黨一樣奸詐,就會假裝跟蔡談,然後過程中處處凸顯蘇蔡的矛盾,並找人放話蘇對蔡不滿,在找媒體操作,等到好像要談到了的前一天,再說蘇好歹是民進黨主席,是否應該列席來矮化蘇~並過程中也利用謝目前的和中理論來造成民進黨的矛盾~

可惜~馬英九學不到民進黨的一點皮毛~


任大同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國是會議
2013/08/12 10:52

歡迎馬英九來和我談

我不設前題 甚麼都可以談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2 10:00

格主所言差矣!

要談的可多著咧!

只是蔡十八有什麼能談的?

而且也一定不會成局,

只要總統退讓一步,蔡十八方面也一定會另有招數『不能談』!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