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能總統,爛政府!
2013/08/07 13:37:26瀏覽5928|回應17|推薦34

這是繼{愛台灣}後台灣最新流行的經典金句。

舉凡心情不好,工作不順,升遷不濟,時運不佳,隨時隨地說上一兩句,保證你心情愉悅通體舒暢!

 

馬英九非常無能

他不懂耍嘴皮子,他沒有幽默感,他經常辭不達意,他時常面露疲態,他不懂鄉土語言,他的女兒不知道要利用總統專機歸寧,他的女兒也不知道要利用特權對著鏡頭潑婦罵街,他的老婆更是不懂要利用特權來炒股票,請人家蒐集發票,或者邀請工商大佬們到官邸閒話家常,他的親朋好友也不知道要利用他的總統名聲來買官賣官。

馬英九超無能

他沒有辦法保證當兵不會死人,他沒有辦法承諾打漁不會出事,他也不能保障中華民國國民每一個人都有工作,他也做不到讓大家每個月領5萬不用加班,他更做不到保證你不會被裁員沒有被減薪一輩子不用休無薪假。

中華民國政府有夠爛

政府爛到不懂端出短期牛肉的嗎啡政策來杜攸攸之口,政府爛到不知道要去看媒體的風向球來判斷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政府真的有夠爛竟然不懂得要去取悅民眾減稅減負擔,不讓物價上漲,補助油電瓦斯自來水好讓民眾可以愛怎麼用就怎麼用,政府爛連不該依法處理的事情也笨到去依法處理,政府好爛明知道應該要保障台灣的企業不要開放還豬頭到一直開放,政府好爛就說了陸客來台灣觀光會有問題會讓人民沒有工作會讓學生沒有書讀結果政府還一再地開放。

 

中華民國的總統和政府實在是既無能又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mmboy&aid=810056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阿義
2013/08/09 12:28
寫反義文章,小心讀者不察。哈哈。

小玉
2013/08/08 22:05
....看了回應才發現,原來有人看不懂嗎?

小玉
2013/08/08 19:26
哈哈哈…您寫的真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8 09:41

現在的教育教出的學生看不懂版主的意思,同理可證現在記者的程度!難怪要靠語言爆力,台灣的教授加油啊!


舒塵軒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8 08:24

果然台灣教改10年有成!

似乎有不少人看不懂作者的反諷...


Agnes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8 08:16
毀謗國土、總統,是最沒有福報的。請三思而後行!

台灣加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8 02:39

綠營的政治操作對台灣的影響,已不止於意識形態層次(台獨是不是愛台灣?),也不在政策層次(台獨可不可行?),而是在其摧毀道德、扭曲常識、泯滅人性


Cat 9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老螞蝗還不會耍嘴皮子嗎? 這正是牠的專長!
2013/08/07 21:30
2012年02月09日 兩岸耗時三年,採用網路雲端技術編寫完成的「中華語文知識庫」,昨天同步在兩岸正式上線啟用,馬英九總統親自主持啟用儀式,....馬英九談到兩岸用詞差異時脫稿提及,對岸「吹喇叭」用語,其實是台灣所說的「拍馬屁」

....這種在正式公開場合表演,的馬氏低級幽默,老螞蝗還不會耍嘴皮子嗎? 這是牠的專長!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7 19:34
這些年輕人很多自以為是為真相公理正義上街頭,自認為心中只有黑白沒有藍綠!!我當過學生活動中心康樂副主席,也曾經年輕過單純過熱血過,也認為世界的是非黑白很容易辨認!等這些學生四十歲以後再來看看這1985,他們可能只有一句"人不輕狂枉少年",然而那時的臺灣呢?的恐怕已為這麼多人的輕狂付出慘痛代價而慘兮兮了!!
這次表面好似沒有政黨及社運團體介入,其實是因為一大堆人都放風聲要看1985背後誰在撐腰,這些綠鬥兵綠政客當然要採取潛水戰術,怎麼可能會有政黨社運團插旗嘛,其實都老早套招套好了!!而且以後都會採同樣的貌離神合模式,因為現在綠鬥兵綠政客已經知道社會中堅份子很討厭他們搞亂鬥鬧了!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7 19:17

唉!

老實人未必有出息!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