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民進黨:
2012/01/17 13:08:14瀏覽2942|回應11|推薦23

如果你們現在正計劃著爭權奪位那也無妨,不過如果你們希望2016有那麼一線生機的話,或許可以參考一下小弟的建言。(雖然我知道你們不屑看)

 

首先,聰明的話請先看看黨內人才庫裡你們到底還存了多少?有沒有什麼可以拿出來跟人家比拼的人才,如果沒有,請盡快培養或者挖角。確定人才後先嚴格檢查一番,舉凡有任何前科以及不良記錄者就直接淘汰,以免到時自以為推出了一個健康寶寶,又被邱毅找到癌細胞。

 

再來,好好的想清楚到底要走什麼路線,這點實在太重要了!如果確定就是要你一邊我一國,那就堂堂正正的昭告國人,你們就是反九二共識,你們就是反ECFA,你們就是反對任何與中國大陸有關的東西,然後讓人民自己做選擇。不要再曖昧不明,既要深綠票又要中間選民還捨不得淺藍,天下沒有這種事。

 

某天當整個社會演變成大家都希望走你們這條路線,企業完全不屑中國大陸市場,自認為台灣可以靠自己走出一條路,可以不用依賴中國市場當跳板自行與其他國家談自由貿易協定,可以加入東協,可以拓更多航點的時候,就是你們拿到人民的信任的時候,就是你們可以正大光明執政,不需要靠手段來拿到政權的時候,多好啊!

 

「台灣共識」很好!不過你們少了具體的內容,這點很遜。一個擁有至少45%以上人民支持的政黨怎麼可以對自己提出的政策內容含糊不清?怎麼可以用這種唬弄人家的態度在看待事情?太不應該!

 

推銷台灣共識其實不難,給你們一個說法當參考。

 

【既然現階段來說所謂的九二共識是維繫台灣安定和平以及促進台灣經濟繁榮的共同默契,本黨在這裡不在去做細部的追究與討論,視兩岸發展的情況本黨再適時的提出更有利於台灣人民的版本。目前僅就台灣南北發展失衡及擔心主權喪失等疑問提出台灣共識的草案版本,希望與執政黨,專家學者及人民社福團體等來共同商議。

 

所謂台灣共識是基於保障台灣人民安定幸福及維護國家主權尊嚴之前提所做之共識提要。在兩岸和平穩定交流的情況下,台灣內部應該追求東西南北各區域之均衡發展,不再只是著重都會地區的工商建設。政府應適地適時的針對各地發展需求推出跨各項產業之發展計劃,同時兼顧環境保護與生態保育土地永續發展之原則,藉以達成縮小貧富差距社會福利政策更趨完善之短中長期施作要點。】

 

以這樣的大方向來延伸下去,相信這樣的台灣共識才是真正的台灣共識,而不是包裝精美的台獨理念。

 

最後,無論將來你們的走向如何,是否會因為路線意見分歧而有所變化,請將台灣人民的福祉放在你們所有爭論及政治遊戲的最前頭。這才是真正一個負責任的政黨,一個有擔當的政治人物最該做的事。意識形態,權力鬥爭,政治角力那都是自己黨內的事,但是對於人民及整個的國家,不論你是誰,屬於哪個政黨「思考對人民最好的事,做對人民最好的決定」絕對是你唯一的目標,否則你就沒有資格要求人民的信賴,你就沒有資格要求人民給你一個機會。

 

不論你是什麼政黨,不管你有什麼理想,但前提一定都是人民幸福安定。如果你的理念會傷害人民,如果你的堅持會破壞國家整體的幸福,如果你所追求的目標是不利於社會的安定,人民又要如何同意你的想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mmboy&aid=604028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紫金王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大爛黨並沒有進步
2012/01/18 00:09
因為外省豬(民進黨發明的詞)已經死快光了,現在打本省外省的力量不強,所以民進大爛黨這次沒有用力打,這次的民進大爛黨改打"階級鬥爭",把企業主和企業員工一分為二,基本的想法就是,一個企業主下面平均有幾百個企業員工,在"票票等值"的民主選舉裡,只要把企業主打成另一派,自己拉住企業員工,選幾次就贏幾次.

我認為民進大爛黨這樣作也行,我鼓勵所有企業主搬到北台灣,所有企業員工搬到南台灣,北台灣過北台灣的日子,南台灣過南台灣的日子;北台灣的人認為自己是中華民國,就繼續,南台灣的人想要改成台灣國,請便.以後大家不必這樣一直吵架,各過各的,相安無事.

我只是好奇,沒了台積電,聯電,鴻海,宏達電,奇美,長榮,統一,台塑,遠東這些企業主,卻增加了原本這些公司的企業員工的南台灣,人年均收入會是多少??
文章連結:

2014 第一笑話

2014 第三笑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17 22:53
民進黨那幾個BLOG活寶讓民進黨跑了多少票自己都不知道'

lfg343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綠色杜鵑窩
2012/01/17 20:55
看來版主對dpp還有期待, 但你怎能期待杜鵑窩呢?(我不歧視只是形容)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發現超級不爽兄
2012/01/17 16:18
把他自己的文章全都砍了. 大概是絕望了吧?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七點檔鬧劇粉絲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戴紅帽的小綠綠 在那裡 ?
2012/01/17 16:06
綠營好歹也派出已經從世界走向中國的大咖出來說項啊?
給大家耳目一新啊!!  結果只拉出了雙李唱雙簧. 了無新意!!

這次也沒有看到, 已經在大陸經商, 生根茁壯的綠營大咖, 出來挺小英,
一個也沒有.

足以說明, 綠營不靠鎖國愚民兼洗腦, 實在無以為繼了.

被愚民兼洗腦的綠營人士, 一旦脫離綠營掌控, 看到世界有多大!
 一定竊笑, " 以前是腦袋塞蕃薯了嗎? 竟然會支持綠營的論調!! 還好我已經先溜了. 你們慢慢玩小豬, 老身不奉陪了!! " 


剩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民主已死嗎?
2012/01/17 15:54

 45%選民的共識,就是拉下國民黨;民進黨有恥與否、兩岸是否和平、台灣人民能不能安居樂業、台灣子孫有無安身立命之所,不是他們首要關心的事。甚至,以上的困境,他們都天真的以為只要馬英九下台就迎刃而解。

 國民黨勝選就是民主已死?講這話的都的人都可以死心了(要陪葬也可),因畏死的東西是活不過來的。


巾幗橫空山河氣壯,拭劍鳴鼓躍馬疆場,蕩寇興國道阻且長,惟我同袍銳意昂揚。

阿ken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式的民主
2012/01/17 15:09
不用再勸他了...
沒辦法...蝙蝠兄所表現的
不就是民進黨式的民主嗎...

王僧劍的頑石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超級不爽兄,還是老樣子
2012/01/17 14:39

超級不爽兄,只是典型的民進黨。

不順他意的,就是統派、中國人。

選舉不管怎樣輸,票數不如人,他都是多數,主流民意。

不過,也要謝謝超級不爽兄,他真的幫民進黨趕跑了許多中間選民。功力還差天地有政氣、陸念慈一些。

不爽兄!加油!繼續這樣,下次2016可能會變成7百多萬選民都是陸大姊心目中的腦殘了、你心目中的中國人了。



逍遙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版主言之諄諄
2012/01/17 14:09
可惜.民盡擋從上到下.多數類似樓下那隻蝙蝠的心態
不思圖正道
我看2016如果還想用這招數.只有繼續在野四年了


marksca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繼續執迷不悟下去
2012/01/17 13:43
給超級不爽:
  沒關係,繼續執迷不悟下去,用那種訕笑、不切實際的言論來取笑國民黨。
  那麼,我們會讓願意守護和平、守護中道的黨派執政。

  當然,前提是民進黨悔悟的話。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