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立]請向左走。
2012/04/09 15:31:12瀏覽1164|回應3|推薦16

我很開心民進黨內台獨的聲音終於隨著兩岸交流日益頻繁友好而正式浮上枱面,我很開心民進黨內終於有人開始重視這樣的聲音,我祝福民進黨自此能夠更堅定自己的台獨主張,更有自信的面對自己並且把這樣的想法推銷給全體國人,讓國人去做最後的裁決。

 

我很希望這次是玩真的,不要到了選舉的時候又為了選票考量搬出[中間路線],又開始含糊其辭的說[不排除][有可能][看情況][視民意]。希望從這次的民進黨主席之爭開始定調,民進黨的台獨主張要一以貫之,不要再虎頭蛇尾,雷聲大雨點小的在選舉緊要關頭又做回縮頭烏龜!

 

本來嘛,民進黨的黨綱清楚的載明了實現台灣獨立建國的大志,身為黨員和支持者就應該要奉行這樣的金科玉律。

 

總統大選過後你或許發現民進黨內開始發一種聲音,主要是由[影子總統]發出來的非常微弱的聲音,希望民進黨可以認真的思考將黨綱和方向做一些修正,修正成較符合多數國人期望的[維持現狀]路線,並且開始與北京政府展開交流和溝通,如此可使得多數的國人放心,進而贏得大選勝利。

 

民進黨的政治明星之中向來政策主張較為溫和的蘇貞昌即將在不久的將來就會宣布自己的參選與否,我大膽的將他歸類在代表民進黨內在兩岸政策比較傾向走[務實派]的人,這些人裡頭可能還包括昔日黨主席許信良等。

 

這樣的路線和主張在民進黨裡頭有多少人買單?長期接受民粹煽情教育的支持者又有多少人可以冷靜思考?

 

今天獨派勢力的反撲證明民進黨內部基本教義派它強而有力的聲音被彰顯了,他們堅持走自己的路,台灣就是要獨立,台灣再也不要依靠大陸。至於說是否暗指老將或者敗選這些其實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基本教義派的人再也無法容忍這些所以[台獨意志不堅定的人]站出來代表他們的聲音,他們不滿這些所謂黨內的明星級政治人物對於陳水扁不聞不問,所以他們要為自己發聲,他們要為陳水扁[討公道],他們要走激進路線,他們要揮舞台灣獨立大旗。

 

我覺得這樣很好,支持者終於可以因為政黨理念和主張來選邊站,沒有選舉語言的模糊空間,再也不是因為明星光環,再也不是因為選舉技巧。

 

倘若民進黨新任的當主席是台獨基本教義派,台聯是否會因此整併?李登輝是否成為新一代民進黨共主在有生之年以[台灣國父]的身份看著這群人推動台灣獨立公投?

 

而那些被台獨基本教義派放棄又不想被埋沒聲音的人或許可以考慮自組新的政黨,成為一個新的政黨,如同當年新黨和親民黨出走國民黨。

 

向左走,向右走。

支持獨立請向左走,支持維持現狀請向右走。

路線多麼清楚,立場多麼鮮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mmboy&aid=6311995

 回應文章

紫金王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不過就是個牆頭草
2012/04/09 22:29
人說牆頭草,兩邊倒,一下反中,一下媚中;昨天行動反商,今天嘴上說不反商;早上喊獨立,下午就立刻改成"統一也可以討論".....

說真的,連我家牆頭上的草變方向都還沒民進黨快.
文章連結:

2014 第一笑話

2014 第三笑話

不信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止政治人物要選邊
2012/04/09 22:27
全台灣的人都要坐下來靜靜的思考,何去何從? 這可牽涉到全民和子子孫孫的事!

沒有我這個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支持統一
2012/04/09 17:10
請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