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二原則】雖然不成文但也非命定,就看自己【如何選邊】去…站囉
2016/09/19 18:17:30瀏覽334|回應0|推薦16

說起【算命】這件事珍辰我還挺在行,可說起【算帳】我就非常憨慢

人間有個不成文的【八二原則】,勤奮的人占兩成,慵懶的占八成

先天資質好的人差不多也占兩成,而努力方向把握正確的又占兩成

幸運的話則碰能夠到好光景的又占兩成,而有貴人相佐的又占兩成

當【所有的兩成】都俱足時,就會成就偉大事業,像王永慶先生特別勤奮

相當聰慧、懂得方法,時機又【完全屬于他】,當年又得經濟部長的指導

所以在這【沒有半粒】塑膠的台灣,硬生生地架構起他的【塑膠王國

這些個成功的條件裡頭,有很多項【得靠自己】懂得努力堅持與把握

所以啊想在世間【當人上人】,不是光憑空想或耍耍嘴皮就可以達成

以我【鑽研姓名學】做個說明,我把各家各派古今中外的姓名學幾乎讀遍

我用十年時間【認真經營】部落格,我天生喜愛命理所以資質應該算不錯

鑽研時我沒有偏坦那一門派而自創【能用派】,所以方向算是非常正確

這時代蠻多人改名【算是好光景】,很多客倌樂意推薦也算【貴人多助

可見我俱足了相當多的兩成優勢條件,讓我在網路時代上了【搜尋排行榜首

因此在經營上面比所有同業幸運,可以順利轉型只接【網路諮商】的案子

而不用再疲於奔命去接面對面的案子,今兒個就姑且當一回【老王賣瓜】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74938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