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辰愛說話兒-99】…也來說說珍辰我【用line】幫客倌算塔羅牌的趣事兒
2024/01/02 15:30:55瀏覽183|回應0|推薦15

從疫情以來的四年多珍辰我就不曾外出接案…而在我娘生前的2015年開始便不再接面對面的案子。因此不論是幫客倌更名,或是幫新生兒命名皆是透過網路處理。對岸的案子多半採用微信,而台灣這頭的案子就用line即得。珍辰我幫客倌取名時,習慣先輸出我設計的姓名檔案,然後再用毛筆書寫我個人較中意的七、八組名字供客倌參考,也可以由客倌自行組合。

所以用網路接姓名學案子已經行來有年並不稀奇…而用網路轉進潤金也相當方便。可在多年前有位老客倌習慣找我面對面算塔羅牌,在疫情後就只能在line上面處理,所以算是比較稀奇。通常我會請客倌在心裡想自己要問的問題,這同時我便會開始洗牌。等客倌想好問題時,我便用我自創的牌陣幫忙抽出幾張牌,然後就牌面跟客倌做解牌的過程。

使用塔羅牌問事有一個不可避免的重點是心誠則靈…所以只會在對方相當的誠心下問牌與解答。這跟去廟裡求神明賜簽的道理雷同,重點在心誠才有辦法與靈相通。故而每次幫這位老客倌解牌時肯定會很靈驗,而對方也會相當滿意。自然用line的方便處便是可以暢所欲言,多說一些對客倌有幫助的建言。在網上問牌也會視當時的需要而重複抽多次的牌來處理。

自從有網路銀行之後客倌在給潤金時也變得非常方便…這主要在於彼此都很信任對方。客倌尊重珍辰我的專業資歷,而我則權衡給客倌方便直接在網上處理案子。此種諮商方法對雙方而言就會形成一種習慣。算命這件事只有在信任對方的同時才有辦法順暢,所以珍辰我也樂意提供這位心急如焚的客倌,在當下使用線上占卜的方法得到滿意的解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80213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