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辰愛說話兒-96】…人生首次東奔西跑,四處演講的感覺有些兒特別
2023/10/12 09:43:01瀏覽274|回應0|推薦19

千禧龍年尾巴出版生命靈數相關書籍後便四處上課與演講…九二一地震那時家裡迎來兩位朋友,一位是台中廣播名人,一位則是行銷專業人才。後來竟變成了幫我出版書籍,安排公關的經紀人。世界由紅海時代正要邁入藍海的一九九九年尾,珍辰我在台北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將腦中的生命靈數常識轉換成一本專業參考書籍,命名為【基因密碼方程式】由兩位經紀人付梓出版。

當年還上過幾家電視台與廣播電台接受出書專訪…也不知是吃了啥熊心豹子膽,竟然就單槍匹馬上陣去上遍幾乎全台北的電台。還安排到大企業演講的課程,初出茅蘆的我當年的鐘點費竟然是上萬元,影印的課程每一本還要外加三百元。更好玩的是還到西華飯店的秘書俱樂部去演講,後來這飯店還再次邀約我去參加化粧舞會,珍辰我則扮演吉普賽女郎幫與會者看手相。

另外還由專人陪同到全省的大專院校巡迴演講…有一次上台北廣播電台時被台南的新光人壽保險公司經理聽到,當下訂購了一百本新書,並邀請我去台南的成功總部為他們的保險人員演講。因為我那兩位經紀人忙著其他事務,所以我也是單槍匹馬與會。想來這保險公司的經理很有遠見才能預先想到學習生命靈數對保險人員拉保單很有幫助。

話說當年九二一地震時這兩位朋友當晚就住在我家…東海別墅的平房對地震感受並不強,大家卻也全都被地震搖醒,迷迷糊糊地從床上抱著枕頭移到地面上繼續倒頭再睡,第二天才知道地震的嚴重性。而就在隔年紀念發生的地震時,我被安排到南投白毫禪寺去唱心經,當年呂秀蓮副總統跟一些官員也在場聽我演唱完才敲響大鐘。想想這個人生際遇也真是非常特別。

【幸福二重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VN3rzp9zC4&list=PLKvQf7JNnWS1eN1XC__HhhEfFXG793-g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79960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