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辰愛說話兒-94】…角落咖啡曾經有一家子共22口【全找我改名】的趣事兒
2023/10/01 09:46:18瀏覽250|回應0|推薦14

從姓名學的架構中可推論出個人的身體健康狀態…有一種名字會自動產生頭痛或頭暈的現象。曾經有一家子的六姐妹因為名字裡中間那個字相同,所以六姐妹都有這種頭暈頭痛的問題,而排行最大的姐姐已經就醫到必需打止痛劑的情形。生老病苦是人間最容易啟動想找人看相的原因,所以尋到角落來找珍辰我幫忙諮商。

由於珍辰我對姓名學對一個人所產生的動力瞭如指掌…直言這是個人名字引發的假性病症,不改名字的話這腦部的問題就會纏繞自己一輩子,而改名後就可以不藥而癒信不信隨她。這種問題只能夠用死馬當活馬醫的方法處理,果不其然改完名後不到兩星期就完全好了。

因為六姐妹都因為中間全都取同樣的字所以也有一樣的問題…而且全家人都在大姐的建築公司工作。說也奇怪這公司常接到很好的案子卻全都做到賠錢,因此這位大姐又偷偷找我問這個問題如何處理。先是說出她先生的名字及對外用十幾年的筆名,也就是說她先生對外用的並不是本名。

珍辰我覺得這筆名取得非常漂亮且動力也很不錯…可他的本名卻是做事業很不容易成功的壞名字。所以建議她先生把筆名改為本名則問題就能解決,然而她說先生非常鐵齒不可能改名。珍辰我說【騙肖也】,且主動願意幫她當說客,自己取的筆名我可是分文都不會收取。

因為名片上的好名字動力在事業上會標到好案子…然而簽約時需要用到不良動力的本名簽訂才會賠錢。後來這位先生偷偷來找我後便把本名給改掉,全家長年來的大問題這麼簡單就解決,而且我可是分文不取,這種好康的事再鐵齒的人的牙齒不軟化掉的話珍辰我就不相信。

就因為這先生一位沒收潤金的諮商案子…加上他太太改名後頭痛問題也消失的緣故。六姐妹也都分批次來把名字給改掉,而她們的先生跟弟弟也都來找我改名。包括他們孩子的名字也都全要換掉,我說孩子的名字沒問題不需要浪費錢。居然跟我說不改的話,以後他們會抱怨。這便是一家子22口全都改名的案子,珍辰我勸她先生改名沒收費真是好心得好報。

【創業時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U2Wc15soc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7993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