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冬之菊島5日.澎澄飯店的第三晨。
2024/03/18 14:24:00瀏覽439|回應0|推薦14

  連續住在同一個地方兩晚,會讓人感到充分的放鬆。

  連續兩晚住在「澎澄飯店」,讓我們感到萬分舒服。


  黑嘉莉說,為什麼我們以前都沒考慮過住在同一間旅店兩晚?我笑了,想去的地方那麼廣、想住的旅宿那麼多,住一晚已經是奢侈了,連住兩晚那得是多麼貪心的事?而今,我們真的貪心了一回。


  這次住宿方案的特點就是延後退房,相較於一般飯店退房時間落在上午十一點,這次我們可以在「澎澄飯店」待到下午一點再退房,這是很有吸引力的內容,尤其在這裡住了三天兩夜,黑嘉莉覺得可以慢慢收拾、慢慢退房的安排在時間上實在寬鬆許多。

  我也把握機會,繼續在陽台上拍了又拍,黑嘉莉當然再去泡了個精油浴,那種放鬆很有感覺。


  比較意外的是,黑嘉莉向來喜歡飯店的浴袍,但這次一次都沒穿上,她自己也覺得驚奇,看起來這套浴袍應該是相當舒服的,怎麼會放過了呢?


  她擔心我早餐沒吃會餓,其實不會,不過午餐要吃什麼倒是開始在想。


  我們今天下午四點四十分的飛機往台北,也跟「澎澄飯店」約好送機時間(下午三點半),退房後,我們打算到市區找個吃的,不過在那之前,應該好好把握時間看書。


  出來旅行我們都有個習慣,至少帶一本書,起初都覺得旅行途中一定會有可以看書的時間,哪曉得到了晚上都只想找youtube或Netflix看,哪有什麼心思去翻書;不過,這趟澎湖旅行我已經打破這個講來好笑的慣例,前兩天在「夏灩民宿」的時候已經把這本書看了大半,黑嘉莉帶的書好像沒翻兩頁。

  這次是我贏了!


  中午十二點五十二分,我們已經把行李打包完成,下午一點整,準時退房。



  來到飯店大廳櫃檯辦退房手續時,現場氣氛的悠閒讓我們都覺得很舒服,幾乎沒有其他旅客跟我們同一時間退房,彷彿有一種尊榮,其實只是自己的想像。

  把行李寄放在櫃檯,黑嘉莉說,來去吃午餐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80409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