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冬之菊島5日.Pier 3。
2024/03/06 13:56:25瀏覽376|回應0|推薦8

  其實沒特別要吃什麼,今晚,因為午餐的「甲貳」實在吃得很飽,黑嘉莉說她想不到要吃什麼,只知道我不能餓到,所以要我買個什麼回來吃。


  我也沒餓,畢竟石頭火鍋吃完立刻又去喝了咖啡,說實在,肚子沒什麼休息的時間,她也有這種感覺,開始擔心起這趟澎湖旅行會不會胖個幾公斤回去?

  來這裡吃一堆美食,回去不胖才奇怪吧。


  我朝黑嘉莉遺漏水壺的那間便利商店走去,這一段路剛好讓肚子消化一下,一邊想想要吃什麼才好?

  黑嘉莉雖然提醒我該問問Tony,可我想,人家Tony說不定在忙,加上我們也不是對馬公市區不熟,真要找吃的難道會找沒有?重點是當下真的不餓,我只想喝杯手搖飲,她知道攔不住我,那就喝吧。


  到了便利商店順利取回水壺,我順道在對面的手搖飲店買了杯珍奶,走回飯店路上,拐到民權路給黑嘉莉買了炸粿;這趟過來她沒吃到最愛的「回家炸粿」,不過市區的「建國炸粿」也是很優,下午她才嚷說沒肚子吃了,我想,過了幾個小時應該會比較有餘裕吃炸粿了吧?



  買好炸粿,看到對面的「可薇童話館」店門拉下,我好奇問了「建國炸粿」老闆娘對面是不是收攤了?老闆娘說前陣子還有開,最近好像是幫手人力不足才休息的,應該過陣子就會再開了。

  幸好,這間「可薇童話館」算是我和黑嘉莉在澎湖的重要記憶,還沒收攤,下次回澎再來品嚐吧。



  往前走幾步,我買了牛肉麵,本來要買鹽酥雞,想想還是別太囂張,雖然珍奶本來就該配鹽酥雞的,但牛肉麵也不影響珍奶吧?



  回到飯店門口,我給對面的「福朋喜來登」拍了幾張照片,感覺還是蠻奇妙的,畢竟之前都是入住那兒,甚至從那邊拍向「澎澄」時還在想早晚有一天要去住,結果現在第一次住進「澎澄」不但沒有半點不適應、反而覺得這間飯店的CP值一點也不輸五星級。




  帶著熱熱的牛肉麵回到房間,黑嘉莉正在忙工作聯繫,我一邊吃一邊看著陽台外的入夜港景,這個夜晚也愜意了。




  黑嘉莉可能比我還愜意,因為樓下就是在地唯一的購物中心--「Pier 3 三號港」,而且一樓還有好多免稅精品,待會兒吃完晚餐應該下樓逛一逛吧?



  當然,這我早就有心理準備惹。(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8037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