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藍皮解憂環島2日.枋客文旅。
2022/11/25 20:18:19瀏覽1394|回應0|推薦16

  晚上八點二十六分,我們抵達今晚下榻的旅店--「枋客文旅」。



  顧名思義,這是一間位在枋寮的新穎旅店,就在台鐵枋寮站前的商圈,徒步到車站相當方便,當初之所以訂這間旅店乃因明天早上的「藍皮解憂號」就從枋寮發車,退房後直接走路到車站剪票,便捷不囉嗦。



  只是我們抵達旅店時天早已黑,check in當下壓根不曉得車站在哪,大家車搭了一天、加上剛剛吃得太飽,只想趕緊進房洗澡休息。




  玉晴協助大家訂房時很貼心,幫大家分配了最適合的房型,黑嘉莉與我當然是雙人房,而且是一間讓我倆都感覺很驚奇的舒適房間;原本我以為「枋客文旅」應該只是設計風的中型旅店,對於住房也沒什麼想像,反正睡一晚就要早早退房去搭「藍皮解憂號」了,房間好壞不太在意,但當我們走進房間時,黑嘉莉跟我的感覺一樣:


  這麼舒服的房間沒有早一點進房享受,好可惜啊!



  黑嘉莉特別喜歡房間裡的那組中島,她覺得雅緻舒適,我也覺得挺好,置放物品相當方便,雖然窗外沒什麼特別的景色可以欣賞,畢竟入夜了,但這樣的房間很可以。


  團員們早就吆喝好要到郭哥房間通宵(誤),黑嘉莉雖然有跟大家說她晚上要線上開會、可能無法跟大家同樂,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到郭哥房間跟大家小聊一下,只要在線上會議之前回房就好。


  郭哥房裡的氣氛熱鬧自在,有酒有小菜有好友,看情況就不是很快就會結束的場合,黑嘉莉說,她也不敢想像大家晚上會聊到多晚,希望大家都要記得明早得要早起啊。



  回房後,黑嘉莉進行線上會議,我去洗了個澡,「枋客文旅」熱水來得又快又猛,洗澡感受相當暢快!


  黑嘉莉問我還餓不?我搖搖頭,別鬧了、晚餐吃到現在都還消化不了,哪可能還吃得下宵夜?但剛剛大家在郭哥房裡又吃又喝的,到底肚子裡的容量從那兒空出來,我實在難以想像。



  一夜好眠是必須的,因為明天的旅程還需要完整精力與體力來面對。



  隔天早上我們約了第一梯次的時間去吃早餐,「枋客文旅」提供自助式早餐,品項精緻有心;來到餐廳時,阿桂才剛入席、邀我們過去同桌,聊到昨天到現在的旅程感受,阿桂表示感覺蠻好的,尤其是美食,昨晚晚餐與眼前的早餐都相當滿意,完全感受得到主辦人的用心。




  我當然趁空把餐廳環境拍了一圈,飽餐後,我和黑嘉莉先行離開,阿桂繼續慢慢享用難得靜下來的假期。




  我們先到旅店外頭街口的便利商店買了點東西,隔壁的全聯說要去逛結果也沒時間逛,回到旅店後,我提議要不要到頂樓看看所謂的泳池什麼模樣?黑嘉莉沒好氣地說,早知道要把旅程訊息看仔細一點,完全沒想到旅店有泳池這回事,看了泳池豈不是乾瞪眼而已?


  不看還好,看了還真的乾瞪眼,因為「枋客文旅」的頂樓無邊際泳池實在太教人驚豔了!




  泳池畔有吧台提供飲品,即便正下著雨,卻也真有兩位泳客正在享受包池的樂趣,雖然因為天氣不佳而看不清楚海邊的模樣,反而有一種迷濛美感,若不是要趕緊回房收拾行李,我們真想在這裡多待一會兒。





  回房後,我們趕緊把行李收好,下樓到大廳恰巧碰到多數團員也退了房,大家在大廳又拍照逗留一會兒,玉晴再三提醒,早上可以提早退房到枋寮車站旁的「藍皮意象館」逛逛,期待已久的「藍皮解憂號」會在十點半準時發車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7758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