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研海庄的那一天.凱菲屋早餐。
2022/09/27 14:49:32瀏覽1036|回應0|推薦9

  生日當天在「台北君悅酒店」醒來肯定是記憶深刻的,早餐,就吃酒店一樓的「凱菲屋」吧!


  黑嘉莉表示「凱菲屋」是台北知名的自助早餐,一點也不難想見,五星級酒店的早餐當然知名,只是一般情況不會特別到五星級酒店裡吃早餐,若非住在這裡,忙碌的都市人不會來這裡吃飯吧?黑嘉莉搖搖頭,那是我以為的,台北的好野人可不少,就是會有一群人喜歡到五星級酒店吃早餐,而且是一種日常。

  我是不能想像啦,但「凱菲屋」一定得吃,上午九點,我們來到餐廳門口。


  在餐廳門口,我給黑嘉莉拍了張照片;五星級酒店的餐廳我是比較少的體驗,她說或許這裡可以一拼咱們心目中的NO.1,這我倒好奇了,有這麼厲害?



  「凱菲屋」確實是正統五星級酒店的餐廳,環境空間和餐點安排都做到多數客人能夠滿意,不但餐點選擇多樣、口味上也能讓客人吃得舒服;我和黑嘉莉逛了一圈,還沒決定到底要從什麼餐點開始吃,這兒中西日式都有,而且一點也不擔心某種餐點拿完之後就不出了。

  這是五星級酒店跟一般旅店最大不同之處。


  黑嘉莉問,這樣的餐點與環境覺得如何?我點頭笑說,這是很棒的早餐選擇了啊!






  只是說也奇怪,雖然我和黑嘉莉都覺得「凱菲屋」很棒、餐點選擇很棒、餐點口味很棒、環境空間很棒,但或許是心目中的NO.1當初印象太過深刻,她問我跟NO.1比起來如何?我想了想,這裡應該可以當NO.2吧!黑嘉莉差點笑出來,因為她也跟我感覺一樣。




  吃完了早餐,最後用一杯咖啡作結。


  黑嘉莉指著天晴爛漫的窗外,笑說一早在台北市信義區悠閒早餐看著外面路人行色匆匆,有沒有覺得這樣的生日早晨很有放鬆感覺呀?當然有啊,特悠閒的!



  飽食後我們在酒店裡外繞了一圈,一邊消化腸胃、順道感受一下市中心的忙碌,實在很故意。




  距離退房時間剩下不到一個小時,我們當然是待好待滿,黑嘉莉問我會不會耽誤到花蓮那邊的行程?我笑說,沒有行程、不用擔心,我們到花蓮之後就先去check in,然後要去走逛或吃飯再說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77215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