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菊島的花火.跨海大橋前的畢業照。
2022/06/17 13:01:33瀏覽1323|回應0|推薦18

  吃了仙人掌冰,大夥兒往跨海大橋移動,要在這兒完成這趟來到澎湖的重要任務--拍畢業照。


  同行的Sky、河馬與虹菱都帶了學士服來拍照,黑嘉莉沒帶;她本來想,應該也不是非要在這裡拍不可,畢竟還沒真正畢業,心情上還沒法感受那種即將放飛的滋味,不過真的來到跨海大橋拱門前,其他三人陸續把學士服拿出來,黑嘉莉也感覺到那種興奮,河馬立即把學士服借給黑嘉莉,笑說都來了、不拍幾張怎麼能安心回去?

  小敏也是沒打算拍的,一來她也沒帶學士服來、二來還沒畢業,普通合照還可以,畢業照就先緩緩,況且她還要顧及家裡兩個小朋友嚷著要去玩,先在旁邊看大家拍照就好吧!


  如果只是單純拍照或拍短片,那就是很一般的畢業照,河馬這次來澎特地帶了空拍機,昨晚的花火他沒能升空拍攝,這回一定要在跨海大橋這邊拍個過癮!



  我們昨晚也都沒看到河馬的空拍機升空,這是第一次親眼近距離看著空拍機起飛與降落,不只我們,旁邊的小弟弟小妹妹也湊過來盯著看,空拍機的操縱者真是神氣啊。




  河馬說,他已經在腦中構思好要怎麼拍,也讓三位同學不斷擺pose、對天空揮手,就是要營造出全場焦點的攝影視覺,我對空拍機沒有認識、空中攝影沒有了解,光在旁邊看河馬操作就覺得那還真是需要花時間與花錢去堆出來才會有的經驗。



  跨海大橋拱門前確實人不算少,我們還在想,不是說這兩天遊客少嗎?難道大家都擠到這裡來了?


  畢業照嘛、除了特別的空拍機拍攝,滯空照也是不得不拍,我給黑嘉莉、虹菱與Sky拍跳在空中的照片,卻因Sky一直沒跟上拍子而跳到三人幾乎腿痠,黑嘉莉忍不住喊,再沒拍到她都要跳不動啦!


  幸好,最後還是捕捉到漂亮的滯空照片。


  拍好畢業照,我們準備往西嶼去,目標是午餐,西嶼這段開始就換我開車了。



  河馬說他要讓空拍機跟著,空拍機升空拍下車子穿過跨海大橋拱門的畫面,他已在腦中構思許久,終於有機會實際拍下來;只是沒想到我們穿過拱門、上了跨海大橋後,空拍機卻沒有跟上,河馬有些吃驚、趕緊叫停,於是我們在跨海大橋的避車彎勉強停下,讓他把空拍機收回,或許是拱門阻礙了空拍機的路線偵測,加上跨海大橋這段的風勢較強,為了避免空拍機落海,還是先收回的好。



  我們在車上看河馬在路邊收回空拍機,我給他拍了短片,笑說,這就是真正的降落。XD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75206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