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梨山喫晴花.哈囉!邦查Ciao PangCHA又來了!
2023/02/08 19:27:49瀏覽1525|回應0|推薦12

  回到民宿前,松東巷的那個拐彎,夕陽即將落下的美景又讓我停下拍了幾張。


  咱們終於和小鳳一家會合,雖然小鳳與孩子還是有點虛弱,但能相見還是相當歡喜,Shell自然開心得不得了、小蘑菇也高興得停不下來,母女倆終於都等到老朋友(?)到來。

  Shell以為黑嘉莉不認識小鳳,黑嘉莉搖搖手說,妳婚禮上見過哪會不認識?植物學家這才想起有這一回事,我說我是真的不認識啦,兩個女人白了我一眼。



  大夥兒歡樂了一會兒才想到要先來去吃飯,有了昨晚的經驗,梨山街上的非假日晚上沒有太多餐點選擇,也沒有太晚的選擇,所以我們決定立刻上街去!


  我跟小鳳的先生說跟我車走,待會兒要走一段陡坡上爬。

  沒辦法,從民宿過去梨山街上就這條路最近,但也最有挑戰性,我就是給這段路的高度落差吸引了,雖然每次都抱怨車好像不夠力爬上去,卻還是每次都要走這邊。黑嘉莉笑,果然是處女座的脾氣。


  天色漸暗,來到梨山街上的我們熊熊不曉得該吃什麼才好,在路邊停好車之後,我們路過一間咖啡店,黑嘉莉還推開店門問問咖啡店的營業時間,店家說開到八點,我們想,要是等等晚餐吃完還有肚子就要來喝杯咖啡。


  在街上商量了一會兒,我們最終決定去吃昨晚吃過的「哈囉!邦查Ciao PangCHA」;我疑問這樣會不會太沒創意?Shell說,小鳳他們沒吃過,應該還好,而且我們也能點昨晚沒點到的餐點,何況還有披薩!

  黑嘉莉頻頻點頭,那個披薩真的讚、希望小鳳一家都要吃到!


  只是,事情總沒想像的那麼順利,當我們再度推開「哈囉!邦查」店門,一問之下才知道今晚的披薩餅皮已經賣完了,而且就在我們抵達前幾分鐘賣完,所以我們會看到隔壁桌的人在吃披薩自己卻吃不到,那種望梅的感覺一點也只不了渴,可也沒法度,Shell懊惱地說,早知道今晚還會來這裡吃,下午我就先打電話來訂餐留餅皮了!

  確實啊,我們今晚本來真不是要來這裡吃的,小鳳問及昨晚我們吃的美食才臨時決定就來這兒吃,再度驗證網上有人分享想吃「哈囉!邦查」的披薩就得先訂位,果然名不虛傳。

  小鳳一家倒是不介意沒披薩吃,吐了整天,現在只想有個地方坐下、好好吃一頓,如果只是這樣的期盼,「哈囉!邦查」可以滿足。




  我還是沒有看清楚菜單,大家也照樣陸續把餐點點好了,比起待會兒要上桌的餐點,我的注意力落在小蘑菇與店裡的邦查小姊姊身上,而且今晚還多了小鳳的兩個孩子,熱鬧程度可以想像會再加倍;昨晚小蘑菇與邦查小姊姊已經互加好友,小蘑菇才嚷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見到新朋友,隔天立刻就再見了。

  這種許願與成真的速度未免太快。


  昨晚我們對「哈囉!邦查」餐點的讚美,今晚換小鳳一家來說,我們也吃到昨晚沒吃的美食,大家都相當開心;這個「大家」,應該是指兩位媽媽--Shell和小鳳,她們吃得尤其開心,因為小孩子都自己完成一團了,除了在其他客人都已吃飽離開的店裡跑來跑去,沒有什麼需要擔心的事。








  說到跑來跑去,店內有一道長樓梯,幾個小孩子幾度欲往樓梯下衝,邦查小姊姊還不能意識到那種危險性,小蘑菇也有點要帶頭衝,基本上都被我制止了,幾雙小眼睛裡流露幹嘛掃興的疑惑,但我一點也無法想像要是滾下去會是什麼情況。




  我們吃到七點二十分,走出店外又是漆黑一片,我們走往停車處,準備回民宿展開今晚的小小行動。

  啊對了、剛剛那間咖啡店七點半就打烊了,說好的八點呢?XD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78321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