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2022菊島浮生7日.宜客樂海港百匯自助餐廳晚餐。
2022/03/16 16:59:59瀏覽1106|回應0|推薦15

  二零二一年的最後一晚,我們入住澎湖唯一五星級酒店--「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然後先直接跳到晚餐。(笑)

  今晚入住的方案有附晚餐,歐式自助餐。雖然這不是我們第一次來住喜來登,卻是頭一次在裡頭用餐,之前入住的經驗已經夠好,考量到預算就沒在酒店裡吃飯,這回可不一樣了,既然振興五倍券的住宿方案裡就有包晚餐與早餐,說啥也得吃個過癮。


  晚上六點零五分,我們來到酒店三樓的「宜客樂海港百匯自助餐廳」,服務生帶我們入席,開吃!


  由於是首次在酒店內用餐,我倆有點逛大觀園的心情,五星級酒店的裝潢都很氣派,菜色也不含糊,在餐點區逛了一圈,黑嘉莉已經看好要吃什麼了,反正不趕時間,今晚、今年的最後一餐,我們要慢慢吃個舒服。


  我第一個吃的是,現切牛排。


  對於現切牛排我是有童年記憶的,小時候家人喜歡去市區的一間歐式自助餐用餐,那是我對歐式自助餐的啟蒙,裡面就有提供現切牛排,每次都覺得站在廚師前面排隊等切牛排是一種不得了的樂趣,雖然沒有限制每人只能拿一次,卻總覺得牛排是其他東西都吃過幾輪的最後才能品嚐的美味。

  「宜客樂」的現切牛排如今看來沒有小時候記憶裡的牛排那麼大塊,口感卻頗鮮嫩多汁,足矣。


  黑嘉莉第一盤拿的是水果。她認真地說,營養師說過水果應該飯前吃,即使眼前有那麼多美食,她還是守得住嘴饞,先來幾片水果開個胃,今晚她要挑海鮮開吃。


  自助區的海鮮種類已經不算少,只是我不太吃海鮮,黑嘉莉只好自己品味,蝦蟹齊發、魷螺皆嚐,雖然我們都曉得吃到飽餐廳對現在的我們已經變成一種另類負擔,年紀有了、真吃不了多少,卻還是無法克制琳琅滿目的海鮮,畢竟人在澎湖,吃海鮮是最值得的選擇。






  黑嘉莉瞧著我我的空盤(她說的XD),嘖了兩聲,來澎湖不吃海鮮多可惜?


  誰說我不吃海鮮?涼拌花枝我就吃了不少啊!還有花枝丸也吃了啊!

  愛吃花枝丸的老弟:……



  我們吃得很慢,鄰近桌子的客人換過一輪,終於迎來我們的甜點時光。




  或許是昨天在「澎湖Alpha Mike珈琲」吃過Tony用心自製的焦糖布丁,五星級酒店餐廳的焦糖布丁讓我們看了直搖頭,幸好除了這個以外,其他甜點品項都還不錯,再來杯咖啡,今年吃飽了。


  黑嘉莉問我覺得這裡吃的如何?我說挺好,不過,我們知道彼此心目中都還有那間更好的存在。


  飽餐後,我們走路到市區買杯喝的,今年的最後一夜該好好放鬆與享受一番。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72036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