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拿錯行李了
2009/10/18 02:11:09瀏覽550|回應1|推薦11

暑假從台灣回來那晚,匆忙之下取了行李,還好老爺尚未出門,我在椅子上瞄了一下,哇,我竟然拿了跟我一模一樣的行李?只好在櫃台等了.據出關的人表示,裡面真的有一個屬於我的行李,可是被我拿錯行李的客人,卻只能呆呆地等?實在是不好意思,後來委託長榮,加上行李上附的標籤,才把行李換過來.因為行李箱外面,都有連絡人的電話,我立即打電話予對方,索性對方接機的人到了機場。但航空公司的規定,不到最後一個行李,最後一個人出來,一切都確定之後,才憑機票的行李條,去核對自己遺失或拿錯的行李。想想自己實在太粗心了,在行李拿到的那一刻,應該仔細地檢查看看,是否不小心拿成別人的了。回到家剛好凌晨。真是粗心加老花。

之後我偷偷溜進小犬的房間,沒想到這個平常不准我碰他的傢伙,竟然給我一個擁抱,還准我躺在他的身旁(心中好高興),大犬卻要我幫他抓背?我是黑白臉都唱,可是這兩個小鬼,會看情況撒嬌一下,哦,好窩心。後來上班當天,腦袋卻空空的,想想時差還沒調好,算算台北的時間,差不多我也該睡了?

有趣的是,一上飛機,有位漂亮空服人員,對我說:「小姐,我們又踫面了」哦,原來在一星期前,她和我也在同一架飛機上.起因是,輪到我上去時,報紙已被拿光,我一進機門,就對她說,我沒有報紙,怎麼辦?後來她幫我找到一份報紙,真好。其實,那時已接近睡覺時間,看看新聞只是消磨一下。機上提供的電影,還挺好看的,不同的影片,又看得我一下子緊張,一下子輕鬆,還不時要喝水、走動,上廁所。時間過得真漫長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hdoris&aid=3412397

 回應文章

傅麗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被您傳染啦
2009/10/19 19:54

您好,無意中看到題名而讓我回想起也有過的經歷,http://blog.udn.com/bauswj/3416856

請指教,並感謝給我靈感~

牛小妹(shihdoris) 於 2009-10-19 20:43 回覆:
謝謝妳稍微看過我的文章,我真是太大意了.急著回家,才會有此事發生。這是第一次,但願次數不要多,也能提供妳更多更好的靈感.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