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造心中的理想校園 作者︰青邑
2010/04/14 21:26:43瀏覽1680|回應0|推薦9
題目︰打造心中的理想校園    作者︰青邑
我心中的理想校園是能讓小朋友愉悅學習的場所,小朋友在那裡快樂的玩耍嬉戲,並從其中獲取各方面的知識。但是許多校園並不是這樣,學生在校園裡只是不斷的考試、寫作業,面對著龐大的壓力,就如同生活在監牢裡,一點發展的空間也沒有。
我心目中的理想校園,有一個完美的綠能科技環境,整座校園放眼望去都是綠林和青草,大門是由樹藤纏繞而成的天然柵欄,保全則是可靠的高科技機器人。學生每日以自然為伍,享受林中傳出的天籟,欣賞美麗的建築藝術,徜徉於科技與大自然融合的天地之中。
我心目中的理想校園,不會有受限制的美術課及音樂課。學生在上這兩堂課時,不會有任何限制,想要表現出什麼創意都可以,即使他人無法接受,但是只要學生認為是美的,都可以盡情的發揮,每一位學生皆可悠遊在藝術的大洋之中,讓創意隨著自己的想法逐流,快樂的創作自己的藝術作品。
在我心中的理想校園,學校的科目中沒有所謂的『背科』,學生只須了解實用的知識即可。國語課只需大量的閱讀文學書籍,社會課只須了解如何化解糾紛創造和平,學生天天接受靈活的知識薰陶,挖掘出學習的樂趣,在快樂中日漸精進。
校園是小朋友的學習場所,能讓小朋友快樂成長並且能吸收知識的地方。我心目中的理想校園皆能達成這些目標。你是否很想進入我的校園呢?那就一起加入我的行列,打造心中的理想校園吧!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chin2009&aid=3943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