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年級作文範例【二十年後的我】作者︰青邑
2010/05/11 13:41:27瀏覽6827|回應0|推薦1

    在異鄉的美景前,我陳進在那柔和靜謐的氣氛中,享受著悠閒的時光。在

融入眼前美景的同時,我也正以文字鋪陳著心裡的感動,深思著如何以神奇

的筆觸去感動讀者。多美好的生活啊!二十年後的我,正愉悅的享受人生當

一位旅遊作家。


    「旅遊作家」,顧名思義就是可以瀏覽各地名勝古蹟,在依感受寫出文章

的作家。因此,我每日都奔馳在各個不同的國度當中,不論是使人驚嘆的峽

或是令人陶醉的人文建築,我曾留下我的足跡。由於是一位作家,我也悠

游於文學的川流中,利用字句點綴所見所聞,將它們化為讓人欣喜的感動。

這樣的生活不僅活得自在,更能帶領人穿梭於各地的美景及文明中。

   在這看似美好的生活中,卻是經由不斷努力所堆砌而成的結果。在這些努

力的程中,我就如同一艘行駛於波濤中的船隻,他人的競爭形成巨浪,資

金的不足如颶風拍打的船身,然而失敗的挫折卻化為最美的浪花。一路上雖

然充滿了苦難,但在我堅定的意志下,我終於上了岸,成為一位生活愜意的

旅遊作家。


    現在的我,正朝下一個景點前進。身旁的花草樹木都成為我文筆下的夥伴

擁有今日的生活,讓我付出了許多辛勞,但此刻無限美好的悠閒模式

,早已讓我忘記了以往的疲憊。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chin2009&aid=402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