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年級作文範例:二十年後的我 作者:詩蘊
2010/05/06 09:42:44瀏覽16371|回應0|推薦0

     站在舞台上,我接受著觀眾喝采。自信的眼神,成為我的必殺武器;流暢的舞蹈動作、悅耳的歌聲,讓我成為眾人的焦點;不停的面對閃爍的鎂光燈,早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二十年後的我是一位明星,觀眾成為我的第二生命。

    最近不停忙著宣傳的我,如同無頭蒼蠅般盲目的飛著,接二連三的慈善活動,更像繩子一樣轉著我這一顆陀螺。時間像牙膏一樣,慢慢的被擠出來。練舞時,揮灑著不為人知的汗水,一顆顆閃耀的汗水如同星塵一般,鋪出了我的「星路」;練唱時,一遍遍反覆的唱著,如同開在迴路上的車子,只為了能讓歌聲到達靈魂最深處。這樣的生活,雖然讓我忙得不可開交,但是我卻樂在其中。

    以前的我,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在地下樂團擔任主唱,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星探挖掘。記得剛發片時,在簽唱會的會場上,工作人員和歌迷的人數比是十比一,面對這樣的窘境,在台上的我雖然強顏歡笑,一下台後卻心酸落淚,一路走來不曾被看好,時而被唱片公司冷落的我,靠著雙手披荊斬棘突破困境,並且夜以繼日的磨練自己的歌藝。為了討好唱片公司的主管及所有歌迷,不論再痛苦我都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保持笑容,如今,我終於成為獲獎無數的大明星。

    當我收到一封同學的邀請函,邀請我一起從回校園挖出二十年前埋在校園裡的時光膠囊時,我抽空去了。當我將膠囊打開,看著膠囊上寫著:「我有一天要成著夢想的翅膀與眾星並駕齊驅,甚至超越他們!嘻!甘巴爹!」比照當時的夢想和現在的成就,頓時我喜極而泣,因為夢想的翅膀終於依附在我的身上載我飛翔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chin2009&aid=4007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