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始終相信.........
2008/04/25 00:26:17瀏覽640|回應0|推薦10

那年,
17,你18
彼此是對方的全世界,
那是一段我說如果三天見不到他,我就會死掉的瘋狂歲月。

曾經一同經歷過太多,
有數不盡的甜蜜、開心,
也有過濱臨崩潰邊緣的爭執、冷戰。

我們的眼中只有彼此,
因而我們失去了很多其他,
現在回想,卻沒有一絲後悔,
不知你有嗎?

你總露出真摰的笑容說真不敢相信,我們竟有講不完的話

你是情人,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對於你,沒有隱瞞,不需防備,
因為我知道,你永遠會支持我、保護我!

雖然是段外人看來辦家家酒的年少戀情,
但那份篤定和認真,卻是我再也沒有過的感受。
你總是毫不猶疑地扛起一切,讓膽小的我可以藏在你身後;
你總是報喜不報憂地怕我擔心,再累也擠出笑容;
你總是想辦法給我最好的,不讓我在朋友間被比下去;
你總是心疼我晚上只吃一個麵包,因為等不到公車而哭訴;
你總是把我當小孩寵愛,
拿著一張我坐在路邊哭花臉的照片給朋友看,說我看來多可愛
?!

好幾千個日子後,
現實和時間擊潰了我們,
即使你的努力和我的用心,
也再也沒喚回那段純真歲月。

最後一次的見面,你吻了我額頭,一如你一向對我的疼惜,
始終,我相信你是我最能信賴、最不會傷害我的人,
對於你,我只想留下美好回憶。

我沒有忘記,也不想忘記我們的過去,
但,我希望能切打包,套上一把大鎖,

不要總是輕易地打開,
不想總是揮之不去地盤據腦中,
讓我看不清眼前的真實。

分手後,每年越接近你生日,
我就越焦躁、不安,
今年,把這段文字送給不擅文字的你,
不知道你是否能了解我的感受?
生日快樂!My ever love!



《錦瑟》
錦瑟無端五十絃,  一絃一柱思華年。
莊生曉夢迷蝴蝶,  望帝春心託杜鵑。
滄海月明珠有淚,  藍田日暖玉生煙。
此情可待成追憶,  只是當時已惘然。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nyuju&aid=1813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