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史上最悲情的角色
2008/09/10 05:25:53瀏覽606|回應1|推薦13

有一種角色很不討好,但大部份女生都扮演過,這個角色叫做-「前女友」。

朋友振振有詞地說,
我對她已經連親都親不下去,更別提其他的親蜜行為,最後當然只能分開!
我忍不住為那個女生抱不平,他卻越講越認為理所當然。
還有一種人,對「前女友」採取選擇性遺忘的態度,
記憶變得模糊,彷彿那只是個擦身而過的陌生人。
再不然,就是訴說起「前女友」多麼絕情、殘忍,
狠狠傷了他的心,是個分手不眨眼的冷血動物。

「前女友」像是棄之有點可惜,卻無法回收再利用的陳年香水,
聞起來香味似乎依稀還在,卻有點變了味,不再是當初的濃郁或清香,
那散發的陳舊味道和自己很不搭,不太適合噴灑在身上,
充其量只能擺著當個收藏品吧!

當女人們還在念念不忘前男友的體貼、溫柔、幽默、才氣、可愛……
懷念過去曾經美好浪漫的點滴時,
是否有一絲想要重修舊好的念頭?
是否幻想著一切可以從頭開始?
當你有這種想法時,你一定忘了現在的角色是「前女友」!

有多少男人願意和「前女友」來個大復合?甘願被說成「吃回頭草」?
即便他也懷念過去的甜蜜,

即便他也曾三番兩次半夜打通電話找你,

那都不再是愛情,

而更像是一種試探、一種不甘,
心想:離開了我,你怎麼可能過得好?!

每個女人都對另一半的「前女友」感到好奇,

想像著那是怎樣的女生?長得美嗎?身材好嗎?愛撒嬌嗎?
其實,女人根本無需對這種事吃悶醋,
因為「前女友」這個角色是沒有威脅性的,
像是個扮演花瓶的配角,不會在續集出現。

只不過,請小心,很有可能續集換成你來演!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nyuju&aid=2205011

 回應文章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女人啊
2008/09/10 08:15
醋勁都一樣的!!只是發作時間早晚的問題我實話實說~可別打偶啊!!至今沒有遇到過不在意前女友的女孩子
思念球(shenyuju) 於 2008-09-10 22:47 回覆:

!我完全不否認你的實話,
女生那股與生俱來的好奇心,
絕對會讓「前女友」變成假想敵和首要吃醋對象。
不過,難道男生就不會在意對方的「前男友」嗎?!(好奇中)